迷失【通缉令10】

2017-11-03 23:27:01 作者:聊梦先生

《迷失【通缉令10】》by 聊梦先生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这已经是他不知道多少遍的拨打了,可对方的手机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他站在人来人往的车站,内心却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

迎面走来了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年轻男孩气喘吁吁地朝着他道:“余岳,我四处找了都没看见你女朋友,你说她会不会先去咱们学校了?”

余岳皱了皱眉,说:“这不可能,小静车上还和我通过电话让我来车站接。”

“车刚到站不久,就这一会功夫,她能去哪?”男生着急道。

余岳望着手里的手机担忧地说:“她手机也打不通,不会出什么事吧。”

“别瞎想,说不定手机没电了,咱再找找,你在这找,我回学校看看。”

“嗯……”

说完余岳又穿梭在车站的人潮中。

余岳几乎找遍了整个车站,连女厕所都没放过,可还是没有小静的影子。

他心里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正恍神间,忽然听见旁边老头和孙女的对话。

“爷爷,他是坏人……”小女孩躲在老头背后用手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中年男人。

老头瞪了小女孩一眼,严肃道:“小孩子家,不要乱说话!”

女孩眨了眨那双无辜的大眼睛,小声嘟囔道:“我才没有乱说……我明明看见他跟着那个姐姐后面偷走了她的手机……就是那个海绵宝宝的手机……”

海、绵、宝、宝四个字像是闪电一样击中了余岳的神经。

他再也顾不得什么,飞快地冲向了那个中年男人,将他扑倒在地。

周围的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

余岳死死压着那个男人,不停地问道:“说!我女朋友呢?你把我女朋友弄到哪去了?快说!”

“我他妈哪知道你女朋友是谁啊?你个王八蛋,快放开我!”那男人用力挣扎着想要脱。

旁边的人都围在一起看热闹,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

余岳有些体力不支,差点让他挣脱跑了,只好求助道:“大家过来帮帮忙,这是个骗子,把我女朋友拐走了。”

“你放屁,我都不认识你,什么时候拐走你女朋友了,你有证据吗?大家看看啊,可是他先动手乱打人的。”中年男人朝着四周嚷道。

周围有想上前的,可又不知道该帮谁。

“你没拐走我女朋友,你怎么会有我女朋友的手机,是一个海绵宝宝手机壳的手机,不信大家看!”说完他就要将手伸进男人的包里。

警察这时也赶了过来将两人带到了警察局。

聊梦先生
聊梦先生  作家 坚持就是力量

迷失【通缉令10】

相关阅读
全职联盟--三冠王李相赫

1月底,天空下着鹅毛大的雪,H市已久是那么冷。 “相赫,你真的要走吗?”SKT的食堂大妈询问着。 “嗯。”李相赫神色有些黯淡,轻轻点了点头。 SKT偌大的战队已经容不下他了,队员的排挤,上层的不信任。 他能看见P皇坐在他的位置,bang那狞笑的样子。 他不怪他们,因为faker这个名号像座山一直压着他们,他们的精彩操作也会被faker的光芒所覆盖。 只是,有些遗憾罢了。 最后...

小尤:我不是怪人,不要远离我

01. 我叫什么? 可能叫小尤。 我是谁? 我可能是一个人。 我有重度抑郁症。 我患有严重社交恐惧症。 我有轻度幻想。 我或许有轻微双重人格。 02. 那我到底是谁? 我没有朋友。 我有好多朋友。 我开朗爱笑。 我沉默不语。 我爱他。 我恨他。 03. 有人说我是心机女。 我没有反驳。 有人骂我做作。 我没有吱声。 有人说我善良爱笑。 我笑了。 04. 啤酒瓶还在地上七倒八歪, 烟头还没有被...

消失的麦田

自从生产责任田承包到户,养活了几代人。也养活了我们七零后这一代。我们出生时,爸爸妈妈还在拿工分换口粮。妈妈蒸过榆树叶子,去外公外婆家讨过米,为了养活当年病怏怏的瘦小的我。 后来有了自己家的田,无数人欢喜雀跃的时候,妈妈一个人种起三个人的田。妈妈曾是家里的老二,也是唯一的女儿,上有一个哥哥,下有五个弟弟。即使在那个吃大锅饭,甚至轮流穿衣的年代,妈妈和大舅都是高中毕业,家里墙上都是他们的奖状。可...

好的爱人都是比出来的

01 前段时间在某论坛追过一个帖子,看完之后感慨万千,感触颇深,发帖的是一位世俗眼中被称为“大龄剩女”的女子,和前男友相恋多年,准备要结婚的当口,却狗血的发现其与外面的女子暧昧不清,于是一怒之下,愤怒的提出了分手。 大龄分手,家人自然催的紧,不久之后,在亲戚的介绍下,女子匆忙的和现在的未婚夫在一起了。 遭遇情伤的她原本只想找个平凡可靠人的踏踏实实的过完这一生,可到适婚阶段才发现众人眼中的老实...

一个真实而又不那么感人的故事

*关于这一片文章,欲言又止。 我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加上了一个“光荣”的头衔。我是农村人。 小时候也没觉得农村人和城市人有什么差别,可能那时互联网并不发达,我家也没有城里的亲戚,对外界不了解。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城市是什么样的,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做为一个城里人是什么感觉。所以,我不评价城里人,我只描述农村人。 我出生在一个并不算太小的村庄,但很穷,小时候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也不知道该...

一个美丽女孩的凋零

1 我要讲的故事开始于二十多年前,那时我才七岁,刚上小学一年级,教我们的是一个美丽的女孩,比我大十岁。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村子的正中央,校园里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树,梧桐树的旁边是一排破旧的瓦房。瓦房的屋顶有几个大窟窿,上课发呆的时候,我只要一撇头就能看到天上游走的白云。学校里的老师同教室里的桌椅一样陈旧,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个教语文的,光光的头顶,他张开嘴巴读a时就像一只蛤蟆。还有一个教数学的,穿...

一个人

一个人怎么了,一个人也要潇洒呀!

这部电影我想打4.5(我不是药神)

刚开始我看到影片名时,我不是很喜欢,因为“药神”的原因。 出于豆瓣评分我来到了电影院。 电影前半段,我暗自可惜,导演应该加重对患者病痛折磨的笔墨,渲染更多悲情的氛围。 可后来我听到大家的笑声,我想这根本不必,因为经历过的人,只需要一层口罩就能明白当中的苦楚,没经历过的人,表演再多也不过聊胜于无。 骨穿痛吗,清创痛吗,王传君叫得不忍耳闻,但其实治疗时的痛,可以达到让人喊不出来的 屠杀,伤害,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