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苍天放过谁,爱到最后都成空

2017-11-05 11:39:58 作者:南鼓锣巷

如果没有四年前的那场相遇,我可能还是我。

不知八苦为何的我。

《你见苍天放过谁,爱到最后都成空》by 南鼓锣巷

2017. 10.23

回忆篇。

随波逐流是我,喜于游戏之间的也是我,所以遇见他,俗套来说,就是命中注定。

在认识他之前,我嗜睡,不能熬夜,而在认识他的第一天,我和他便在游戏页面同他聊了五个多小时。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凌晨三点的城市,看到泛着粉红泡泡的屋顶。

我记不清那时我的模样,以及我的感觉,只记得,傻傻的我,傻傻的笑着。

后来,他从新手技术彪升到超神技术,我便理所当然的跟着他混了。

像我这种懒人,打野是最合适不过,可每每,他都要找到我,同我合作,我技术不高不低,配他,却是极其勉为其难  。

技术已出神入化的他,甚至已经开始了直播生涯,可他还是赖着我,我在,他便从不与他人玩。

最让我触动的是,他明明脾气不好,可我坑那么多局,他却从未对我发过火。

后来,我不怎么玩了,大部分时间是观战,那时我才发现,他啊,容不得别人坑,开口便骂 ,看的我甚是头疼。

可他还是闹着要和我玩,我不解的问他,我那么坑你,你就不生气吗,他秒回了一句话,他说,你和他们不一样。

粉红色的泡泡啪的一下 , 全部炸开了,我感觉到了自己两颊微烫,心脏也砰砰砰的乱跳。

后来,他告诉我,他不上学了 ,初中毕业便不上了,具体原因是因为家里出了点事,我没去问过,我想啊,他想告诉我的话,自己自然会说的。

可原因,直到最后我也没能知道。

《你见苍天放过谁,爱到最后都成空》by 南鼓锣巷

我晚自习结束的时间很晚,回到家大概十一点那样,他都等着我回来,每天都找我。

都说女生会喜欢上和自己聊天的人,我是不信的,我啊,无论是泛起多少粉色泡泡,我终归是不喜欢,我这种人 ,是真的很难把人放在心上。

可能我这种人,就活该没人爱吧。

他喜欢玩游戏,可当我回他消息时 ,他都会退掉游戏,专心同我聊天,我劝他说,打完这一局没事的,他说啊,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我问他是什么,他又发过来一句话,陪你聊天啊 。

我不得不承认,那时我勾起了唇角,只是如今忆起,是满口的苦涩。

他朋友圈没什么人,圈小,干净,我便也愿意同他聊天。

我记得,那时我们有说不完的话,天明到天亮,天亮到天明,聊了那么多的日日夜夜,像是没有距离一样。

可如今天还亮着,我却感到他离我,整整有一个光年那么远。

我本人是很暖的那种,自己对自己因此生出过不少厌烦,我深知,对每个人好,对每个人不好,却还是把温暖给所有的人。

我曾试想,若我是自己身旁的一个人,必定也会贪恋这种温暖,因此也觉得可笑,留在我身边的,想必,也有此原因吧。

很久很久之前,我便接受了,接受了身边的人,是因如此原因留下。

可与他相处之后,竟又被一丝一缕的勾了出来,唯独他,让我生出阵阵心凉。

他啊,依赖我依赖的厉害。

我的体质不适合熬夜,可因为他,我步步退让,后来,终归是把身体搞垮了,耳朵因此出了毛病。

相关阅读
他是日本战国名将,曾大败明军和朝鲜联军,最后却被逼曾精神病

小早川秀秋是丰臣秀吉之妻北政所(宁宁)的哥哥木下家定之第五子,出生后便过继给秀吉做为养子。当时日本之天下人的丰臣太阁的第二顺序继承人。 日本各种书籍中对小早川秀秋的记载并不好,认为这是个“资质愚钝”、“暗愚之辈”,关原战场上,立场更是摇摆不定。关原之战开始后德川家康开炮逼小早川秀秋表态,犹豫不决的小早川秀秋竟背叛了西军~表现像个胆小瘪三的样子。 但在此之前小早川秀秋可是日本征朝鲜陆战决定性的...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对你敬而远之?

在青春期到的时候,爱情的种子也就悄悄的发芽了,那时候的自己长的又胖又丑,但心里也有暗恋的对象,只是根本就没有勇气说出来而已,眼睁睁看着他和女朋友亲亲抱抱,心里超级难受,可是我又能怎样,不过就是一个被同学嘲笑的丑八怪而已,有什么资格去喜欢别人。 上高中之后,我还是没有瘦下来,很庆幸遇到了个好同桌,在她的带领下我慢慢的找回自信,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照镜子,也会在每天晚上给脸按摩,让圆圆的脸慢慢变...

荒山夜的遭遇

太阳已经偏西了,我赶快从锅里拿了几个饼,又切了半根火腿,一只烧鸡,母亲又给了我十几个熟鸡蛋。我便从家里出来,经过繁闹的小摊边,急急地跑向大路。 我的朋友雪海、李莉、薛伟,已经远远地等在那里张望着我。 李莉迎过来,接过吃的。雪海坏脾气地催开了:“快点,逸飞,都等你了!” 我白了他一眼,上了他的摩托车。薛伟好脾气地笑看着李莉上了他的摩托车,说:“逸飞,今天你带了什么好吃的?” ...

自律是自己给自己的奖励

经常有些朋友邀请我进一些打卡群,或者一些日更群,我都委婉的谢绝了。对于写文字,我不希望有一群人闹哄哄的在屁股后拿着鞭子抽,由别人督促着勉力奔跑。 这样很累,我也会变得刻板而僵化。我即使每天写出了文字,也不会有太多的快乐,会感觉那些文字好像是后娘养的,不那么亲切。 我相信自己能够写出文字,能够依着自己的想法,不那么僵硬的写出文字。虽然耗时有时长有时短,文字有时多有时少,那也是发自我的内心,而不...

十五吨的爱

文/范诗乐 2000年,中国武汉。 昏暗的灯光下,纤长的手指不时翻动书页,传来沙沙的响声。独坐桌前的少年捧着一本书,干净澄澈的眼睛里闪烁着求知的光彩。 突然,一声尖锐的喇叭声划破了寂静的夜空。 少年猛一抬头,听见门外传来急促的喊声“货到了!”,他手忙脚乱地往书里塞了张卡片,匆匆站起身,偏又鬼使神差地回望了一眼书皮上的“戏剧表演”四字,这才依依不舍地走向大门。 屋外停了辆卡车,车厢里密密麻麻地...

嘿,那个爱偷菠萝蜜的女孩

谁知,那天却是涂一帆留给梅子最后的幸福!他在回番禺的路上出了车祸,经医院抢救无效过世了。他们再也没有来日方长了……

那个少年,我喜欢过

1 “我真的不想去,我电脑作业还没做呢,我衣服还没洗呢。”我挣扎着想挣脱阿璇拉着我的手,这丫头,力气怎么那么大呀!我在心里吼道。 “去嘛去嘛,我都收了人家那么多好处,万一看不上就溜。”阿璇眨了眨眼睛。拉着我的手摇来摇去。我在心里早已经给她好几个白眼。 我说:“你收了别人的好处,关我什么事,放开我,我要回!宿!舍!”我边跟着她走边想着挣脱她的手。 樱花树下,一个高挑的身影拦住了去路。阿璇松开了...

后悔为前任抛弃现任 可是为时已晚

我是一个比较念旧的人,我自己也知道自己有些优柔寡断,非常不好,但是天生的性格还是为我带来了很多痛苦的经历,我现在非常后悔为了前任抛弃了现任,现在事情如同乱麻,令我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