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爱世人的方式(2)

2017-11-09 11:10:15 作者:末渡

“他私下里冲妈和我发发脾气也就算了,他居然当着大姐的面对老妈不敬,当大姐的面耻笑我、侮辱我。如果我没听到大姐在他边上哭喊的声音,我骂他个祖宗十八代......当时骂得不过瘾,真想跑过去扇他两个耳光......”

我一直知道大姐夫不会做人,也不太会说人话,但还不至于当大姐的面辱骂老妈和二姐。因为他是大姐心中的“神”,是个无比高尚、无比大气、无比上等的人。是他教会了大姐听懂了“神”的语言,是他给她灌输了“神”的福音,并让她把“神”的福音传布给我们,让我们相信,神爱一切爱神的世人,叫世人都像兄弟姐妹一样相亲相爱的和平共处,而不是与人相骂、与人为敌。

我问二姐:“他拿什么资格来羞辱你?”

不是因为大姐夫穷而瞧不起他,天下穷人那么多,也包括了我自己。而是因为他把自己当成了能救世的“主”,认为自己赚不了大钱、过不上富裕日子的原因,是“神”的旨意,让他化身为耶稣,替那些比他富有的世人承担了所有活着的苦难,也就是说,我们的“幸福”是建立在他的“苦难”之上。

我很反感他经常教育他儿子的那句“灵修心语”:成功不是凭人的才干和努力所能取得的,乃是靠神灵的膏油。

猪油都不知道有没有被他揩上便宜,还“神灵的膏油”呢?我经常瞧不起他的正是他这种“邪”论。我有时也很想去翻完西方的《圣经》,看里边究竟有没有他所说的这些“神”话,但我没耐性,也读不懂。

(未完)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日更营  写作训练 第18天

末渡
末渡  作家 七零后一货真价实的农人,穿自己的蓑衣,让别人去笑吧......

神爱世人的方式

相关阅读
她想她只是爱上了那朵花

当了两年乖乖女的徐微终于放肆了一把,翻了窗子离家出走。只为了梁哲。

就是因为穷,所以才要拼命努力啊

文❤那谁菇凉 01 班主任打来夺命连魂call,让我交住宿费800块。 我在学校报了一个学习的课程,看着卡内2.5的余额,饭卡里还有几十块钱,浑身上下的钱加起来不超过100块 ,表示很无奈。 二十几岁的我,真的不想问爸妈伸手要钱。 打电话问朋友借了钱先把住宿费交上。 然后找了兼职打工,慢慢攒钱还债。 我之前在家的时候,不理解爸妈,我不明白为什么剩下的饭菜不倒掉,而是晚上热热再吃。 我不明白妈...

致我的初恋,再见了 ,亲爱的你

初二那年,我懵懵懂懂地,竟喜欢上了你。从此,好多年的时光里,春夏秋冬,都成了你的倒影。 那个时候,我胆小懦弱,又扭捏矫情,从不敢对你表明心意,只敢远远地看着,看你路过的背影,看你与人交谈打闹,看你调笑其她女生,看你温暖地笑得像个孩子。 后来,艺术节时我们偶有交谈,你从我手中开心地借过一朵花,害羞内敛地送给台上唱歌的女生。我站在台下,静静地看着她,她是一个漂亮的女生,有着高挑的身材,清甜的歌声...

这样教训家暴的男人,让他们毫无还手之力

男人家暴不可原谅,当你老公对你动手的时候,那么这段婚姻也完了,只有离婚这一种途径了。但是有些人却不甘心就这样离婚,想报复一下家暴男,那么你知道家暴后该如何对付男

男人真心想复婚的表现 经常主动打电话给前妻

当一个男人想复婚的时候,他们会想尽各种方法跟前妻见面,甚至到前妻的门口等她一起上下班。对于女人来说很难分清男人的真心和假意,那么你知道男人真心想复婚的表现有

老牛一不小吃了根嫩草

看着的眼睛,我知道自己完了,我五年的单生狗生涯怕是要断送在他的手里。

徘徊在人间的鬼魂

暮色渐至,傍晚的薄雾在田野里散开来,花草树木都沾上了它的露珠,这一刻,又像是早晨。 一缕青烟在空中忽飘忽停,在一颗树下,化成人形,这是人们常说的鬼魂。 这个魂魄的主人林沐,一裳青衣从头到脚,长长的头发束了一半,即便脸上没有一丝血色,也能看出她清晰的轮廓,和精致的五官,在生前,想必是一个大美人。 林沐在树下东张西望,确认周围没人后,就大胆的在田野里走动。 她想触摸一花一草,想要一颗露珠,可惜,...

旧时鹤心

最难得的情,是倦怠之后的一回首,那人依然默默地跟在你身后。 1 流景是灵水大泽沧河里的一块碧色暖玉,因受了沧河的氤氲灵气而化身为人。 说大泽沧河是灵水,不过因为这里住着的沧河河神是个神仙,从天上来的。听说这汪河流皆是他的眼泪所汇聚而成,众小妖不禁打个寒战,这么一汪水,怕是要哭瞎吧! 真是可惜了,沧河河神真不瞎。 流景记得第一次睁眼看到的是一个巨大的白色身影,那是一只云中仙鹤。从他的角度仰望,...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