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小姐 | 你还是我的宝贝,只是用你不知道的方式(2)

2017-11-09 12:40:12 作者:性感的大外甥

H小姐22岁,梁知32岁时。H小姐大学毕业了。

H小姐拍毕业照那天,梁知带着相机一直在给H小姐拍照片。几乎一整天梁知的手没有离开过相机,一直到相机用没电了,才作罢。

H小姐取笑他:你应该准备个录像机,24小时跟拍才对。

梁知嘿嘿的笑了笑。

毕业后的H小姐开始忙碌的找工作阶段,反而明明是个上班族的梁知,却多了好多时间陪着H小姐一家一家公司面试。

H小姐;你不用上班吗?不用你陪我,我可以的。

梁知:我闺女这么漂亮,我怕那些老色狼欺负你呢。没事儿~我跟公司请了年假,多陪陪你。

尽管梁知这么说,H小姐还是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地方。梁知会望着H小姐发呆,好像永远也看不够一样。H小姐心里暗暗欣喜:他这是怎么了?

一转眼又到了梁知生日这天,H小姐像过去一样为梁知布置好了包房,想跟他一起庆祝。等了好长时间终于等到梁知出现的时候,H小姐假装不高兴的跑过去质问:你干嘛去了!这么久才来!

梁知却一反常态的跟她说:H,我前女友回来了。我们打算结婚了,咱们分开吧。

H小姐并不相信梁知说的话,可是梁知并没有给她询问的机会。

在后来H小姐询问身边所有能问道的人,也才发现自己对梁知的信息知道的少之又少。自己几乎不认识梁知多少朋友,而他的朋友也都对他说这同样一句话:梁知不爱你,人家真的要结婚了。

年轻人总是这样跌倒了,爬起来拍拍尘土继续往前走,只是身上的伤只有自己知道疼不疼。H小姐身上的伤,在自己一个人时才会不断的舔舐,以至于伤口总也不能愈合。

SIX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梁知在自己33岁生日的时候死掉了。

但是到临死前也没有告诉H小姐自己究竟怎么了,他只是用了最俗套的说法告诉自己爱上了别人,甩了她。

即使思想成疾,想念成狂,也未曾透露半分,只为她后半生的更幸福。

性感的大外甥
性感的大外甥  作家 我待你眉眼如初 岁月如故。 微信公众号: 其实没有三万字(ID:chunvnv2)

H小姐 苍井空和流川枫的故事

H小姐 | 你还是我的宝贝,只是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相关阅读
白兰花开

凌晨,她接到一条短信。提到在这栋楼中,有闯入者虐杀楼中住户,目前已致三人死亡。

蒙古西征最后一战-阿音扎鲁特之战, 马穆鲁克血战蒙古远征军

蒙古汗国自成吉思汗创建以来,其大军横跨欧亚大陆,可谓天下无敌,无人可挡。几经风雨,时光到了蒙古王子旭烈兀一代。旭烈兀继承成吉思汗之意志,攻陷巴格达后,挥师攻向西北方的叙利亚,很快又将大马士革征服。 伊斯兰世界最后一座主要城市,是位于埃及的开罗,如果开罗也陷落,伊斯兰文明将毁灭在蒙古的铁蹄之下。蒙古大军长鞭一挥,挥师南下,刀锋直指埃及! 当时的埃及由一群“阿拉伯奴隶兵”所组成的军事政府统治,人...

盈子最后还是嫁给了她不爱的人

看文章之前请你做一道选择题,A:和你爱的人结婚,B:和爱你的人结婚。这是一道不尽人意的选择题,只有这两个答案,我想知道,你会怎么选。 看到这样的选择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说,为什么要这样极端的两个答案呢,为什么不能找一个互相相爱的人结婚呢,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现实告诉我,能找到一个相爱的人白头偕老,是这一生最大的幸运。 盈子是我最好的闺蜜,我们从小玩到大,穿过同一条裤子,看过彼此的身体,熟到不能...

经年老单-怀念父亲

在我们那个地方,春天的风是有脾气的,没有方向,也不分时候,高兴了送几许暖,不高兴了添几抹凉,想来匆匆就来,想走也说走就走。像风这种随便的客人总是不请自来的,风吹过小院儿一米多的石头围墙送几丝凉气进了屋,院里的合欢树在风的鼓动下有了迎春的欲望。人的心情跟天气是呈线性关系的,想必坐卧在床上的老单心里又生了一阵凉意,像有一块儿冰凉的鹅卵石瞬时打在了心口上,猝不及防。人对生活的感受也总是不一样的,有...

童年清贫乐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阴到多云 听老人说我是清晨诞生在自家床上、村上接生婆土法上马弄出娘胎,早产儿居然没一声啼哭很奇怪,大眼睛倒会乌溜看,仿佛好奇这个人世间。 瘦弱的母亲没有一滴奶,主食是米浆放点盐。那时候哪有什么钱,油盐酱醋都凑不全。刚好同村适龄妇女奶水多,可怜我这没奶的小小儿,偶尔上前喝个饱,由此成了现在的干奶妈。抑或没干奶妈的“及时奶”,我长成啥样的歪瓜裂枣都不知道。...

【张华散文】父亲,我想对您说

父亲我想对您说 ——谨以此文献给天堂里的父亲 文/ 张华 海边儿有一块儿四四方方的石头。我给它取名叫思亲石。从宿舍到海边石头跟前是一千六百步。每天我都会走几个来回,一是守护单位的管道,二是锻炼身体,三呢,真不想说,想想,但说也无妨,那就是想亲人了,走过来坐一坐,与石头说几句话。坐在石头上,想谁了,打开手机看看谁的照片或者打个电话。一声问候,以解相思和忧...

网贷,毁了我的生活

在各个贴吧和QQ群里,你能看到无数个关于网络贷款的心碎故事,也能看到无数篇预防心碎的攻略,这些都不是凭空产生的。 近些年来,网络借贷平台在市面上全面开花,无抵押、高利率、高风险的特点让不少人对此敬而远之,部分平台存在利率畸高、无风险控制、暴力催债等问题,严重扰乱金融秩序,影响市场稳定。社会上不少缺乏自制力的人就此深陷其中,甚至毁了自己原本的生活。 我叫阿杰(化名),今...

《答应你的我都做到了,除了娶你》

记忆这东西有点奇怪,平常丝毫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藏起来,像是根本没有一样,也可能是沉睡,等到某个事物某个场景将它惊醒后,便会在脑海里如泉涌而出,而某个瞬间或者说是某个时间段,如刀刻般清晰,你能看到记忆里天空的云,淅淅沥沥的雨,树上坠下的落叶,甚至能感受到撩发的微风,滑进嘴里的眼泪和阳光下痴痴看着她傻笑…… “从上学到现在你真正喜欢的人是谁?”欧阳躺在床上滑着手机。 窗外天已经暗了,屋里没开灯,...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