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人不喜欢你,还是不要嫁了吧

2017-11-12 19:11:29 作者:林姑娘与波斯猫

《男友家人不喜欢你,还是不要嫁了吧》by 林姑娘与波斯猫

01

20岁的妮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比她大一岁的男生,感觉聊得很投缘,就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见过几次面后,男友就邀请她见家长。

她是高兴的,这不正说明男友在意自己才愿意带去见家长嘛。

那天,她早早就睡不着了。她隆重的打扮了一下,像是第一次约会那样,心情忐忑而雀跃。

男友紧牵着她的手,来到了家里。男友妈妈见到她的那一刻,眼神里有掩饰不住的失望,她一下子就觉得灰暗了下去。

更让她大跌眼镜的是,男友妈妈竟对着她儿子开门见山:我老早就说过网恋不靠谱,怎么样,被我说中了吧?

“妈,你不喜欢她那是你的事儿,我喜欢她就够了。”男友有些情绪激动。

她的自尊在关上男友家的门的那一刻,碎了一地,她想,这个家她是永远也融不进去了。

《男友家人不喜欢你,还是不要嫁了吧》by 林姑娘与波斯猫

02

男友追出来,求她看在他们还相爱的份上,给他一些时间,他会处理好这一切。

她泪眼婆娑的看着同样泪光闪动的男友,心一下子软的像棉花糖。

原来,男友妈妈之前看过她的照片,觉得真人和照片有差距,这种落差让她有了反感。

男友以断绝母子关系相要挟,他妈妈才不得不勉强同意他们交往。

她绝少去男友家,她不想面对那个看她不顺眼的女人,她仿佛是他们爱情中的一根鱼刺,一想起来总会有种如鲠在喉的难受。

后来,当男友妈妈了解到她只是高中毕业,也没有正式工作后,就更是各种嫌弃了。她明里暗里离间他们的感情。每每听见男友要出来和她约会时,她就找各种理由不让他出门,如果没有得逞,她就一个劲儿的打来电话催着回家,今天的理由是七大姑要来,明天是要去超市,拎不动东西,高昂的约会兴致总是被一扫而空,让人忍不住想发脾气。

她有时候也会觉得心好累,特别是约会被无端打断之后,她就在想,为什么别人谈恋爱都可以那么甜蜜幸福,自己就那么多坎坷曲折?

男友嫌他妈妈烦,直接搬到了妮子的家里,他们开始了同居生活。

年少懵懂的他们,原本刚刚平静下来的生活被无意中到来的孩子打破了。

妮子怀孕了。

这下,男友家炸开了锅,原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男友爸爸,这下也有些坐不住了,男友的父母迅速统一了战线,让她绝不能留下这个孩子。

妮子本来也没打算要,毕竟这个孩子来得太不是时候了。

就在她准备去做流产手术时,男友妈妈提出了一个无理的要求,他们要她签订一份免责协议,如果手术过程有什么不测,都由她自己负责。

她没有签,这段恋爱本已够委屈的了,现在在她面临风雨时,他们不但没有关心,反倒让她签丧权辱国的条约,这成何体统?

《男友家人不喜欢你,还是不要嫁了吧》by 林姑娘与波斯猫

03

男友心疼她,但又拗不过家里,只好不作为,只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里,经常烦恼,偶尔幸福。

相关阅读
(心理) 无声的泪,心动的歌声

这阵子有一位个案,令我想起一个类似的故事。 男人,年约五十,健硕的身躯,开始长出花白的头发,木无表情。严重湿疹。 男人表示自己没有感觉,对亲人的疾病与离世只有淡淡的哀愁,前来的原因乃工作长期感到压力,加上湿疹爆发。男人总是在谈工作丶偶尔谈谈家庭,对过世的母亲的愧疚,以及对长期患病的父亲的无奈,以及对不肯继承家族事业的兄弟的疏离。 男人很少谈及感情。他说,他对爱情没有甚麽感觉,多年来,没怎麽认...

日本恐怖童话传说系列1眼睛

很久很久之前,从日本列岛的东北部,也就是今天与北海道地区相邻的本州最北边,流传开了一个关于温泉的故事。 那个温泉所在地,风景宜人,只是比较偏远。 人不多,却是个极佳的休养放松之所。 二月严冬刚过,三月早春天气。这桩传说就发生在这样一个日子。 临县的武士叫中村佐助。刚跟别人比武时受了伤,身体上刀痕深深浅浅,难以愈合,于是中村佐助来到这里,准备好好泡个温泉,也让伤口快些痊愈。 他在温泉附近的一家...

父亲对我说:你老妈就是太傻了

我跟我的父亲并没有很多沟通,他甚至初三的时候都不知道我的初中在哪?高三期间不知道我的高考成绩可以考哪所大学,大学期间我们的沟通也不是蛮多,但这些或许并不妨碍他了解我。 多管闲事的傻老妈与不愿做专职司机的老爸 开学以来,四个月过去了,因为学校内杂七杂八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上半年的端午假期正好大雨,五一又要去北京培训,眼看着七月整个月都要花时间在夏令营上,所以趁着端午三天小假期这个机会回家探望...

我跟领导撒谎的经历

我们从学习“撒谎的孩子被狼吃”开始,就一直被教导要诚实,不要撒谎。但讽刺的是,我们从小到大,好像但凡犯错,第一时间都不会坦白,而是找各种理由借口推卸或者掩盖。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2004年冬天,我和我的连长同乘一辆越野车,执行先潜勘查任务。跑到下午时,油箱里的油不够了,连长就同我说,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现在车油告急,前边镇上刚好有个加油站,我们破一次例,一会你带车去加油,我去勘查周边社情。...

树仙

看着新房子盖起来,高山心里美,并不在意王伟的不满。只是在挖地基时挖出来一只奇怪的肉蛋,无人识得为何物,便扔到了西沟里。

九、连接

回到三年前那个下雨的早上,我希望自己能果断拒接那个陌生号码。 麻烦就是因为一次次不能果断拒绝惹上的。 年轻时大都有对于陌生手机号码好奇和期待的通病,期待那是暗恋的人给自己告白、期待升迁加薪的好消息、期待好友突然造访……随着期待的落空,才能越来越不加犹豫的挂掉陌生号码。 “谁呀?”对于所有周末早上打电话的人不必客气。 “我叫欢欢,我……” “我们认识吗?你有什么事吗?” “我和你在一个城市,是...

陆小曼:从任性到克制,成长有时候是一瞬间的事

麦家陪你读书 嗨,早上好,亲爱的小伙伴们,这里是麦家陪你读书。 在微信后台回复“读书计划”,获取读书人的专属福利: 加入顶级大咖作家团; 专享线下社群活动; 48本好书籍,365个好日子; 聆听好声音,滋养你的心; 参与活动,有现金奖励。 读书,让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第一堂大咖课】已上线,点击阅读原文,可免费试听。 胡适说:陆小曼是一道不可不看的风景。 郁达夫说:小曼是一位曾撼动20世纪...

你若不嫁我,我嫁别人

谁按规定去爱,谁就得不到爱。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