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绘16 穿越回来给自己写封信

2017-11-18 22:12:17 作者:柒秒鱼忆

《故事绘16   穿越回来给自己写封信》by 柒秒鱼忆

如果没有人写信给你,那就写封信给自己吧。

2017.11.18 周六 阴

-01-

嗨,柒秒鱼忆,说出来,你可能不会相信,我是十年后的你,现在的我三十岁了。

听说你最近很丧,过得很不好,所以,我决定给你写封信,这是一封来自未来的神秘信件。我会站在未来的角度,分析你过去的生活。

可能你不会相信,这世界还会有来自未来的信件,但,我想你应该还记得看过的《解忧杂货店》那本书。

现在你不用再猜疑我是怎么将这封信寄给你的,因为那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这封信的内容。

当你打开这封信时,就说明了这封信成功吸引了你,现在你什么都不用想,只需要找个安静的地方,打开信,静静地读完。

来吧,让思绪跟随我到未来去看看你自己。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是如此的优秀,你会为这一切感到惊讶。

曾经在夜里辗转反侧的事情根本不值得一提,曾经在夜里为了某人泪流满面根本不是你的错,曾经埋怨自己不够优秀,不够强大,原来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其实,你一直是一个优秀努力的姑娘,只是当时的你还小,不懂。等你到了三十岁,到了我现在这个年龄,便会对某些事情一下子豁然开朗。

-02-

还记得上初中时,你喜欢的那个男孩子么?就是那个和你做了半年同桌,然后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转学走了的那个男生。

我猜你一直都记得,因为你从来没有忘记过。

他身上有很好闻的味道,你一直以为是体香,我告诉你啊,其实那就是普通的洗衣液的味道

听说,如果你能从另一个人身上闻到不一样的味道,说明你是喜欢上那个人了。其实,那个时候,你就已经喜欢上了他。

十五六岁情窦初开,很正常啊。可是你很怂,很害羞,一直把这份暗恋藏在心底。傻丫头,你不说,别人怎么知道呢?

人家走了你却苦于自己连告诉他的勇气都没有,还为此苦恼了很长一段时间。某个假期偶然得知他在内地读师范的消息,瞬间欣喜若狂。

每天都要进他空间,看看他有没有更新动态,给他评论点赞,却还是不敢主动找他聊天。

你看看,你那个时候真怂啊。果不其然,没过多久,他就把你删掉了,你为此还哭了一场。

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你慢慢从他的生活里走出来,看着室友一个接一个的脱单,越发焦虑以后的自己会不会面临着相亲。

那段日子,你特别想找一个男朋友,特别想身边能有个人陪着你,不想以后的自己真的去相亲。可当室友说要给你对象时,你拒绝了。

你看,你一直都是宁缺毋滥的人,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不会随意和一个人谈恋爱,你说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早就过了谈情说爱的年纪,要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其实,你真的不用着急,因为十年后的你该有的都会有。悄悄告诉你,你有一个很爱你丈夫,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当然啦,现在的你应该不会相信,至于你的老公是谁,暂时先不告诉你了。

关于爱情,我只是想让你明白,没有必要急着去找对象,因为更好的都在以后。你要做的就是活在当下,努力提升自己,做好现在的自己,让自己配得上那个优秀的他。

-03-

你喜欢电台,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去北京看看男神。你很害怕自己不够努力,怕以后见不到男神。其实你这个梦想在你毕业之前就已经实现了。

你一定很惊讶,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具体的我也不多说,只要你认认真真的过每一天,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未来不会亏待你的,需要的是时间。

柒秒鱼忆
柒秒鱼忆  作家 微信 YT135yt公众号『柒秒鱼忆』写带温度的字,读有感情的文其实我们都一样期待被发现害怕被了解It's time to close your eyes

不要挽留,不要回头

你是河南人,我妈不让嫁

我今天初吻还在

“每实”爱情感动瞬间征文 是我三生有幸能够遇见你

对不起,我可能不会再等下去了

相关阅读
夏日里的一场唇枪舌战

文/切糕大大 街道上一丝风也没有,烈日好像被谁激怒了似的,拼命地炙烤着一切,路上行人稀稀拉拉,而且行色勿勿,仿佛走慢一点就要被烤熟了似的。 对面那几棵龙眼树,虽然结满了累累的果实,树叶却被太阳晒得半卷着,根本无力舒展开来。它们好像做了错事的孩子,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接受太阳严厉的惩罚。 菜市场的摊贩们,有的坐在那里打瞌睡,有的走近了闲聊,有的正在整理自己的货物……我呢正拿...

路,只能靠自己走

孩子第一次自己动手刷鞋子,洗袜子,却笨手笨脚用掉了半桶洗衣液,不仅鞋袜没洗干净,反倒把自己身上、头上弄得白一块黑一块,整得活像只大熊猫。 妈妈忍无可忍之下,将孩子推到一边,替孩子洗涮,以后不许孩子插手此事,只求把学习搞上去就成。 周末在表弟家发生的一幕,更让我的心沉痛好几天。表弟家有个“人来疯”的宝贝儿子,看到妈妈在忙前忙后招待客人,他感到很好奇,于是也过来凑热闹。 一会儿帮着拿茶杯,一会儿...

自杀式单身

她不知道原因,大概这就是真的像在自杀一样的单身着。

男友因为吃鸡游戏差点害死我

我和男朋友路由在一起三年了。 大学新生报到的那天,路由说他看见我穿着一条碎花洋裙走在人群中,顿时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 路由和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嘟着嘴,反问他:“那如果我那天穿的不是那条裙子,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路由一脸无奈,“人生哪有那么多如果啊?你那天刚好穿了那条裙子,而我刚好被你吸引了视线,所以我们才能够走到现在啊,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啊!所以说,就算那天你真的没有穿那条裙子,我也...

学生党2019夏季穿搭 印花部分是点睛之笔

终于到了炎炎夏日的时候了,大部分女生都已经跃跃欲试,各种好看的穿搭都已经在大街上出现,而在校园里的学生党们也不甘示弱,其实学校里面的穿衣搭配还是需要多多注意的

甘坑小镇故事

摄影/文 陵子 甘坑之甘者 水甜也 知道甘坑 知道甘坑小镇 还是去年朋友分享的链接 甘坑村 原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古老村庄 与观澜版画村、鹤湖新居 麻勘古村、大万世居等 一同被誉为 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之一 悠远的故事 期待人们去解读

雪人北方,狐由南来

雪地里面站着一直红色的小狐狸,原地转圈圈,嘴里似乎不停的说些什么,但是没人听得懂…… 她看着旁边我堆的雪人,目不转睛,偶尔在沉思中看看我,不知想些什么。其实这些雪人是我专门为她做的,一共九个,每一个的打扮都不一样,代表我对她不同的希望。九个雪人不算多,但我也是花费了大半天的功夫才搭建好的,手也冻的青紫青紫,略微有些发麻。至于为什么是九呢?因为在古代,九是一种极致,一种最高的祝愿。也代表阳之极...

吃葱花的女孩:你终将习惯你讨厌的东西

文‖静若 01 一中校门外有一条小巷子,里面挨挨挤地挤陈列着各种各样的小吃摊铺,卖春卷的、锅盔的、豌豆面的、鸡杂抄手的、包子馒头的…… 三月,温暖的阳光下还夹杂着寒冬过境之后残余下的些许凛冽,巷子里那家卖豌豆面的摊位上,坐着一个穿米色针织衫的女孩,她用左手把额前的头发夹在耳朵后,眼睛直直地盯着面前那碗热气腾腾的豌豆面,拿着筷子的右手正在碗里忙个不停。那是闻一。 她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