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场动人心魄的暗恋

2017-11-21 12:04:11 作者:A米空间

婄走了,离开了这座伤心的城市。

离开了那位与她有一纸婚约,却联系不到了的何。

伤了心的婄选择了避,她不想面对这些乱七八糟的关系和局面,只想一个人远远地躲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1

婄性格活泼,可爱,人缘极好,大家都爱与她玩,每次一到下课时间,她的座位面前,总是围了一群人,乍一看,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走近一瞧,她坐在正中央,与周围的同学正聊得热火朝天,不时,发出恐怖的笑声。

外表大大咧咧的婄内心很敏感,甚至可以说有点自卑,因为处于青春发育期,她整个人像被吹起来的气球一样,圆滚滚的,身高也不矮,所以看上去有点魁梧。

看着别的瘦瘦的小女生穿着漂亮的裙子,轻飘飘的走着,她羡慕极了,觉得这才应该是青春期少女该有的模样。

十五六岁,正是对异性产生好奇和好感的年纪,婄其实从初中开始就一直暗恋班上的何。

高中有幸分到了同一个班,还是前后桌,那段时间,她每天都极其盼望上课,但是一走到教室门口,她的心就噗噗直跳,脸也不自觉地涨的通红,害怕对上何的眼睛。

何是个高大帅气的男孩子,豪爽,聪明,有时笔掉到婄的凳子下,婄都是第一时间帮他捡起,何说谢谢,婄报以浅浅的微笑,并不多话。

也许是何想捉弄婄,慢慢地,婄捡书和笔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她偶尔也会嗔怪地说,再掉就不捡喽,怎么那么不小心,其实心里也美滋滋的。

何说要报答婄的捡书之恩,经常买一些零食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婄也是个吃货,对美食从来不客气,一来二去,大家在一起相处还蛮开心的,说说笑笑,日子过得飞快……

临近高二,要分班了,婄有点患得患失,她越来越习惯每天看到何,听他调侃,想到马上会分开,心里慌慌的。

一次课间休息,何买来口香糖,大家一起吃,待婄去他手里拿的时候,却是一个空包装,何调侃道,你咋那么好吃呢,都快和熊猫有得一拼了哦,要注意呀!

本是开玩笑的话语,敏感的婄却当真了,她哼的一声,扭过头来,说,不吃就不吃,小气鬼!

其实她内心是有点崩溃的,别人说她胖没关系,她都可以假装没听到,但何不行。

课间休息,婄站在走廊上,想起何对她的调侃,青春期特有的自卑一下子笼罩了她。

本来对于自己胖胖的身材,婄一直都是很敏感的,也有一些同学开玩笑笑她,但是她都没放在心上,因为她不在乎他们啊。

而那玩笑从何的口里说出来,好像就扎在了她脆弱的心上,眼下又面临分班,心绪烦乱的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接下来的几天,婄不管何怎么示好,都没有理他,何也有点无趣。

恰好这时,班上转来了一个又高,又秀气的女生,听说学习特别棒,邻座的同学都和何开玩笑,说要何去追那个女生,何也吊儿郎当地回应说,这是小事一桩。

婄心里更难受了....

(未完待续)

A米空间
A米空间  作家 喜欢用文字来抒发心情的80后宝妈,希望可以不断进步,提升自我,越来越好!

那场动人心魄的暗恋

相关阅读
是否每个家暴男都不值得原谅,动手了就该离婚吗

在有些人的心里家暴男不可原谅,因为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这种男人根本不值得怜悯。但是如果他打了你之后跪在你的身边求原谅你又该怎么办呢?你觉得认错之后的他值得

撩个阮安带回家

圈名七七.叠字叫起来感觉不错.但是看起来却显得有些单调.然后改名字的时候想起来李白的三五七言.果断改成了七言.对对对你猜的没错.我喜欢李白.诗里的李白王者峡谷里的李白.都喜欢的不成样子. 一遇阮安误终身 认识阮安也是因为李白.五月四号下载回来两三个月没玩的游戏.突然就有了拜师的想法.然后就搜了李白的排行榜.阮安的游戏ID在其他看起来有点非的名字的衬托下更容易让人产生好感.汐音.然后就加了好友...

重用自己,请勿过度!

高一时,班里的班长是个叫王宇的男同学。个子不是很高,身材很胖,皮肤黑如煤块,显得嘴唇粉嫩嫩,脑袋小而圆,长年的板寸发型,活像一个儿童式的皮球上发了霉,屁股丰满且翘。 王宇每天都撅着大屁股在学校走来走去,操着一口娘娘音。都说人不可貌相,但王宇的形象,让人看了确实不甚喜欢。 王宇是我们班的第一名,学习十分刻苦,人也不坏心地善良,客观评价可以看作是品学兼优的学生。 但王宇的人缘极差,差到像一个过街...

每个人都有一朵彼岸花

(1) 那天,北哥突然约我周末在龙洞见面。 在龙洞见到了大学毕业后大半年没见的北哥,他扎起了不长不短的头发,脸上留下很多坑坑洼洼痘痕,一副无比沧桑的样子。 我们坐在清吧里喝点小酒,下午时分的酒吧就只有我们两个,尽情调侃过去大学发生的那些事。 我不敢问他的工作近况,因为看样子大多是不得意,他也没有问我的工作。 (2) 北哥是我大学的三年的宿友,大学刚开始的时,在我们宿舍里几乎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

油条的故事

好久没有回去了,最近母亲一直催着自己回去。其实在外久了,慢慢的对于故乡,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怀。自己站在昏暗的路灯下,不知何去何从。曾经的少年,如今的自己。一晃多年,自己也慢慢成为了大人。 喜欢一个人走在路灯下,喜欢热闹,看着来来往往散步的人们。有时也不喜欢看到他们,生怕自己孤单而又落寞。不知不觉,在这来来回回的步行之间,情不自禁的回忆故乡。 母亲说,我家其实是在我出生时才盖的房子。那时日子很穷...

好的恋情,即便分手,记忆犹新

文|娴线 好的恋情,会让人变得积极,会让人获得成长,即便最后没能牵手剧终。 01 与安相遇是在一个晴朗的午后,午睡后慵懒的眼神格外迷人,我们恋爱也是在一个晴朗的午后。 因为我不喜欢下雨天,所以我们从来都在晴天约会,安就像晴天一样,温暖迷人,我想生气的时候他总有办法逗我哈哈大笑。 与他在一起最大的收获是情绪稳定了,分得清撒娇与任性的区别,懂得冷静倾诉比无理取闹好,更重要的是,曾经的胆小自卑者蜕...

吴谨言为新剧增肥 敬业精神值得点赞!

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呀!在如今的审美视角下,好的身材是一个女生自信的资本。想那么多的女生为了完美的身材下了多大的功夫呀!大家都知道的郑爽为了

安警官!我喜欢你!

壹 “挤死了!一天的好心情全毁在晚高峰了!”我小声嘟囔一句,努力想往靠车窗的地方挪动。 耳机里的音乐在这种情形下变得异常难听,惹人烦躁。 我干脆摘下耳机:“麻烦让一下,谢谢!” 在别人让出一个空隙后,我终于感受到了窗外的凉风,看到了路边的绿植。我艰难地抓住了旁边的扶手,稳定住了自己。 公交车的广播响起:“各位乘客,欢迎乘坐316路公交车,下一站xxx,下车的乘客请注意过往车辆,感谢您乘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