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呀(2)

2017-11-22 12:23:21 作者:胖喵讲故事

然后我才灰溜溜的回到自己位置上。

《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呀》by 胖喵讲故事

然后知道了他回家和自己是一个方向,就每天放学后,背着书包,明目张胆的跟在他后面走。和他一起走的是一个外班的男生,每次都看着我然后朝他挤眉弄眼。

他停下来,看着我,还是居高临下那种( 没办法呀,当年我还是个矮冬瓜,他已经好高好高了),“你到底跟着我干嘛?”

我傻兮兮的笑,“呵呵呵,我家也在这边,顺路顺路。”

他没话说了,转身继续走,我就继续乐呵呵的跟在他后面走,没事还唱两首小曲儿。他的同伴笑得都快在地上打滚了,我好想上去抽他两巴掌……

想了想,算了,还是要和他朋友打好关系,我忍!

后面时间一长(具体多长时间,我也忘得差不多了,毕竟十年了呀),他走一走,就会回头看我两眼。看我还跟得上,又继续和他同伴一起走。

中间有一次,不知是不是他同伴有事儿,放学后没和他一起走。我还是亦步亦趋的跟在他后头,也不上去。

他转过身来,“过来。”

我屁颠儿屁颠儿的跑过去,“啊?”

他笑着,微扬的嘴角在两边脸颊上抿出两个好看的酒窝,看得我真想伸手戳一戳。

他轻轻道:“你还想跟我到多久?”

我立刻辩解道:“我没跟着你,我家就在这……”

还没等我说完,他就接过我的话,“好,那以后放学后你走我前面。”

我立马焉了……

在我低着头想着以后该怎样才能继续跟在他后面时,又听到他在我头顶笑了,声音清朗,“愣着干什么,走呀。”

我一时有点儿迷茫,又“啊”了一声。

他的酒窝又深了,“难道还真想一直跟在我后面走啊,走吧。”

我这时才反应过来,和他并肩往前走。

一路上,我的笑容简直抑制不住,我怀疑自己的嘴角都要咧到后脑勺了(这个画面还是有点儿可怕,原谅我这个比喻)。

他无语道,“你在笑啥?”

我乐呵呵道,“就是高兴嘛。”

那一天,我们说了什么我一点儿也记不清了,只记得了他身上好闻的洗衣粉味道,以及那天轻轻吹着的风。

《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呀》by 胖喵讲故事

胖喵讲故事
胖喵讲故事  作家 你好,我是胖喵,一个平凡的写作人。微信公众号:胖喵讲故事

现在的爱情,和从前不一样了

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呀

我再也不喜欢你了,这是我第101次决定!

相关阅读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对你敬而远之?

在青春期到的时候,爱情的种子也就悄悄的发芽了,那时候的自己长的又胖又丑,但心里也有暗恋的对象,只是根本就没有勇气说出来而已,眼睁睁看着他和女朋友亲亲抱抱,心里超级难受,可是我又能怎样,不过就是一个被同学嘲笑的丑八怪而已,有什么资格去喜欢别人。 上高中之后,我还是没有瘦下来,很庆幸遇到了个好同桌,在她的带领下我慢慢的找回自信,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照镜子,也会在每天晚上给脸按摩,让圆圆的脸慢慢变...

幼时的小学

幼时的小学,没有围墙,教室由一连片五间平房组成,这边三间连成一排,那边二间连成一排,两排教室以90度的直角连接,如同一个长方形的两条边。 教室的外边是走廊,走廊的走向和教室自然是一致的,也是一个长方形的两条边。 没有围墙,所以长方形只有两条边,两条边所面对的中间那一片空地,便是我们小学的操场,四四方方的操场和长方形两条边的教室一起,将学校构成了一个规规矩矩的长方形, 走廊和教室的地势高出操场...

与婶子的记忆

大伯的老婆,我叫她婶子,她今年大约己过整花甲之年。从我儿时的记忆里起,直到现在,一直想用文字记录下有关这个,我半生都好奇,鄙视,却佩服的婶子的点滴经历。或许仅是对于生命经历那么多艰难的缅怀和记念,还有最基本的尊重。 在我一直的记忆里,婶子是一个姣小,麻利,风风火火,像一只陀螺一样,永不倦怠着,努力在生活里求生的勤劳女人。她似乎更深刻地诠释了大西北女人于艰难生活中独有的隐忍,豪放还有乐观。 婶...

微小说|副业

麻三低着头,不停地摆弄着手机,时而点开一条新闻链接,时而看看作家群里的动静。这时,地摊前走来了几位老大爷,其中一位大爷说,就在这儿买一副象棋吧,肯定比商店便宜些。 今晚,可是麻三第一次出摊儿,麻三怎么也想不到,一个区作协的成员,会沦落到靠摆卖地摊维持生活。哎,麻三叹了一口气,瞟一眼行人,又低下头。 麻三把脸侧到一边,他不敢正面看来来往往的人们。他怕看到熟人,更怕看到曾经的同事和学生,还有喜欢...

徐小姐,那么多人追你,你为什么不恋爱?

徐小姐算个美人,她的长相不似范冰冰艳丽,气质不如杜鹃神秘,却因五官清丽端正得个小家碧玉的雅称,从小到大不缺追求者,芳龄二十又八仍然母胎单身,身边好友叹疑,家中长辈着急。 十六岁,情窦初开,身边同学懵懵懂懂相继开始各自的初恋,徐小姐独身一人,十分离群。闺蜜问她为什么,她半开玩笑半认真说:“我沉迷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二十二岁,大学生活结束,祖国的花朵们陆陆续续步入社会,跌跌撞撞前行。租房,这...

与你,来日方长

“不好奇吗?”沈闵笑着扭过来,看阮阮梗着脖子,他知道她不高兴了,“你生气了?可能是在气我都要结婚了,还来成心招惹你。”

我的“流氓女友”

醒来后,我们衣衫褴褛,但好在内裤都在,床单也没遗留作案工具,最重要的,她在床上,我在床下,脸上多了很多突兀的淤青...因此,我们猜测,那晚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01 我没女朋友,但我有个女性朋友。 我俩感情好的很,但不是你们经常说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说白了,我俩就是上不了床。有关系,但没发生关系。 02 有一次,我们在小学同学婚礼上都喝醉了,住同一间房。俩人迷迷糊糊在床上你一句...

残缺的童年

1. 我的童年记忆有一份残缺,所以长大后总想寻找东西弥补它。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并不沉闷。可这令闷骚的大人不顺眼,尤其是我那整天一张欠债脸的邻居大叔。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蹦蹦跳跳经过他家门口。他看见我,一把抱起我。我认为他是喜欢我,所以没太用力挣扎,后来他单手揪住我的耳朵,把我领起来,像视频中软弱无力的小姑娘,虐待小兔子一样。 我明显能听到耳朵,咔……断了的声响。可他不松手,我无辜地疼...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