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给你一个男朋友(2)

2017-11-22 14:18:40 作者:希尔希

到了明月湖,李尔兰轻声问,你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吧,那样会好一些。

洛新平静地看着她,猛地,他抱住了尔兰。嘴里突然碎碎念道,你不要离开我,好吗?我心里很难受。

李尔兰用力地推开他了,他打了个趔趄。她严肃地说,你应该去找米妮,而不是我。还有请你自重。

洛新哭着说,今天我父母离婚了。我在三个月前已经和米妮分手了。她劈腿了,她和我最要好的哥们在一起。我知道你要出国去,你也要离开我。你们都通通离开我吧,就让我一个人吧。

李尔兰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上前抱住他了,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些日子你出了这么多事。

他用力地抱住她,像一个无助的孩子一样。那一刻,李尔兰温柔地说,你要好好地,你要坚强起来,这个世界,谁离开了谁,地球还是会照转的。

说完,她头也不回地就走了,留下洛新一个人。

04

四年之后,李尔兰已经26岁了。她是一个出色的翻译官。

昨天她的母亲就叫她去相亲。碍于介绍人的面子,她只好准时赴约。

相亲上,李尔兰老感觉对方很面熟,她刚开口想问他叫什么名字时,对方却笑着说,李尔兰,你是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曾在英国留过学。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她有点脸盲,出于礼貌,她微笑地说,你好!请问下,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他平静地说,我叫洛新,你忘记我了吗?

下一秒,李尔兰眼泪掉下来了,你个混蛋,好久不见!这些年,你欠我一个男朋友!要不是因为你,我早有男朋友了。

他赶紧抽出纸巾给她擦了眼泪,他温柔地说,不好意思,这些年是我的不对。我本来答应要给你介绍一个男朋友,但是后来我发现,我喜欢你了。我没办法把其他男人介绍给你。

她破涕为笑道,你到现在才说你喜欢我啊,我从大一开始就喜欢你了。我喜欢你那么多年。你看你要怎么补偿我呢?

他全身贯注地说,实在对不起,我太晚喜欢你了。还好来得及,我现在还给你一个男朋友,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好吗?

李尔兰故意说,让我考虑下。对喔,你这几年都在干什么呢?你以前老发朋友圈,后来怎么没发朋友圈。

洛新平静地说,那天之后,他就开始反思自己了。父母的感情一直都不和,离婚分开也未尝不是件坏事。大学毕业后,他就出来自主创业了,后来,经过他的努力,他的父母复婚了。

李尔兰调侃,你这样帅,这些年,应该有很多女生追你吧?

他刮了她的鼻子,宠溺地说,有人追我,是因为她们看上我的家庭条件。你呢,你是真心喜欢我。在我最困难地时候你会鼓励我。我呢,会始终如一地喜欢你。对了,回去之后,我把我们的合照发在朋友圈里去。你觉得如何呢?

没有什么比这句话更有行动力了。真爱一个人,就是会把合照发到朋友圈去,告诉全世界:我们是一对的,他是我的男朋友,我是他的女朋友。

李尔兰点了点头,她安静地看着眼前的这个洛新。现在的他,年轻有为,沉稳自信……

一个星期之后,洛新拉着李尔兰去买房子。房产证上写着:李尔兰。李尔兰想拒绝,洛新说,你是我的老婆,不用拒绝。她幸福地笑了。一个月后,他们一起去领结婚证了。从此后,两个人过着岁月静好的安稳生活。

这世间最简单幸福的爱情莫不过于:我喜欢你,你不知道的时候,我一转身,你却发现你也喜欢我。而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肯等你。

祝天下的情侣们夫妻们幸福美好!共勉!

希尔希
希尔希  作家 〔生活家〕专题收稿官 最大的爱好是吃,喜欢一切美好的人和事。 故事均为原创,我愿与你一起成长。

我还给你一个男朋友

相关阅读
刘爷爷的黄昏恋

看到眼前绿色的离婚证书,刘爷爷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半年以来面对龙奶奶的威逼利诱,一哭二闹三上吊,刘爷爷真的是烦死了,他这时才认清了龙奶奶的真实面目和真实目的,唉! 三年前,刘爷爷的老伴因病医治无效,驾鹤先去,刘爷爷的大女怕他孤单寂寞,就主动搬回家照顾刘爷爷的饮食起居,做饭洗衣打扫卫生。 刘爷爷只有三个女儿,怕刘爷爷寂寞三个女儿曾多次动员刘爷爷找个老伴,刘爷爷说自己七老八十了,不用找老伴了。 ...

想家了

今早醒来的时候,室友们还在呼呼大睡,走廊外也静悄悄的。我轻手轻脚拉开床帘,看见太阳透过窗户照在桌面上,仿佛给桌子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芒。 就在这一瞬间,忽然就感觉自己好孤单,鼻头就那么一酸,眼泪在眼眶里氤氲,倔强着不肯掉下来。离家千里在这里上大学,以前没觉得怎么这样,但就在这一刻我深刻的体会到了思乡之情。 在家的时候,我总是埋怨家人每天早上都把我早早的喊起吃早饭,总是觉得一天到晚唠唠叨叨让人心...

这座城市风很大 鸡脚大王的绽放

01 从家里跑出来的时候,我随身带了六千四百零十八块,那是我工作两年的全部积蓄。半个多月后的一天下午,我一觉醒来,查看账户,发现只剩下七百九。 在这点钱用完之前,我要尽快找到房子住。 在上海的朋友好心地收留了我,她对我说,随便住。但我知道这不是办法。她的床挨着门边上的这面墙,电脑桌靠着另一面墙,剩下的过道还不够两个人并排过身。 晚上睡觉我们挤在一张床上,睡觉之前也是坐在床上玩,因为只有一张凳...

大源公园舞后制霸纪实

1. 大源公园里有一块面积广阔的草坪,官方起名日光草坪。 但因为疏于打理,加上总有人来着遛狗,草地就像赵大妈老伴的脑袋,日渐稀疏。 而公园门口指示牌上的烙铜字,因为腐蚀而脱落,剩下三个小字“光草坪”在苟延残喘。 倒也名副其实。 赵大妈晚饭吃的不甚满意,老伴炖的鸡汤忘记撇油,喝两口就堵在了嗓子眼。 “我出去散个步”赵大妈盯着老伴的秃顶。 后者正低头啃着鸡腿,嘴里呜咽地说“早点回来哈,那破公园都...

遇见你是我穷极一生的幸运

要说江浅跃是怎么喜欢上穆祁的,江浅跃给的理由很老套也很简单:始于颜值,一见倾心。

阳光灿烂的日子

新科状元谢安,一举成名,原因无他,只因这位是我朝有史以来第一位入宫为妃的状元公!

有时间抱怨,说明你还不够忙

文:安亦清 打开手机,看到凌晨六点钟时Z学长发来的消息,“安学妹,真心喜欢一件事情不容易。与其纠结,不如立刻去做。有时间抱怨,说明你还不够忙。我想到一件事情就会立刻去做,要不然我怕会忘记,会来不及。”没错,是六点钟的消息,他一向早起,大一到大四从未变过。 01 Z学长是我见过的典型的能把一天用成48个小时的人。大一的时候室友打游戏到天昏地暗,他不为所动,在图书馆一泡便是14个...

父亲为双双殉情的年轻人办婚礼:活着没能恩爱白头,死后愿你们终成眷属

我觉得相爱的两个人双双殉情只会发生在80年代以前,那时候交通闭塞,观念落后,两个相爱的人得不到家人祝福,双宿双飞,就会被口上私奔的头衔。 现在哪还有这样的事? 还真有,就发生在我们邻村。 张婷没考上大学,高中毕业便在镇上开了家化妆品店,也给镇上的人做做简单的美容。这丫头长得挺漂亮,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会说话一样,皮肤嫩的能掐出水来。我们镇上谁家缺个雪花膏、洗面奶啥的,都喜欢去她店里买。 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