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追求光明,希望你不要堕入黑暗!

2017-11-26 14:17:11 作者:拎着酒壶找故事

先讲一个故事,注:本故事纯属虚构,但愿永远不要有雷同

“呼……,呼……,呼……”这是一个油腻中年男人,谢顶、肥胖。虽然一身西装,但因狂奔而逼出的汗液,让他内心的恐慌无处可藏!……

“到了!终于到了!”在这座直插云中的大厦前,他停了下来。他先掏出手帕,抹了几把脸上的汗!然后整了整衣服,最后长长的吞吐了几口气。这才往大厦里边走去!

回想起这大半天内发生的事,他下意识的加快了脚步。本来今天是打算好好“玩玩”的,没想到有家长在某浪上爆出了他的“玩法”,这一下点燃了大众的怒火,那足使某浪的服务器崩溃的声讨,让他感受到被人活剥生吞的恐惧!他慌了,甚至开始为做过的事后悔了!

他本觉得余生至此了!已经开始向上帝忏悔了!就在这时,他办公室的大门被撞开,冲进来一人,他定睛一看,来者正是跟他“同玩同乐”的军师。这要是以前,他肯定是张嘴就骂,但这次,他只是微微看了一眼,继续着他的忏悔。

军师盯了他几秒,发觉不对。说到“老大,你现在忏什么悔呀!事情还有转机的,你得赶紧动身!”听此,他空洞的眼神顿时亮了些许。急忙让军师细细道来。两人三言两句之后,他就动身了!

没错,他来此地是为朝拜某浪老大王军的,希望能得到其庇护!江湖传言此人为中国互联网之父,深谙人性,路子极深。任凭你人民群众掀起多大的浪,他都一口气能给你吹平!曾经操盘过赵某薇、北某电等多个大型项目,均成功收盘!

王军的办公室门口前,他思索再三,敲了下去!“进来”!一个沉稳淡然又透着些许漠视的声音从门里边传了出来!他推门而入,因恐慌而有些拘谨,只是呆呆的站在门口,头都没怎么抬!微弱的说了句“您好!”

对方很淡然,热情招呼道“老哥坐,先喝口茶,不慌,没事!”

他默默的走过去,坐下!看着已经煮好的茶,他觉得对方早知道自己回来。不由得心里暗想:怪不得一路这么顺!

他哪有心思喝茶!一口过后,就看向对方,刚要张嘴,就被对方截住了!

对方道:老哥,来我这,你安心喝茶就好!等你喝好了,事也就办好了!

无奈之下,他拿起了茶杯!这时对方捡起手机,拨了个号码,等那边接通后,只说了6个字就挂了—“启动删除预案”

听此6字,他满脸疑惑,心道:这种方法能奏效吗?对方看他的疑惑,说道:老哥,我给你讲个事,你就懂了!

曾经,科学家做过实验,将一个大水箱用强化玻璃隔成了两个部分,一边放普通小鱼,一边放鲨鱼。先不给鲨鱼喂食,等它饿了会去撞击那块强化玻璃,想要去吃对面小鱼。它将自己撞的血肉模糊了,它会慢下,甚至停下来!这时科学家会给它投食。这么反复了一段时间之后,等科学家去掉那块玻璃后,鲨鱼已经不追着吃小鱼了!

听罢,他一阵思考!稍许过后,恍然大悟,端起一杯茶就干了!脸上不由得露出敬佩之情!

这下他全然放心了!

这功夫茶,须得一小口一小口的喝,才有感觉,也不容易胀肚!两人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唠着,茶这么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直至四个小时后,他有点涨了,就向对方说喝好了!对方也是明白人,说道“自己打开手机看看效果吧!”

拿出手机,一顿搜索下来,他惊呆了!恍惚之间,他已分不清现在是梦还是前半天是梦!“昂!昂!”两声干咳叫醒了他。他赶紧起身,连忙拜谢!声称做牛做马也要报答这份恩情。对方显然这种话听多了,淡然说道:做牛做马倒不用,以后有老哥帮忙的地方,还望老哥鼎力相助!两人接着寒暄几句过后,就散了!

回去的路就只剩愉快了!他将猥琐的笑容重新挂回脸上!对着路人,踩着一副“你来打我呀”的步伐!回头看看夕阳,越发觉得比昨天的还美!

第二天,太阳升起……

(完)

有个现象很神奇,许多内容流量平台,但凡有激起民愤涉及“权贵”的帖子,不论是不是谣言,都是一种做法——“删”!而且事后也不澄清,接着用一些娱乐八卦转移大众注意力,直至......

起先,我以为谣言在某平台自由传播,即使该平台不知真伪,它还是会被处罚的!所以才疯狂删帖。

然而,当我咨询过一些律师后,我觉得我想多了......

《你可以不追求光明,希望你不要堕入黑暗!》by 拎着酒壶找故事

我真心希望这背后没有什么利益关系

我真心希望你在没有判断出它是否为谣言之前,请先别删它

我们刷帖

相关阅读
杰克&园丁同人文

原作者:星辰星君 哔哩哔哩上的一个大大 蟹蟹大大授权!!! 正文开始 “哎?爸爸,你在哪儿啊?!”在一片火灾废墟中,一个女孩大声叫着亲人,四周是一片理所当然的寂静。 那是小艾玛。 小艾玛站起身,拍拍自己的衣服,在一片废墟中找寻自己的爸爸,被火掠夺了曾经的家,加上莫名出现的血迹,小艾玛害怕起来。突然,她迷迷糊糊的踩到一个黏糊糊的东西,低头一看,那是一个人的尸体,内脏四处溅开,...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马頔《南山南》 01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我今天拿了某个一等奖,兴奋的发消息给你分享,等了五个小时不见回应;我吃到了美味的饭菜,分享给你的只能是诱人的图片; 我在失眠的夜里特别想要你陪着的时候,你气喘吁吁接着电话说“上班快要迟到了。” 明明我们离得那么...

一个老树精的由来

静梗是一种十分难喝的茶,叶子细长,颜色发蓝,喝着甜的发苦。紫阿很不喜欢这种茶叶,偏偏有人喜欢,她一个卖茶叶的哪能挑三拣四,只好天天捏着鼻子煮茶。 街对面的银伞坊是男人的销金窟,里头有个中年歌妓每天清晨都要来这里喝一碗紫阿煮的静梗茶,年复一年,从未改变。 “提娘,你老喝这东西,不腻呀?” 提娘放下陈旧的茶碗,优雅的擦拭唇角,甜甜地道:“你老问这问题,不腻呀?” 紫阿翻个白眼,“啥时候你不喝这玩...

鱼小姐的一生

一 “本小姐最看不起你们这些土包子,浑身是泥看着都恶心!”年轻貌美的鱼小姐叉着腰踱来踱去。 “那你还不是和我们一样,”一条丑陋的小鱼从泥塘底下探出头来。 鱼塘里生活着无数的鱼儿,这里就是他们的全世界。他们生于这里,长于这里,也渐渐分化成不同的阶层。 年轻貌美的鱼儿们以鱼小姐为首成立了美鱼帮,自认是鱼群中最为高贵的存在。 她们仗着窈窕的身材以及出众的样貌欺压普通的鱼,常常一副颐气使指的骄横样。...

婆婆占小便宜习惯了,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偷盗!

我有一个爱偷东西的婆婆,我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去超市领她了,现在我都不好意思去我家附近的超市买东西,现在我对她已经厌烦的够够了,可是孩子还需要她照顾,我该怎么付爱偷

思念一个人,是否会忘记自我

全知屋,是一栋位于神山山顶的石屋,风雪遍地,不染丝毫。 大家都说它是神居住的地方,而且是全知神,各派教徒都认为是自己教派的全知神,安拉小屋、伐楼拿小屋、佛舍之类的名字都是指它。 每年都有人前去,消失或者得到,关于它的传说一直在继续。 如若你想要知晓,每个人都会告诉你: 无论你想知道什么,去找它,你都会得到答案,要么征服它,要么臣服它。 黑暗,如那潜伏的兽,抹不开的黑暗如浓重又腥臭的气息紧紧包...

男友前任劝分手,分不分?

1 王子怡入职一个月之后才发现自己跟郑旭是同事。 郑旭跟王子怡是小学同学,郑旭搬家之后,王子怡就再也没见过他,直到这次公司举办年初全体员工聚会,两人才打了个照面。 两人聊了很久,临别时加了微信,回去之后,聊天至深夜。这才了解到两人都是单身,郑旭一个多月前才结束上一段感情,而王子怡单身大半年了。 问起郑旭分手原因,他只说女方嫌弃他穷,利用完他之后出轨了有钱人,其他的不愿多说。王子怡也不再多问,...

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就这样生活

一个人做晚餐,切了几片厚厚的火腿,煎了一个鸡蛋,在炒饭里洒了一溜葱花,然后舀了一晚玉米排骨汤,一口一口地把它们吃完。 一个人洗碗,一边听着林夕作词的歌,依然是那么的清高孤寒,依然是那么的黯然销魂,依然是那么的让人忧郁,依然是那么的一语中的。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知道该对谁说,此刻弥漫在我内心,似有若无,想要触碰瞬间又消失无踪的寂寞感受。 一个人拉上窗帘,关好门扉,就完全置身于一个独立的世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