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与传销的爱恨情仇

2017-11-26 16:11:08 作者:妖孽二代

11年,我被他么的操蛋的社会逼上了绝路,误入了传销,而且还是自己的前女友。

现在想想,真他么的可笑,竟然鬼迷心窍的走上了这样的一条路。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我为偿还高利贷开始,那时候家里穷困潦倒,我爸妈就连学费都拿不出来,无奈之下我只好选择贷款来上这所谓的野鸡大学。

只所以上这个所谓的野鸡大学说出来也不怕你笑话,我那个时候谈了个女朋友,说是要和我长相厮守的,那个时候就跟猪油蒙了心一样,义无反顾的就跟她上了同一所大学。

结果,临近毕业那会儿,她硬是把我给甩了,理由很简单,就是我无法提供给她物质上的基础。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就跟养了这么久的猪跟人跑了一样,一直到现在我试图从那种环境之中走出来,努力的找工作,不料我这野鸡大学的找工作却是四处碰壁,没有着落,手头也很拮据,就连贷款也几近无钱偿还。

就连我居住的那破旧的小区眼看着就要收下个月的房租了,可就在这天晚上,穷徒四壁的我无奈的返回居住的地方,却发现门口的位置上居然躺着一个人。

定睛一看居然还是个女人,秀发随意的松散着,裸露的领口微张,还能看到一抹丰满的圆润,从包臀的短裙的中还能看到一抹诱人的风光,令人无限遐想。

看到这幅场景,一个正常的男人都会惹人遐想连连,更别说我这样正常的大老爷们了,不过夜色降临,我倒是看不清正脸,随着我的走近,躺在地上的女子娇哼了一声,我算是彻底明白了这个躺在地上的娇艳女子是谁了,这不就是我那拜金前女友张晓丽无疑?

想到这,我心中刚刚升起的火苗就这样被无情的打消了,我算是认识了张晓丽的为人了,这样的人不足以让我生出多余的同情,甚至怜悯。

我直到现在还记得在我们分手之前的七夕晚上,我打了好几份兼职工作,精心给她准备了一件礼物,不过就在我当着同学的面给她的时候被她无情的甩在地上,奚落的说,就你这样的能给我买什么贵重的礼物,不要也罢!

后来我才知道,她攀上了金龟婿,人家出手随随便便一件礼物都比我的强,当时当着那么多人面前,我的脸上别提有多难看,尴尬的就想钻进地缝里。

现在想想当时的我还是蛮傻逼的,虽说过去了这么久,事情也看淡了许多,但那之前的一幕幕就像是黑白默片一样一幕幕的在我的眼前闪过,让我的心中还是心存芥蒂,膈应的慌,随即便不去打扰,径直朝着大门里面迈进。

可就在我的大腿刚刚迈过她的身侧旁里走的时候,这女人直接一翻身扭动着圆润的屁股朝着我的小腿扑来,屁股扭动间诱人的弧度展露无遗,从我的角度看过去还能看到一抹丰满的圆润,在与地面的挤压之下,形成一道完美的沟壑,顿时,我特别没有出息的有感觉了。

此时的张晓丽,就像一只发情的母泰迪一样,直往我的腿上扑,我蹬了两下,甩都甩不下来,我这一摇晃不当紧,倒是直接就将她嘴里的秽物就这么给摇出来了,原来是酒喝多倒在这里的。

这他么的,我当时直接就想骂娘了,可我面前的这个骚娘们倒好,就这么紧紧的贴着我,杏眼迷离的,脸庞红扑扑的,不仅如此,双臂抱着我的小腿的同时,她的翘臀还极其富有节奏的上下蠕动,那模样,看的我一阵口干舌燥!

这也难怪,如果她不是这么漂亮的话,我们俩之间也不会好两三年,更何况是私底下养了两三年,不过我与她的关系仅限于亲亲小嘴,摸摸手啥的,真正的最后的那一层窗户纸倒是并没有捅破过。

可就算她这模样极其富有感觉,但当我低头看了一眼被她吐了一裤子的秽物,我也提不起来丝毫的兴趣了。

说实话,我就是一个容易心软的人,张晓丽这幅样子楚楚可怜的,心里柔软的地方仿佛被触动了一样,脑子一热就将她带回了家。

可就是我这个善意的举动,却是把我自己推向了万丈深渊!

《那一年,我与传销的爱恨情仇》by 妖孽二代

在将她放在沙发上的时候,她还吐气如兰的说着醉话,双手缠绕在我的脖子上,那姿势别提多暧昧,如果换在别人身上,保不准今天的我会冲动,但是一当我凝视到张晓丽的脸庞之后,我生生的止住了那种邪恶的想法。

转身进厕所洗了个凉水澡,瞬间脑袋清醒了好多,当我回来的时候,张晓丽已经满身酒气的呼呼睡着了,见此,我也转身回房间睡觉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恍惚的睁开眼睛,却发现不知何时,张晓丽已经出现在了我的身旁,此时的她显然是刚洗过澡,耸搭着湿漉漉的头发,肌肤上面明显还能看到水渍,

穿着我的白色衬衫,隐约间还能看到里面真空中凸显得形状。

我睁开双眼的瞬间都不知道这张晓丽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瞬间蒙逼,我可是清楚的记得张晓丽可是有着洁癖的人,而且今天还例外的真空形状,一瞬间,我都有些大饱眼福的感觉。

“看够了没有。”一瞬间,张晓丽冷幽幽的声音传了过来,透露着一丝妖媚。

我鬼斧神差的摇了两下头,继而,又猛然惊醒了过来,瞬间一骨碌爬了起来,有些戒备的看着眼前的张晓丽。

“呵呵呵,看把你吓的,你是多久没到女人了,害怕成这德行。”张晓丽一脸打趣的道,一脸的人畜无害。

“那是因为没有见过你这样的女人。”我恶狠狠的说道,并没有对她客气。

妖孽二代
妖孽二代  作家 矫情不作的骚年!

那一年,我与传销的爱恨情仇

相关阅读
相亲见对方父母聊什么 这些话题让你见面不冷场

相亲的时候本来就很尴尬,如果双方父母再陪着你那就更尴尬了,有的时候甚至会冷场。那么你知道相亲见对方父母应该聊些什么才不会那么尴尬吗?1、与父母的关系。从对方

村里最有福气的那个老人 自杀了

金花姑婆是我同学,既是同学还得叫她姑婆,自然是因为她辈份大。平常我是叫不出口的,金花也不喜欢把她叫的这样老。但在他爹莫太爷面前,我却不敢不叫。 莫太爷小时候读过一年私熟,是个极其讲究礼仪规矩的人,他勤劳善良,在村子里面德高望重。年轻的时候曾拜师学做木工,他对待师傅像是对待自己的长辈一样尊敬,自家的农活干完,还要去帮师傅家里做事,挑水砍柴,犁田耙地,逢年过节,都会提着礼品,上门看望师傅。真乃是...

二哥,等我

1 “荒草何茫茫,白杨亦萧萧。严霜九月中,送我出远郊。来自陶渊明晚年写的拟挽歌辞,诗人假设自己死后的情况,表达了对生死的看法…”收音机里不断传来主持人对晋末宋初诗人陶渊明的介绍。 金凤正在做饭,她听到这些生啊死啊的话题就眼皮直跳,险些切到手指。她随手换了台,继续忙碌。儿子坐在地上,搂着她的腿,脑袋靠着她的身体,不哭不闹。 她切好葱花放在一边,倒了一些面粉在案板上,往里面放了点盐,撒点味精,然...

小梅姑姑

我一直坚信,她活着,她在一个我们都不知道的地方过着幸福的生活。

流沙(上)

青梅回头凝望着他:“公子,什么事?”她竟然又在煮汤,香气在周围流窜。

黑色的魔力

1. 习心虽然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但自从那件事以后,习心开始害怕黑色,那是一种无穷的力量,它能吸收所有的光,能吸收所有的颜色。 那是一次上课,学习最好的却是捣蛋鬼的殷凯,又开始欺负比他弱的同学了,“别惹我生气,爷爷我今天心情好,且饶过你!”但那位同学哭泣个不停,因为刚发的卷子被殷凯撕个粉碎,她的椅子全是殷凯故意倒出的墨水,害得她连坐都没法坐,卷子不能写,老师只会训她的,她本来想痛改前非的,谁...

雁归1

他在城墙上等着那个人。双手撑着城墙的砖石上,粗粝的石子硌着有点疼。 他微眯着眼,身体前倾,望穿秋水般。 根据通报,他快回来了。凯旋。 他在那里等了很久了,站在旁边的侍从劝了几次。 到了,有人喊,他的眼睛亮起来了。视野里逐渐开阔出了一个点,点成面,面成体,他看了那大军,那飘扬的旗帜。 城墙热闹起来了,鸣鼓吹笛,夹道欢迎。 他们的战士回家了。 “开门。”他盯着那大军前的一人,手往后一挥。 身后的...

我是法官

直到今天上午原告来递交撤诉申请,我一共见过他三次。期间,他给我发过信息,打过电话。 我跟他谈话中间,他大嫂多次扭过身抹眼泪,他眼里也满是泪水。 他来之前就在电话里说,让我替他写诉状,我毫不犹豫拒绝了。今天来,他没说,他大嫂开口又提了这个要求。 他女儿脑瘫,妻子癌症去年去世。我对他的遭遇深表同情,但是我还是拒绝了。 从8:30开始,我们谈了一个多小时,就在我觉得我们的谈话可以结束的时候,我没想...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