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止于朋友圈的爱(2)

2017-11-28 12:28:06 作者:路人雪茄

你想和他一起欣赏秋天的落叶,和他一起牵手漫步街头,想吃他给你准备的晚餐,他帮你拭去嘴角的酸奶,耳边的头发被他轻轻拨到耳后,他眼神里的温柔,是你想要得到的爱。

你从没发现自己这么怂,那么想他,却又不敢打扰。

你有好多只对他可见的状态,真好啊,这是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秘密

想念会化成无数个孤独的夜晚,听到的每一首情歌,仿佛都为你量身定做。

其实你真的很心酸吧,就如歌里唱的那样:

你们的关系就像夜晚得不到太阳,像道歉得不到原谅,像冬天得不到疯狂,像疼痛在身上流淌……

偶然相遇时你慌张的眼神他不懂,朋友圈里你为他订制的新心情他不会猜,你发的信息他总是寒暄式的礼貌回复,你好不容易在他微信朋友圈点亮的一颗小红心,在他看来不过是随手点的赞。

他是你的可遇不可求,是你的可望不可即,你只是和他的朋友圈活在同一个时空里。

他也会喜欢你的,在凌晨的25点,在每周的星期八,在二月的31号,在你喜欢他的十三月。

路人雪茄
路人雪茄  作家 生活的平静有时令人有发狂的冲动,希望在一瞬间陷入疯狂,当然,最好是狂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一场止于朋友圈的爱

相关阅读
奇妙的小岛

奇妙的小岛 ㈠这个看起来有点冷的男生真的很酷 暑假结束了,李念迎和同校的同乡同学一起搭车回校。李念迎是一个资深的晕车人员,于是她习惯性的找寻大巴前面的座位。可是因为她自己笨手笨脚的,被人群挤在了后面,等她上车的时候,前面只有一个男生的旁边还剩一个空位置。 那个男生穿着一件长袖的格子衬衫内搭一件白色T恤,看起来挺高瘦的。他戴着耳机,静静地望着窗外,阳光从玻璃窗照射进来,打在他白皙的脸上,莫名地...

平凡并没什么不好

书友“_小有”昨天给我的题目是《平凡并没什么不好》,更像是上一篇的结论,我们大多数人不甘于平凡却又无力改变现状,其实平凡并没什么不好。以下为正文。 表姐第一次踏入民政局的时候刚刚21岁,然后仅仅只用了两年她就第二次踏入了民政局。后来她跟我说,这辈子都不会再去那个地方了... 21岁就结婚的她,在很多父母口中是用来教育自己家的孩子结婚晚的正面教材。“你看某某都已经结婚了,你打算拖到什么时候?”...

情事侦缉档案:天眼少女

一路上,耳边始终抹不去回荡着的那句话——“你怎么就总是不记得散钱呢?”

《星星自传》第三期 我和童话有个约会-寻麦

《星星自传》是简书茶馆推出的新栏目,这里记录了简书故事优秀作者的个人故事。每一个人都像一颗星,每一颗星都有他的故事。你想了解这些来自内心深处平凡又隐秘的故事吗? 《星星自传》第三期的主人公是简书故事优秀作者,简书签约作者 寻麦 。打开寻麦的主页,你就会发现自己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来简书至今,他写了《乌有镇历险记》、《小精灵卡哚》等多部广受好评的童话连载,他说他想在妖怪的世界里,找回丢失的...

游戏没那么好玩,只是除了游戏没人陪我

说实话,作为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狗,我活的也够累了。他们总让我考第一,可是我真的,考不上。 我也只能考到前三了。 没办法,游戏太好玩了。 也不知道是哪个大神开发出了王者荣耀这么有趣的游戏,我打了一年,如今已经炉火纯青,几乎无敌了。 好了,炫耀完我的游戏功绩之后,就给各位讲讲我的故事。 请各位备好纸巾,准备开始。 1. 我妈说,她生我的时候,我脐带绕颈,差点死掉,所以就起个简单名字,好养活。所以我...

云深的17号病人

遇见一个爱人的几率有多大,要经过无数转角。幸运的是我遇见了你,且一见钟情。

只属于你自己的姿态

第一次遇见他,是在朋友的朋友的派对上。 大厅里,灯火璀璨,人们欢声笑语。 我望着一张张不熟悉的面孔,给自己拿了一杯饮料。 当时,我站在阳台的门口,犹如一个局外人。拿着一杯饮料,时不时地抿一口,待甜蜜湿润舌尖,沁入喉咙,再抬眼望进人群中。 我的身前,是灯光华耀。 我的背后,是万丈墨色。 身后一丝丝夜色的凉意拂来时,他从明亮的大厅走过来,光影就在他身后。 他的视线往这边的方向,似乎停留在我身上,...

下辈子,不爱他了,爱我好么。

–––总有一个人,无论你经历什么,他总是默默的守在你身边~ 那年我高一,一个人拎着大包小包从老家来到县城租房子。 来接我的是父母朋友的儿子,也在这个城里上学,和我一样,新生。 下了车,远远听到他叫唤我的名字,隔着人群,他冲我笑。 “你就是晴天吧,果然和我妈说的一样,长得真漂亮”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我是阴天。”我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他接过我手中笨重的行李“什么啊,这么重”,我羞...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