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当年那个被猥亵过的女孩

2017-11-29 22:31:25 作者:江蓠子

《我就是当年那个被猥亵过的女孩》by 江蓠子

后来我才明白,那些如同恶魔般的爪子,会牢牢抓住儿童那颗稚嫩的心,伴随一生...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有罪的男孩子可以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而我作为受害者,就要承受这么多年的另类眼光。

01

那座小村子哎,山路不断地转弯,曲曲折折,像一条纽带似的,连接了一间间破旧的,高耸的平房。

我小时候住在那儿,在那个偏僻角落里,有两个大院的宽阔房子里。

满是锈迹的铁门上掉下来一块块锈斑,上面古铜色的锁没有锁上,门旁的狗笼里,原本那条沉睡的黑狗如今已不知去了哪儿。脚下踩着的,也不再是旧年里松软的泥土。

旁边的房子,是那个大我三岁的堂哥曾经住的地方。再往边儿上,就是堂哥家的一片葡萄地。

每当葡萄熟了的时候,我就会蹦下去,偷偷摘几串。

好像这个地方,曾经带给过我美好的回忆。但更多的,还是那无边际的黑暗,在我幼年的心里植根发芽,慢慢蔓延开来,就如同,那肆虐生长的葡萄枝。

丝丝缠乱,竟还带刺。

02

“哎......小唐唐哎,又来我们家偷奶了。”妈妈织着手里那个蓝色的围巾,在火炉旁对我说。

唐唐,是我那个堂哥的名字。

平日里,他常常从他家里的平房上往我们家跳,然后偷偷摸摸跑进卧室,在第一层抽屉里拿一包写着“蒙牛”字样的牛奶。

那时的我不过八岁,一听到“偷”这个字眼,就害怕地打颤,也在心里觉得,唐唐哥哥,是个坏孩子。

可我居住的地方,还是偏僻。方圆几里,也没得几个一起玩耍的伙伴,闲来无事,就和唐唐一起玩。

尽管我那时,心里是有些厌恶他的。可毕竟他与我还有些血缘,也没办法言说什么。

“唐唐,你是哥哥,要让着妹妹哎....”我的妈妈,经常对他这么说。

在亲戚朋友的眼里,十一岁的唐唐哥哥是所谓的“邻居家孩子”,成绩优秀,经常获奖。好像除了顽皮些,也没什么不好的地方。

而我呢,从小父母离婚,我跟着妈妈生活,平时到街上玩,都能听到人家的议论声。

“那个小姑娘,没人要呢。”

03

那年冬天的风很冷,就好像能穿透心脏一样。然后慢慢地开始滴血,一滴一滴,洇染了原本洁白无瑕的衬衫。

滴血.....

血......

我突然从噩梦中惊醒。

八岁那年,那年冬天,那个屋子,突然刺到我瞳仁之中。

又做梦了。

......

“雨丹,跟哥哥来,外面冷,哥哥带你去屋子里。”唐唐拽过我的手腕,拉我进了屋。

他转身锁上了门。

“冷不冷?”他问我。

我点点头,冬季的风穿过那破旧的窗户闯入屋内。

“那咱们到炕上。”

唐唐脱下那双沾满的泥土的鞋,把我抱到炕上,然后自己也上来了。

相关阅读
错爱一生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明明知道他的一切,却还要假装陌生和疏离,然后自己独自哀伤。

姐姐为了养活弟弟一生未嫁,母亲去世分遗产,弟弟一句话气哭姐姐

庄家声称,不还钱就把这个房子卖了。母亲受了惊吓,晕倒过去,就再也没起来。

你从来没那个意思让我要你吧?

01. 和改改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后排座位是两个小混混,不停地骚扰我和改改。忍无可忍给文利军发了个信息说,红旗电影院×排×号和改改看电影,身后有混混。即刻收到回信说,别动等我,马上过去。 这才安了心开始看电影。 我知道,这事交给文利军,分分钟就可以搞得定。 不一刻功夫,身边座位上的女孩站了起来,这才看到,文利军已经过来了。不知道文利军和那个女孩悄悄说了句什么,女孩一边非常客气地说着好的好的...

善良是妈妈后院的野老鼠

也不知道是不是受我妈基因的遗传,我很喜欢养动物,从小时候妈妈允许我养狗开始,我就不断向家里搬运各种流浪狗,最多的时候,三只大狗,到人膝关节那么高。 当然,狗子们还是亲我妈的,一到晚上,硕大的双人床就略显拥挤,三只狗,一个人,偶尔矫情矫情想和妈妈睡在一起,那床更是拥挤不堪,有时候半夜睡舒服了,想伸腿都困难,为啥呀?因为狗子正好压住了被子,要么憋屈着盘腿睡,要么腿用力一蹬,饶了狗子的好梦,我...

婚姻里,老公却活成了儿子,谁有过这种体验?

小玉的孩子在两岁半前,一直当全职妈妈,因自己父母还未退休,公公婆婆又在乡下不愿意出来。她老公是个普通的工薪族,每个月七八千块,要还房贷,还有孩子的奶粉,一家三口的正常开支,日子过得紧巴巴的。 今年九月份把两岁半的孩子送去幼儿园后,她也就重回了职场,考虑要以接送孩子为主,找的工作还算比较清闲,当然薪水也是低得让人很无语。 以前在家当主妇,老公回家习惯当甩手掌柜,为此吵了几次,可一点效果没有,她...

绿荫不减来时路(一)

看完W的文字,我忽然想到了一句话——中国女人的命运,从来都刻在子宫。

没什么的,只是台风过境。

2018年9月16日的下午,“山竹”在广东江门登陆。 在深圳的朋友给我发了一条台风来临前的视频:风声如涛,暴雨如注,拍打着空旷的校舍,也牵扯着异乡的思绪。她说她害怕,哪怕是早已备好的干粮,也丝毫不能减弱内心的惶惶不安。 “宿舍的人都回去了,只有我和另外一位室友还在,回去太远了,我有点想家。”她在微信上写到。 “我能感受得到,这两天要注意安全,等风过了再出去透透气吧。”我安慰道。 “你感受不到...

收养了北极熊的兔子

“快了快了,”小白兔直起身子,两只长耳朵因惯性略微晃动着,作为一只正经的生物学教授,她的梦想是种出世界上最好的萝卜。 “松完土就可以准备播种了,头伏萝卜,二伏菜,要种出最好的萝卜,可不能错过了最好的播种期。”说着,小白兔继续给自己井然有序的小实验田松着土。 “呀!这是个啥?”受惊的小白兔朝后一跳三步远。 定了定神,才看到面前这一坨毛绒绒的白色上,两只无辜的大眼睛…天哪,这只小奶熊是从哪里冒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