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外,我的宠爱!(2)

2017-12-27 23:04:54 作者:合欢落

那天在地铁里并没有仔细看她,只觉得是很平凡的那种女孩儿,却突然发现她是很耐看的那种,身上有一种隐藏的气质美。那张照片便很好地抓拍到了她身上特有的神韵,别有一番风味。

慕昊枫自然也知道了林唯一的名字,连续几天林唯一的笑脸时不时在自己的脑海里出现,不停放大,挥之不去,突然有点想见见她。

命运之神仿佛知晓了他的心事,在没有刻意的安排相见的情况下,他们竟然意外地再次相遇了。

在人来人往的机场,是多么小的概率,他们却在人群中看到了彼此。然后一点一点靠近,走向对方,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凝视着对方微笑,却好似胜过千言万语。

照片事件之后两个人好像有了某种默契,心境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慕昊枫主动提出送林唯一回家,林唯一没有拒绝。

分别前两人互换了电话号码,林唯一估算着时间在慕昊枫快到家时发去了短信,问他有没有安全到家。几乎在同一时间一条短信跳出,慕昊枫的:安全到家,勿念!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想做的和我想做的刚刚好一样,同一时间点,不同的地点,我们做着同样的事情,步调一致,频率相同。

这一刻不止是喜欢的节奏,爱的乐章悄然来临。

第二天晚上的时候,林唯一收到了慕昊枫的短信:唯一,明天开始我要到法国出差一周,等我回来。

如此简短的一句话,林唯一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快乐在心底弥漫开来。最后只回了一个字:好!

法国的事情进行的异常顺利,慕昊枫提前一天完成了工作,改签了机票坐最早的航班回到北京。

那天下班的时候,林唯一还在想第二天慕昊枫就要回来了,自己是不是应该准备些什么,要不要去接机,要不要请他吃饭。

却没想到想念了几天的人就站在公司楼下,神采奕奕,满面春风,自己也不由自主跟着笑了,差点就要跑上前去拥抱他。

“怎么提前回来了?”林唯一还是说出了心中的疑惑,语气却是由衷的喜悦。

“想你了,就提前结束回来看你了!”慕昊枫以前从来没有说过这样肉麻的话,如今从自己的口中说出却不觉得突兀,反而感觉很自然,或许真的是人的缘故。心底仿佛有种声音,指引着自己要这样做。

“谢谢你想我!”林唯一感觉自己脸颊发烫,说话的声音也有些颤抖,有些害羞,有些意乱情迷。

慕昊枫带给自己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说话的语调有一种很舒服的味道,彬彬有礼,风度翩翩。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林唯一眼中的慕昊枫便是那温润如玉的公子,而她之于他亦是柔情似水的伊人。

有的人站在你身边,只是站着什么话都不说,却觉得美好的不成样子。

此后的很多时光里,有无数次慕昊枫来接林唯一下班的场景,每一场都温暖如初,不觉得乏味。林唯一永远是那个善解人意的姑娘,慕昊枫是那个体贴入微的翩翩公子。

那天最后吃完饭慕昊枫送林唯一回家,临走前慕昊枫从车里拿出一大袋的东西出来,全是从法国带回来的。

“第一次送你礼物,希望你喜欢。”慕昊枫一定不知道他在讲那句话时脸上的神情有多么宠溺,笑容有多么令人沉醉。

“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心里的潜台词竟然不小心脱口而出,林唯一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那天的惊喜太多,接下来林唯一做出了一个更大胆的举动,偷偷亲了慕昊枫的脸颊,还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谢谢。

说完之后淋唯一紧张地马上跑掉,待慕昊枫反应过来,她已经上了楼。

慕昊枫开心地笑了笑,掏出手机给林唯一发短信:以后不用这么紧张,我会对你好的。下次换我主动,还附上了一张笑脸。

他们就这样开始了恋爱,很多时候林唯一都在想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慕昊枫怎么一步步走到自己身边,呵护自己、疼爱自己。

有一种被大奖砸中的眩晕感,自己能做的只有加倍的对慕昊枫好。

或许这就是爱情的魅力所在,吸引着无数人去追寻。曾经在脑海里排演过无数种的场景,真实发生时却无一对的上,它超越你的想象,甚至更加美好。

之于林唯一,遇见慕昊枫是她前三十年的人生中最幸运的事,能被他喜欢更是开心之至。

相关阅读
缘是因,分是果,前世约定

01 篆刻心头,是你的名字 这一世,她是倾城倾国的沁阳公主,拥有无限的尊贵和无边的宠爱。 这一世,他是沁阳公主身边小小的一个侍卫,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过人的绝技,永远只能在一旁偷偷看着高贵的沁阳公主。 夕阳西下或是旭日东升,她总是站着门前凝视远方,山是那么的无边无际,不像这圈养的深闺那么寂寞。 而他总是在不起眼的角落,偷望着她绝色脸庞中淡淡忧伤的侧脸。 她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她是皇帝唯一的女儿...

织女说:今年七夕不相会!

文/叶小禾 01 织女和牛郎的爱情故事,不仅打动了天下人的心,而且也感动了天上的神仙们。 众神仙一起去找王母娘娘求情,王母娘娘众情难却,只好勉强答应,同意织女下凡,与牛郎团聚。 一家人幸福的相聚,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孩子们有了妈妈的照顾,穿上了干净的衣服,再也不用想妈妈的时候,只能看看天上。牛郎有了爱人的陪伴,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有情人终成眷属!见证一场...

阴阳师:恶魔在人间

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有秘密,而我的秘密,说出来也没人会相信。 因为我的左眼,可以见到鬼! 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我的左眼总是朦朦胧胧的有些模糊,爸妈带我去医院查的时候,医生说没有任何问题,可能只是视网膜发育过缓,还需要在慢慢发育。 还好它并没有影响我的生活。 但是从十八岁那年,我的一切都变了。 爸妈离异,妈妈有了新欢,出了国,我有了行使选择的权利,我选择了自己一个人生活。 本来爸爸偶尔会对我的生活...

浅读聊斋 患不自立,宫梦弼

导读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好汉。——节选自陶行知《自立立人歌》 浅读 柳芳华,河北保定人。财富雄厚,富甲一乡,加之性格慷慨好客,所以他的家里常常有上百号的客人。每逢他人江湖救急之时,柳芳华都是一掷千金,连个欠条都不带让人打的。因此经常来往柳芳华家的这一百多号客人多是借钱却从来没有还过的,众宾客中有一人例外,这个人就是宫梦弼。 宫梦弼,陕西人士。他到柳...

诡病诊所:漩涡

刘旭的一生很苦,就像是被老天嫌弃的人,各种狗血的事件全部发生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有些日子近了

那些棍子狠狠打在身上的痛,那些讽刺挖苦诅咒的恶语,那些充满嫌弃的眼神,无一不是噩梦般的存在。

我与少年

1. 2012年的时候,我作为一个插班生来到了深中的高二三班,并且和一个至少在当时会讨厌我半年的人做了同桌。 他叫陆轩。安静沉稳,心机深沉,最擅长的就是扮猪吃老虎。 陆轩长得好看,眼睛明亮,笑容和煦,穿着肥肥大大的校服都挡不住他帅的要溢出来的青春气。 当我被老师安排到陆轩身边的时候,一颗少女心简直要"扑腾扑腾"的炸裂了。当时我心里想的是:"哎,这也太好看了吧。" 但是我没想到陆轩会讨厌我。或...

写作让我像“海绵” 一样活着

看完香红老师的,“做自己的豪门”,这本书,让我更加的庆幸,自己还在努力的学习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自己在精神上成为自己的豪门。 我是今年8月份注册的简书,但是真正学习并发表文章的是9月份。 在我刚开始看书学习的时候,周围人的讽刺,说我一个在工厂上班的女工,看那么多书有什么用,还不如把买书的钱用来买几件衣服来得实用。在学校读书的时候不好好学习,怎么现在想学习了,我看你现在再怎么努力都没有用。或者...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