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外,我的宠爱!(3)

2017-12-27 23:04:54 作者:合欢落

在慕昊枫的心里,林唯一也是他的难能可贵,稀世珍品。林唯一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细致耐心、厨艺精湛......数不过来的优点,貌似她自己还不知道。

应该感谢那次的意外,让他在地铁上遇到了她。之后的每一次相遇都有惊喜,有感动,有鲜度。

如果说是慕昊枫发现了林唯一身上那么多美好的特质,那么林唯一便是激发慕昊枫内心深处潜在浪漫、完美居家的最佳人选。

两个彼此默契、相互信任、心意相通的人在一起之后会有强大的正面影响,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

林唯一本是一个热衷于各种美食的人,和慕昊枫在一起之后更是乐此不疲。开始钻研更有难度的食物,虽然步骤繁多,内心却是充盈着满满的喜悦。在得到慕昊枫的夸奖之后更是信心满满,灵感不断。

遇见林唯一之前,慕昊枫的世界里仿佛就只有工作,每天忙忙碌碌,留给生活的时间甚少。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慕昊枫却能每天留出不少时间和林唯一相处,一起吃饭,一起品味生活的乐趣。

原来不是工作太忙抽不出时间,而是少了那个让你想挤出时间相伴的人。

在认识第一百天的时候,慕昊枫又带林唯一回到了当初他们相遇的那趟地铁,同样的车厢,同样的男女主角。

这一次他轻轻地拥着她,在她感动不已的时候,偷偷把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带在她的手上,他知道她会答应。

来往行人匆匆,我们幸福满满。我是你美丽的意外,你是我一生的宠爱!

相关阅读
缘是因,分是果,前世约定

01 篆刻心头,是你的名字 这一世,她是倾城倾国的沁阳公主,拥有无限的尊贵和无边的宠爱。 这一世,他是沁阳公主身边小小的一个侍卫,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过人的绝技,永远只能在一旁偷偷看着高贵的沁阳公主。 夕阳西下或是旭日东升,她总是站着门前凝视远方,山是那么的无边无际,不像这圈养的深闺那么寂寞。 而他总是在不起眼的角落,偷望着她绝色脸庞中淡淡忧伤的侧脸。 她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她是皇帝唯一的女儿...

织女说:今年七夕不相会!

文/叶小禾 01 织女和牛郎的爱情故事,不仅打动了天下人的心,而且也感动了天上的神仙们。 众神仙一起去找王母娘娘求情,王母娘娘众情难却,只好勉强答应,同意织女下凡,与牛郎团聚。 一家人幸福的相聚,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孩子们有了妈妈的照顾,穿上了干净的衣服,再也不用想妈妈的时候,只能看看天上。牛郎有了爱人的陪伴,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有情人终成眷属!见证一场...

阴阳师:恶魔在人间

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有秘密,而我的秘密,说出来也没人会相信。 因为我的左眼,可以见到鬼! 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我的左眼总是朦朦胧胧的有些模糊,爸妈带我去医院查的时候,医生说没有任何问题,可能只是视网膜发育过缓,还需要在慢慢发育。 还好它并没有影响我的生活。 但是从十八岁那年,我的一切都变了。 爸妈离异,妈妈有了新欢,出了国,我有了行使选择的权利,我选择了自己一个人生活。 本来爸爸偶尔会对我的生活...

浅读聊斋 患不自立,宫梦弼

导读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好汉。——节选自陶行知《自立立人歌》 浅读 柳芳华,河北保定人。财富雄厚,富甲一乡,加之性格慷慨好客,所以他的家里常常有上百号的客人。每逢他人江湖救急之时,柳芳华都是一掷千金,连个欠条都不带让人打的。因此经常来往柳芳华家的这一百多号客人多是借钱却从来没有还过的,众宾客中有一人例外,这个人就是宫梦弼。 宫梦弼,陕西人士。他到柳...

诡病诊所:漩涡

刘旭的一生很苦,就像是被老天嫌弃的人,各种狗血的事件全部发生在他的身上。所以,他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有些日子近了

那些棍子狠狠打在身上的痛,那些讽刺挖苦诅咒的恶语,那些充满嫌弃的眼神,无一不是噩梦般的存在。

我与少年

1. 2012年的时候,我作为一个插班生来到了深中的高二三班,并且和一个至少在当时会讨厌我半年的人做了同桌。 他叫陆轩。安静沉稳,心机深沉,最擅长的就是扮猪吃老虎。 陆轩长得好看,眼睛明亮,笑容和煦,穿着肥肥大大的校服都挡不住他帅的要溢出来的青春气。 当我被老师安排到陆轩身边的时候,一颗少女心简直要"扑腾扑腾"的炸裂了。当时我心里想的是:"哎,这也太好看了吧。" 但是我没想到陆轩会讨厌我。或...

写作让我像“海绵” 一样活着

看完香红老师的,“做自己的豪门”,这本书,让我更加的庆幸,自己还在努力的学习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自己在精神上成为自己的豪门。 我是今年8月份注册的简书,但是真正学习并发表文章的是9月份。 在我刚开始看书学习的时候,周围人的讽刺,说我一个在工厂上班的女工,看那么多书有什么用,还不如把买书的钱用来买几件衣服来得实用。在学校读书的时候不好好学习,怎么现在想学习了,我看你现在再怎么努力都没有用。或者...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