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什么破镜重圆,不过是重蹈覆辙

2018-05-29 17:00:10 作者:寸莘言

《哪有什么破镜重圆,不过是重蹈覆辙》by 寸莘言

1

又是一个深夜,昏黄的灯光下,喧闹的城市终于寂静下来。北方已进入初夏,哪怕是深夜,也毫无寒意。

可此时的她,却寒意彻骨。

"我永远不会原谅你,永远不会……"

苏艾记得分手的时候,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可是为什么,时至今日,还是如此想他,明明说好不会原谅他,为什么梦里梦外都是他。

她又拿起一瓶酒,猛烈地喝着,泛着气泡的酒水从她的嘴边滑落,顺着脖子,滑进短袖,以至于湿了衣服,她也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明明是你先招惹的我,可最后舍不得离开的成了我……

"叮咚~"

手机屏幕忽然亮了,一串号码发来的信息,苏艾到死都不会忘记的那串号码,只有冷冰冰的四个字:我想要你。

她头发凌乱地倒在床上,终于哭了出来。

酒不醉人人自醉。

第二天,苏艾坐上了去他那里的火车。

苏艾,你怎么这么贱。

2

半年前,苏艾有一位人人称羡的男朋友,名叫赵剑,可如今,苏艾只想叫他赵贱。

赵剑又高又帅,家境也不错,更重要的是对苏艾好,典型的灰姑娘遇到了王子,苏艾身边的朋友们都替她开心,甚至,苏艾都准备带赵剑回家见父母了,可偏偏,他们分手了。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不过毕业分手的魔咒,只有苏艾知道,那些现在想来仍会瑟瑟发抖的时刻。

苏艾和赵剑,大三相识相知,大四相恋相爱,如今已毕业一年,而他们,分手也整整一年了。

火车终于还是到站了,他会来吗?苏艾想着,他不会来了吧!

"小艾。"

苏艾身子一震,时隔一年,他还是那样让她恐惧。

眉清目秀,高大挺拔的男人,就这样向她走来。

男人接过苏艾手上的行李,"小艾,你还好吗?"

"拜你所赐,我很好。"苏艾咬牙切齿地说。

他们回到了赵剑的家,他一个人的家。

刚进门,苏艾就被扑倒了,她被重重地亲吻,他在她耳边说:我很想你。

"我也是。"

她热烈地回应着他的吻,就像他们热恋时那样。

"我们复合吧。"

寸莘言
寸莘言  作家 我会和你并肩作战,直到与这世界握手言和。

哪有什么破镜重圆,不过是重蹈覆辙

相关阅读
性!还是别开生面的爱情?

1.露梦 “你戴上胸罩好迷人,真的,“小”露。 哼!你不戴套好逊色,真的,“小”哲。 如果咱学校设有最坦诚情侣奖,我想我们这一定会获此殊荣。 孙哲喜欢和露梦调侃,在他看来这是喜欢她的一种表达方式。 咚 咚 咚 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轻松的氛围,俩人都不约而同地紧张起来,虽然他们对出来开房的时间,地点,流程都心照不宣,轻车熟路,但还是头一次遇到查房的不速之客。 “谁呀,几点了,服务员的话不用换...

对不起,我不喜欢胖子(上)

楚潇潇暗自思量道:“我还真的碰到帅哥了,不仅颜值好,而且还有才艺呢。”

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

回忆总是苦涩的,沉淀的岁月中深深浅浅爵嚼着流年似水的故事,前年省城学校校庆我没有参加,在省里工作的同学打来电话告诉我母校所有同学聚会开30周年校庆活动,而那时的我也是人生最无助最落魄的时候,遇人不淑家道中落,自己每天都在为生活忙碌奔波着,我拒绝了所有的人情世故及同学朋友聚会,默默承受着体味着生活不易的无语凝噎。 记得那时刚刚从母校毕业的那个离校之夜,那个年代离省城远没有绿皮火车,我和一位女同...

前夫,在嫁给你一次好吗?

文/大魜哥 -1- “什么女儿生病了?高烧不止。”挂完妈妈的电话,我在列车上哭起来。这些年的委屈、苦楚、心酸一下子翻涌在脑海。 -2- 我是一名k1398次列车上的乘务员,我有一个六岁的女儿,当然以前我还有一个老公。只不过现在这个人已经变成我的前夫。在我刚才痛哭流涕无助的时候,我拨通了前夫的电话。 “喂,女儿在医院,发烧特别厉害。我现在在杭州。我知道你在家,你赶快去咱们家旁的儿童医院,我妈自...

那个可恨的女人终于死了

01.出殡 冰雪站在那通红黝黑的夀板面前,竟觉得这东西有些晃眼,让她有少许不适,然后一闪而过的悲伤,瞬间被微笑所取代。盼了那么多年,这个女人终于安静地躺下了,再也不会哭闹,再也不会烦人。想想自己从未正眼见过她,只是觉得心坏的人再怎么都不会漂亮。现在仔细一看,虽然不复当初,可是还是能察出多年以前她的美貌。要不当初父亲也不会因为她最终和母亲离了婚。灵堂上刻着“见言”,这是...

我的妻子,离我远了

一 有人说,真正炙热的爱是表达不出来的,或许真正悲彻的痛也是。 二 我的妻子已死去十二年了。 她死了,我没有再梦见过她,也没有抱着她的照片怀念她。只有当孩子问起她时,我才记得赞美她。 她与病痛战斗的时间很长,让她遭受了长久的折磨。她死时的场景,记不大清楚了。她同我说的,我也忘了。 我是一个迟钝的人,在感情表达的方面也是。不知应当同长大的孩子讲些什么? 她的墓,选在离家不远的小山坡上。站在庭院...

屠龙少年的一生

1. “师父,我们练的是什么呀?”徒弟天真的眼神看着师父。 “屠龙呀。”师父头也不回的答道。 “龙是什么呀?”徒弟好像什么也不懂。 “龙是这世上最厉害的生物。”师父仍然头都不回的练着。 “哦,那龙那么厉害,我们真的打的过吗?”徒弟好像对师父的回答并不满意。 “能。”师父有些不乐意回答了。 “那师父,这世界上真的有龙吗?” 树叶上滴落的露水,点在院子中的水缸里,嘀嗒嘀嗒。 2. “这世上真的有...

阳寿:桃李

思念一个亡故的人没有不好,而徐念在将疯未疯的边线上。她一边期待已故人海明的声音,一边害怕脑子里出了毛病。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