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夏伴生

2018-05-31 15:00:17 作者:a李秋水

  囚·夏伴生

-

《囚◎夏伴生》by a李秋水

初夏,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夏伴生从睡梦中醒来,唤醒他的是窗外嘻叫的蝉鸣和自己不争气的肚子。

“咕咕.........”

他在床上翻滚了一番,把旁边的了另一个枕头踢到了床下。他看着天花板上的玻璃灯具,那是白色的呈现百合花状的灯具,灯没有关,窗外挤来的阳光要比这个强烈的多。

两种光辉洒在夏伴生的脸上,他的脸非常的俊美,或者可以这样说是相当的漂亮,夏伴生是个典型的男身女相,几乎不用任何化妆只要穿一件女生的衣服就是妥妥的“女妆大佬”。他从床上怕起来,顺带着掉下是昨晚用来直播的道具-----一件兔女郎的衣服。

夏伴生是一个主播,以前他是一个靠技术吃饭的游戏主播,主玩英雄联盟,曾经也是在钻石段位厮混的好手。直播一直不温不火,勉强可以混口饭吃,只是随着主播市场新人的大量涌入,直播无什么新意的夏伴生主动放弃了游戏直播。一次在朋友的怂恿下,他穿上了女装,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直播事业蒸蒸日上。

夏伴生是个男的,可是当他打扮一番,却是让很多男同胞们“石更”,甚至那个怂恿他穿上女装的朋友都是都对他流露出痴汉的表情。

这是夏伴生直播的女装的第一百三十八天,其实他已经厌倦了这样的日子,每天伴女生和一群大男人在那里撒娇卖萌,想想都心里面不舒服,最主要的他可是钢铁直男啊。事实上伴女装直播的大佬大有人在,他夏伴生只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虾米。

夏伴生一般是晚上直播,白天睡觉,在他这个出租屋子里,几乎不出去。吃饭全靠外卖,夏伴生其实隐约的有些担忧,因为他不知道这项工作自己可以做多久。曾经观众老爷们喜欢看各种美女,现在观众老爷们转变 了口味儿喜欢看男人的伴的美女,或许是因为一样的蛇精脸已经让中国的男人们厌倦了,他们需要一些新鲜的事物来刺激。

更或许是“男人更懂男人”。

夏伴生其实并不想这样一直下去,因为他也想去交女朋友,他也想经常和家人出去走一走,可是现在他不能了,他成为了一个小有名气的主播,那是公众人物了。只是为了生活,他不得不这样了。

  夏伴生看了一眼时间,已然是中午12点25分,他爬起来用手机点了一下外卖,开始 了新的一天的生活。他必须要从下午四点开始准备,化妆,把自己打扮着成倾国倾城的美人儿。

夏伴生打开电脑,当鼠标停留在久不玩的英雄联盟时,他迟疑了一下。曾几何时自己是那么的热爱游戏,甚至大学都没有读完就去做了游戏直播。

曾经有传言,守望先锋出来会击溃LOL,后来又有绝地求生的冲击,事实上,夏伴生明白,英雄联盟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可是关于游戏他已经不再坚持了。

  大学时期,夏伴生是整个寝室甚至整个大班游戏玩得最好的人,那时候人们讨论的无不是英雄联盟,网吧里的都是水晶塔的画面。然而时过境迁,游戏里终究是不火了。他也没有完成自己成为一个职业选手的梦想,反而是自己成为了一个“女”主播。

  突然夏伴生的微信铃声响起,是粉丝给他发来的信息,这是他曾经游戏直播时候的忠实粉丝。

“夏哥醒了吗?告诉你一个消息,昨晚RNG,夺冠了,是全华班..”

夏伴生迟疑了一下。是吗?中国终于夺冠了!

不知为何夏伴生流泪了,曾几何时,电子竞技的梦想,小狗还是实现了。

NVER GIVE UP 永不言弃属于那些坚持的人。

夏伴生默默的洗漱了一番,顺带敷了一张面膜。

晚上七点经过差不多三个小时的精心打扮后,夏伴生照看照镜子,一个俏皮可爱的美人儿出现在镜子里面,今天的夏伴生是cos了阿狸的角色。

当他打开美颜相机,用特效遮住了自己的喉结,夏伴生已然成为了一个美女。

当然不免通知了一声群里面那些执迷女装大佬的汉子们。

“开始直播了!”

一层石激起黔层浪,群里的人都跑了出来。

  “伴生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a李秋水
a李秋水  作家 梦想的第一步是什么?养活自己,热爱生活!微信:skyhopexmy

囚◎夏伴生

相关阅读
你原来是场梦,后来你为何成了风

01 多年后,在壮丽的桂林山水之间,我试图走过他踏过的每一条街,看过他欣赏过的每一片风景,穿过他曾擦肩而过无数次的拥挤的人群。 每个年轻俊朗的背影都好像他,却又都不是他。我伸出手试图去挽留,去寻找,只有风从指间划过,轻轻柔柔。回忆默然寂静,不动声色地悄然爬满整个心房。 抬头,天空上钴蓝一片,成群的山峰温和的伫立着,将原本宽阔的天分隔成几片几片,阳光穿梭而过,在头顶投下斑驳的阴影。我想,这样的...

听不到的我和不会说话的你

男主人公,玉墨,女主人公,翠清 翠清还是那样,大胆的喜欢着那个长的很帅的小痞子,这小痞子就仿佛霸道总裁小说里描述的那样。翠清决定告白,且一切如她愿,小痞子答应娶她。 玉墨一如既往喜欢着翠清,内心悲情万分,却也是祝福。 婚后生活并不像翠清想的那样好,小痞子经常性打她,翠清也因此得了抑郁症,整天郁郁寡欢,玉墨听闻这一切,原本的祝福化成了百倍的悲痛,借酒消愁。 后来的后来,玉墨偶然得到了一个魔法:...

变态女上司办公室叫我们穿制服,最近的举动让我们大跌眼镜

公司的女上市真的是个大奇葩,要求我们穿制服上班也就罢了,竟然还要求我们穿汉服,这是什么魔鬼经理。弄的我们目不暇接,喘不过气来。我们是一个会计公司,公司里有个孕妇

一只充电宝的自述

我是一只经过最新科技加工过的充电宝,我有着完美的金属外壳,超大的电池容量。除此之外,我还具有快速充电的功能并且适用于所有型号的手机,经过一系列的零件组装和流水线加工后,我被我的制造者包上了精美的包装。 从此之后我就陷入了无边的黑暗,那些原本储存在我身体中的电量开始一点一点的流失,我开始渐渐沉睡,毕竟黑暗是如此的漫长。隐约之中,我感觉我好像被搬上了一辆货车,还有其他跟我一样的小伙伴陪伴着我,虽...

浮生列传:继母巧珍

儿子六岁,有一天忽然发问:“妈妈,你们结婚时我爸给你买戒指没有?”

我祖父的前半生

转眼间,时间如白驹过隙,祖父已经离开我们三年了,如今还经常想起我与祖父一起的那些日子。 祖父生于1922年腊月十八,卒于2014年九月初八,享年92岁。我7个月的时候,第一次见到祖父,据父亲说,我幼时除了外祖母和母亲谁都不跟,但是看到祖父的第一眼,祖父要抱我我就去了,骨肉至亲果然还是不一样。那年祖父58岁,因病早退回乡,从那天起,我的生活中就有了一个巧手的祖父。幼时我都是祖父陪着在炕上摆积木...

广州 我爱你

我2014年去的广州2016年迫不得已离开。 父亲是广州人,但是自小和我母亲离婚。而我随母亲。 所以我也算是个外地人。 小时候外婆家里有个年纪与我相仿的小孩子,她每年暑假都会去广州呆2个月,因为叔叔在广州。 而我是一直的呆在老家。当时我也真的很渴望像她一样有人带我去广州,可惜没有啊,当时真的特别羡慕,其实在所有人的眼里她都是个好孩子,而我是个爱哭的小孩,大家都不怎么喜欢我,这是说真的,以前他...

对不起,好好的人并不是我,让你失望了

“麻烦再给我一包酸甜酱。”随口而出的话语仿佛已经是一种习惯,连语气都很像曾经在身边的那个高大男孩,声音低沉而温柔。 很不习惯,非常不习惯。文淑面无表情的撕开酸甜酱,沾着薯条,食之无味。真烦,原来我都是蘸番茄酱,现在都改不过来了,滔烙这个害人精。 不知道对于滔烙来说是解脱还是自由,分手前一天的恶语相向,文淑只有转世投胎才能忘记吧,像一根根针一般扎入了心中,冰冷而陌生。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