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11

2018-06-02 22:00:38 作者:临溪为砚

《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11》by 临溪为砚

憨娜公主

彩虹峡谷——象牙之痛

文/临溪为砚

《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11》by 临溪为砚

1

憨娜带着雪莲花回到了古堡,她没有想到刚刚还娇艳欲滴地雪莲花,一进入城堡就枯萎了,看上去就像从葡萄变成了葡萄干:“尼克斯,你快出来,你要的花儿,快不行了!”

尼克斯的好梦又一次被搅黄了,他疲惫地说:“没.......关系,晒干了也能用!”

当清晨的太阳照到壁画上,半睡半醒地憨娜,忽然从床上跳起来,大喊:“尼克斯,尼克斯,你快看,壁画上这么会有两块空白。”

尼克斯似乎早就知道这件事,他的声音很淡定,说:“你去过的地方就会成为一片空白。”

“也就是说,同一个地方我不能去第二次对吗?”

变成人形的尼克斯,在壁画里点了点头,憨娜脑海里很快浮现出了,小蚂蚁欧文,蚁王霍姆斯,还有气象爷爷,小老鼠尼达,还有那一朵骗过她的玫瑰,她再也见不到它们是吗?

她一下子觉得心好空,像有人把她最心爱的洋娃娃抢走了一样,躲在角落里嚎啕大哭。

尼克斯从她身后的壁画里伸出了手臂,紧紧地抱住了憨娜,除此之外,他想不出安慰她的话。

也许有一天,她会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们想去做,却做不了的事情!

《童话|住在壁画里的声音 11》by 临溪为砚

2

一直到女佣们送完午餐,憨娜的心情才平复下来,尼克斯小心地问她:“你.....还愿意去探险吗?”

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憨娜不假思索地回答:“愿意啊,为什么不愿意?”

憨娜的确为不能再见的朋友们而伤心,可比起整天关在城堡里,她宁愿承受这份伤心,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彩红峡谷有一个叫奥斯特的小男孩儿,他想请你帮个忙,你愿意去吗?”尼克斯将彩虹峡谷的壁画递到了憨娜的眼前问她。

“我能帮他什么呢?”憨娜不敢相信彩红峡谷居然还有人需要她。

“去了你就知道了!”尼克斯故意卖关子,不肯告诉她。

峡谷位于尼古拉斯高原附近,周围地势很高,一片荒芜,几乎见不到什么花草树木。峡谷两边是用一座巨大的七彩虹桥连接,小镇由此得名——彩虹峡谷!

原先这里主要住的是大象,斑马,驯鹿和其他的小动物。因为这里气候炎热又常年缺水,不太适合人类生活,所以山脚下只有几户人家。

可近几年,来这里的人越来越多了,汽车扬起的灰尘越来越厚,山脚下帐篷越来越多,而动物却越来越少,因为他们都是为了象牙,皮革,鹿茸而来。

今天尼古拉斯高原刚好降下了五十年一遇的暴雨,一群小象正在一个水坑里玩水,它们一会儿拿鼻子当喷泉,一会儿又拿脚踩出水花,又或者相互帮忙洗澡,玩得是不亦乐乎。

憨娜在头顶上看着,眼馋了,她好羡慕这群无拘无束的小家伙呀。正当她准备在象群附近下降,找个机会加入它们的游戏时,一阵枪声在身后响起。

相关阅读
千年相思与君共

——— 曾相记千年月泠,独待故人魂归兮,与我共岁月情长。 初见 青崖,灵气充沛,常伴有灵狐出没。 山风陡起,幽静的青崖林间树叶飘零一地,一道白影急速穿过。后面,几支利箭呼啸射来,直接奔向正在逃命的一头银狐。“嗷”凄冽的痛呼银狐从草丛中翻滚而出,左腿正中一箭殷红的血汩汩而出。总算捕到你了。青衣少年从后赶来,清隽的容颜上满是兴奋,正要伸手去捉拿,天空忽然讲下数道气刃杀来,少年拔剑格...

发哥诡谈:恐怖故事之县令斗女鬼!

免责声明:发哥诡谈发布的作品如涉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微.信ID:fageguitan),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转载旨在分享交流!更多同类型故事就在发哥诡谈! 1县衙鬼影 焦宁是一个因孝廉获得做官资格的庸官。他被任命为春阳县县令不久,母亲就患了脚病,无法随他一同赴任,他只好带着妻儿先行。一晃半年过去,母亲的脚病渐渐好转,于是他张罗着回乡接母的事情。 就在这时,忽然出现了一件怪事。县衙大...

无法戴上的镣铐

文/缙修 重城的夜景一向很美! 适逢隆冬,街上行人稀少,除了无良司机偶尔鸣起一声刺耳的喇叭声,小城十分安静,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银装素裹下妖娆而美丽。 明泉小区21楼2014室响起了一阵剧烈的捶门声,女主人不耐烦地睁开惺忪的睡眼,披了睡衣,极不情愿地钻出被窝。这寒冷的冬天,温暖的被子超过任何一个温柔情人的怀抱,要离开它是件十分扫兴的事。外面的捶门声却愈来愈响,似乎门就要被拍碎一样。 又醉了...

那个让我不断碰壁的男人

“同学,同学,到了。” 我从滴滴师傅的叫声中醒来,道了声抱歉后拉开车门走下。福州十一月的天在深夜毫不吝啬的放着冷气,我不由的裹紧了身上并不是很厚的外套,大步向着宿舍走去。 就在我以为如此疲惫的我会在碰到床后迅速睡死过去的时候,却发现躺在床上是如此的清醒。 和深夜的冷风无关,我,失眠了。 深夜的感情一旦被释放,就会掉进无尽的回忆中,此刻的思绪被一种莫名的引力牵着,把岁月里相似或相同的事情都串成...

远行——你是上帝派来的恶魔

廖明冲我喊:“你可能真的是上帝派来的恶魔!” 我冲他笑了笑说:“上帝只会派天使,怎么可能派恶魔呢,一看就不明白正邪不量力。” 顿时他竟不知用什么言语来反驳了…… 廖明是我的店长,他一直问我自己帅不帅?而我却一直骗他糊弄他,说他一般般。我第一次见他,就觉得男孩子怎么会长得这般细腻,而他也很喜欢把自己的双眼皮变成单眼皮以此来撩一下身边的朋友们。 映像中男孩子细腻,就显得女孩子气,可他不同,一身的...

谢谢你来过,也不遗憾你离开

程远,以前,我不懂什么叫做悲伤,以为哭得撕心裂肺是最悲伤的。后来我才懂,原来最悲伤的是,你想起他,还是会笑,还是会心思柔软,可是却再也不能拥抱他。 曾经在分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傻傻地去百度搜索:假如我控制不住自己想要联系你了怎么办? 但是百度里没有答案。 1 高二的时候,因为钱的原因,我转学来到了镇一中,当时从最好的市重点中学去到了最普通最垃圾的镇中学。据说进了这个班的学生基本没有一个学...

世界那么大,我只喜欢你

他第一次跟我表白,是在他去芬兰出差的前一天中午,我们坐在林大的靠椅上聊天,他突然不说话了,表情很严肃的样子,然后突然说喜欢我。平时说话很有条理的他,一时之间停停顿顿的、语无伦次的诉说着我和他的种种,我低着头,手里不停地玩弄着刚刚采的叶子,一时之间不知所措……听完他的话我头也没回,快步的跑回到办公室。我知道,他一直在盯着我远去的背影,而我却不敢给他任何回应。 第二天他登机前一分钟,还在跟我通电...

那一年,夺命惊魂的南宁之行

2008年夏天,因单位效益不好,我就时常在外面打些零工贴补家用。尽管这样,月月的房贷,孩子的补课费,生活费怎么盘算都还是捉襟见肘,正在此时,堂嫂从南宁打来电话,说是自己有个很好的投资项目需要合伙人,而且她的亲戚一直在哪儿做,俗话说隔行如隔山,现在有了底就不怕赔钱了。和老公商量完,我决定上去看看,因为堂嫂是老公的亲嫂子,我们几乎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女儿正在上小学四年级,正是小升初的关健时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