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无疾而终”突然变了剧情,成了男朋友?

2018-06-14 22:00:41 作者:浪漫的松鼠姑娘

我是个三毛爱好者,我渴望自由,我相信缘分,我一直相信一见钟情,对于日久生情持怀疑态度。

长久以来,我都是独立的一个人,独立的求学,独立的上进,似乎每个节点我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都会想得很清楚下一步要怎么做,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从来没有想要依靠过谁,所以也从来不会怨天哀地,成功的背后,我只相信汗水的堆砌,我不觉得任何的投机取巧能够长久。

我从来没想过要找个男朋友,尽管在我们寝室六个人,五个都脱单的境况下我都不曾有任何的想法,我相信是我的永远是我的,不是我的不必强求。

我从来不会将就,因为我的骄傲不允许。

我从来不自卑,无论是高三最胖的时候,还是高考失利,考了一个普通的二本······,无论我的状况如何,我都不失去自己,也许这是我最大的资本吧。

跟我一起相处过的男生,都会被我的气质吸引。但是,一个女孩子要的不是崇拜,而是发自内心的心疼。

我的 Mr.right,我曾经幻想过,一定要186cm,毕竟我168,为了我可以小鸟依人;一定要长得文质彬彬,毕竟我的少女心,希望可以看到他穿白衬衫很帅;一定要你能够让我崇拜,毕竟我也不差;最重要的是可以吼住我,让我乖乖听话。我的叱咤风云只是想在外面而已,我内心也住着一个小女生,想要被温柔以对。

过去的六年我从来没想过,你会有一天我们的人生路会交叉到同一条路,毕竟我们的思维相差那么远。

回头想想,你的每一次表白都那么让人猝不及防,也忘记具体几次。你的每一次行动都不安常理出牌,让人目不接暇。以至于我们的开始也很粗糙。

那天晚上如果我没有遇到学校停电;如果我打电话,有人过来接我;如果那天我没有给你发消息,或者发消息你没有那么吃醋,认真看了内容;也许······

如果你够勇敢,如果你不是那么小心翼翼,如果你不是那么看重我。也许,我们就会有别的结局吧,毕竟我是那么的害怕伤害,所以一直拒绝开始。

那天,由于停电,我打电话给我小伙伴他们都由于在忙着,没接我电话,我踉跄着跑回宿舍,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我心有余悸,发消息说:“给你讲个鬼故事,我收到了巨大的创击,可能过几天要找个男朋友。”本想要得到你的安慰。

你回我:“你疯了吧!”

“你不应该问我受到了什么创击吗?”

你回:“你跟别人告白,被拒了,活该!”

几分钟后。

我会:“我不想跟你说话,拜拜”。

你说:“爱说不说,不说拉倒”!

本就受了打击,又在你这受到了这样的言语,真是无语极了。我就关了手机,洗漱完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大概六点多,看到你把截图发了朋友圈。配文道,遇到这种情况,就憋死她。

我毫不犹豫把你微信删了,我简直是被你气到冒烟。

上午十点半的时候,你发现我删了你的微信估计,发QQ消息试探。

我忍了会,还是觉得生气,也的告诉你我为什么生气,就你的脑子估计也想不出来。

然后就有了你的道歉,你真的是每次认错速度挺快的哈。

《我的“无疾而终”突然变了剧情,成了男朋友?》by 浪漫的松鼠姑娘

上午十点半,你发现我删了你微信。

相关阅读
小时候不懂事—早就爱上你了

张泽远看着李依一,眼睛里都是光,像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

努尔哈赤十三幅盔甲起兵,横扫天下?很励志,也很扯!

很多史料都记载,明朝万历十一年,女真贵族努尔哈赤,召集了族人,杀死了一头牛,举行了祭天仪式,拿出了祖上流传下来的十三副铠甲,宣布起兵。这一年,他二十五岁。之后的几十年里他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大杀四方,纵横辽东,杀尼堪外兰,一统建州女真,之后灭海西女真,几乎屠尽叶赫部(慈禧老祖宗),至万历四十六年,统一女真各部,然后建立大金国,向明朝宣战复仇…… 很热血,很励志,但也很诡异! ...

判断一个是真爱你还是想谁你,别自欺欺人了

一个男的如果是真的爱你,喜欢你,他一定是会对你很有耐心的,而一个只想要得到你身体,无时不刻不想要睡你的男人,他又是另一种表现,所以女孩,请相信自己的第六感。1.语言大

谁还不是差等生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差数生 1 每年的九月都是个热闹的时候,每所学校面前的道路都早已水泄不通,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们在马路之间来回穿梭,给自己的孩子拿开学必备的东西。阿华和她的父母,也是这繁忙人们中的一员。阿华开学了,从今天开始,阿华就是一名高中生了。 “阿华,快过来拿你的东西,把这个脸盆,你的衣服拿着。”旁边的妈妈已经催促了起来,阿华走到自家的三轮车旁,拿起了自己的东西,看着路上别的家长都是开...

一切让你感到绝望的往事终将过去

“先生你好,你的朋友在我们这喝醉了,请你来把他带走好吗?我们这是夜色酒吧!” 凌晨两点,我在半梦半醒间接到阿泽的电话,却是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我知道,这家伙又在外面买醉了。 酒吧这种地方,我向来是不愿意涉足的。在我眼里,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来麻痹自己的人最可悲,也是最愚蠢的人。我不愿自己成为这样的人,也讨厌这样的人。 以前,阿泽也不会来,但自从他辛辛苦苦筹划半年之久的电商王国梦破碎,十几万的...

我和沙井村有个约,后来她走了。

原创 2018-03-30 陈青涛 零点写书 喝了佳哥买的小橙橙,就要为他写个故事。 我不知道这是友情,还是爱情,就且当是爱慕吧。 有那么一段时间,佳哥的天空乌云密布,他不与别人说,也不与别人分享。 作为他最好的哥们儿,我一直不太过问他的事,算是尊重吧。 就算很多人开他玩笑,我也替他圆,我总以为,作为兄弟,让他的路平坦,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尽管乌云压顶,遮住他的眼睑,让他看不清这座城市的辉...

有一种音乐叫:李健

文/koala 对李健的关注是从水木年华的《一生有你》开始,但是对李健的钦佩却是从他离开水木年华开始。离开后的他默默写着歌,安静地唱着歌,他站在那里,就像是一阵清风,一首诗歌,他的音乐里唱出了我们想要却还未抵达的生活。 01 他身上有一份属于诗人的罗曼蒂克,少了些许冷清的孤芳自赏。 听李健的歌,总会不由自主地抬头看看天空。 觉得时光流转,耳朵两侧幻影绰绰,青春随着风儿日渐远去。 他的歌极具画...

风中的铃声

听到风里传来了一阵铃铛声,我问朋友有没有听到,她说没有。我想可能又是错觉吧,就像十多年前的那个下午,我也希望只是我的错觉。 “二儿,快点来,你们家狗被车子撞死了!” “啥子啊?” “你们的狗追车子被撞死了!”姑婆又重复了一次。 我端着碗跑了出来,只见我们家叮铛就静静地躺在门前的院子里。我愣了好一会儿,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是真的。我慢慢靠近牠,蹲在牠旁边,手颤抖地抚摸牠柔软的毛,还能感受...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