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一声,小猴来了(2)

2018-06-19 17:30:27 作者:墨绿猫

它会站在桌子上扶着我站起来,跟我有眼神的接触,跟我玩逗猫棒,直到晚上,肯当着我的面吃喝了,心下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各自安心地睡了一个晚上,晨光中迎来了里程牌式的突破:

它居然抱着我的手认真地舔我手指头了,忍不住拍了视频,阳光下的小猫怎么那么好看,秀气的轮廓、软软的毛,阳光给它镶上一道边,这种简单又圣洁的感觉,先把我自己给感动得一塌糊涂了。

一整天都小心翼翼地陪着它,发觉自己特别喜欢这种有挑战性的关系,互相防备的双方慢慢慢慢地变得亲热起来,这种感觉特别可贵。

也明白为什么说养猫让人堕落了,因为你的时间全都被它占据了,不看电视、不玩电脑,手里片刻不离手机,只为了能时时拍到它可爱的画面。

给它取名叫做“小猴”,希望它可以跟小猴子一样聪明灵巧,当然,后来我几次后悔这名字太过灵验了。

相关阅读

•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 的悠悠的岁月。 —— 歌曲《干杯》 前几天看到新闻,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也正是高考季,高考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是一件人生中至关重要的大事之一,学生们拼死拼活的学习十多年也就是为了这几天能够证明自己。龙哥也是其中的一员,其实龙哥是一个小女生,但由于性格大大咧咧,不喜打扮,不爱撒娇,怀揣着认为凡事靠自...

爱上已婚女人是虐缘吗 我想给她未来但却不给我机会

我爱上一个已婚的女人不代表我的条件很差,而是我在她的身上找到了安慰,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但她一直跟我若即若离,我想给她外来,但她却不给我机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做过最棒的事情,就是攒钱带着母亲去医院

01 还记得小时候,我和一群小屁孩围在沙堆上玩沙子,堆的高就当城堡,挖几个洞就是碉堡,居然还玩的不亦乐乎。当然,那时,我也是一个小屁孩。 玩着玩着,不知谁说了句:“我妈妈可是工程师,她就可以建一个很大很大的房子”。语气中颇为自豪。 “我妈妈可是老师,她会教书,可厉害了”。旁边的小男孩不甘示弱地炫耀着。说完便望着对面的小女孩问她:“你妈妈是干吗的?” 小女孩支支吾吾了半天才低声说道:“我没有妈...

加入离婚女人俱乐部之后,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和前夫离婚之后,我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一个离婚女人俱乐部,从此过上了爽翻天的生活,离婚女人俱乐部,对我来说就是家一样的地方!我们几个成员们经常会组织舞会,除了跳舞,就

她说她只是困了,醒了就嫁给我 1000个前任故事

原作《后来。你不在了。我不爱了。》,作者名:苏乐,双鱼座男生。 连载于前任博物馆APP,下文有删改。 1 她名叫诺诺,我名叫乐。她走的那天,我还在部队,没见到她最后一面。那年她20岁,我也是20岁。她说她只是困了,醒了就嫁给我,可她到现在也没有醒来。诺诺,我想你了。 我们两个是在学校认识的,那时候我喜欢打架。有一天去了她们学校打架,结果遇到了诺诺。 我们聊了一会,认识了,然后就谈了恋爱。15...

追忆似水年华

大雾天,阳光破雾而出,忽然间刺眼了起来。 回忆被漫天的雾气拉扯,忽而想起儿时的大雾天,我一个人走在窄窄的巷子里,被浓雾包裹,一个同学也看不到,自顾自前往学校,上学的日子似乎怎么过也过不完。 空气透明,岁月静好的天气里,我也是一个人走在窄窄的巷子里,看不到一个同学的影子,因为我总是赖床,每天都会迟到,到了学校,老师已经在上第一节课了,我旁若无人地走到自己的位子上,老师会假装没有看到,继续上他的...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已不再爱,但还是会想他

文/尹伊儿 在你生命里,可曾有过这么一个人——他或许是你的初恋,或许是你曾深爱过的人。你们两个早已分开,你也不再去爱。可是某个时刻还是会很想他,之后你遇到的所有人依然会有他的影子。 人生若只如初见。 年少的我活泼好动,率真随性。 “叮铃铃……”做课间操了。 我挽起小姐妹的手,慢悠悠的下楼。我说说笑笑,望着前方,目光却落在了一个身穿白卫衣的男生身上。我一向对白衣少年颇有好感。他穿着白卫衣,牛仔...

心理医师:谈心疗法

电邮一开始便说既然我已经收到这U盘,那么意外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他说他的灵魂已经全部复制到这个U盘里了,要我妥善保管。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