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都是神经病?

2018-07-03 21:31:15 作者:流浪的九尾狐

紫琳是我的高中同学,大学时我们又非常有缘地考取了同一个大学同一个专业,大学四年,我们形影不离,无话不谈。

毕业后我们各奔东西,平时很少联系。前两天无意间翻看以前的相集,突然看到了她,便试着给她拨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那熟悉却又异样的声音,我问她最近过得怎么样?她只说了两个字“不好”。

仔细追问下,我知道了大概的情况。

大学时,紫琳谈恋爱了,对方是我们共同的高中同学陈迪。陈迪是一个非常内敛的男生,虽然平时不怎么爱说话,但却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人。紫琳报考这所学校多半的原因是为了跟他在同一个城市,为此事她还跟家里人吵了一架。也许,有的女人天生就是比较感性的动物,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

当时,在我们很多人眼中都觉得陈迪配不上紫琳,因为这个花一样漂亮的女孩为了这份爱情付出的太多了,而陈迪却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

大学毕业后,陈迪回老家考了公务员进了机关工作,紫琳选择了暂时留在城市工作。

我问紫琳,你们现在好吗?她说,我们没有结婚。他背叛了我,背叛了我们的爱情,他选择了权利和金钱。

电话那头,我听到紫琳声音有些颤抖……原来陈迪工作后就在家人的安排下疯狂相亲,只为了找一个官二代的女孩,我懵了,为什么爱情有时候会那么不堪一击,再美好的誓言堡垒也会在不断的互相伤害中不攻自破。

我问紫琳,那你现在的老公对你好吗?她用颤抖的声音试图向我诉说,但是一直说不出来,我明显的感觉到紫琳哭了,情绪不太对劲。我想安慰她可却不知道如何去做,因为我知道如果一个人心里有伤痛,那过多的言辞只会让伤口更加疼。

就这样沉默了一会儿,等她心情平复了一点点,慢慢的说着……

紫琳的老公名字叫凌浩,他们是通过家人介绍认识的。凌浩知道紫琳受过伤害,他试图先恋爱让紫琳爱上他然后再考虑结婚。原本对爱情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紫琳终于还是被凌浩打动了,这个女孩就像是爱情的天使,她对每一份感情都爱的纯粹,爱的彻底!

刚结婚的时候,凌浩对紫琳挺好的,他们和公婆住一起。可是时间久了才发现她的婆婆是一个非常强势而且总是无理取闹的人,多少次他都是把委屈的眼泪往肚子里咽。她总是默默的告诉自己,为了凌浩,那是他的妈妈。我不禁被她的善良打动了。

结婚第二年,紫琳有了她的第一个宝宝,是个女儿。她很爱她的孩子,因为她说那是他们爱的结晶。可是公婆的过于封建却又让她越来越讨厌那个家庭。她对我说,那个家就像是一座牢笼让她喘不过气。

婚后第二年,凌浩和紫琳因为婆婆总是没事找事还挑三拣四天天吵架,他们闹得不可开交,她婆婆不仅不管不问,有时还在偷偷的笑。我沉默了,那是一个怎样的家庭,那是一个怎样的婆婆,为什么看到儿子和儿媳过的开心她会不高兴呢?为什么要笑呢?

婚后第五年,他们有了第二个女儿。

当紫琳说起她的两个女儿时,我能感觉到电话那头的她非常兴奋。

婚后第五年,她婆婆变本加厉的搅和他们的日子,有时说的话非常难听,两个女儿,她婆婆从来不帮忙带就算了,她还总是在她儿子面前说紫琳的坏话,其实有些就是编造的,原因很简单,她说她想要孙子,不然就断了香火,所以她想让他们离婚

爱情有时是经不住考验的,凌浩在他妈妈的挑唆下,又摔东西又打骂紫琳,两个女儿吓得直叫。

被打的那天,紫琳发疯地大骂了凌浩,多年来被压抑的怒火如同火山喷发一样,她太痛苦了。

她告诉我,凌浩打她那天说她是个神经病,疯女人,泼妇,她听完所有侮辱她的话,打了凌浩一耳光。她觉得特别解气,这个懦弱的男人已经不值得依靠了。

婚后第七年,他们离婚了。她婆婆依旧是偷笑着。两个女儿抚养权全部归于紫琳,原因是凌浩自动放弃。这个男人是个纯粹的渣男!

婚后第七年,凌浩再次结婚了。

离婚后第二年,凌浩来找紫琳复婚,他说他又离婚了,他明白了他的母亲是多么的无理取闹,可能这也是他离婚的主要原因吧。他后悔当初没有相信紫琳,他请求她的原谅!

紫琳淡淡的笑着说,你走吧,从那时起,我早已忘记了爱情原本的模样,以后也不想拥有,我后悔过嫁给你,可是我感谢上帝让我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她们是我拥有的最好的礼物!

电话那头,紫琳的情绪已经平复了,相信她的善良可以收获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女人总是被骂成神经病,可是谁又想过女人为何会喋喋不休,为何会唉声叹气,怨天尤人呢?男人啊,拥有爱情时就好好珍惜,拥有一个努力嫁给爱情的女人就一定要加倍呵护吧!因为,今生有缘,来生不一定相见?爱情就像一杯美酒,你慢慢品尝细细品味,你才会发现这酒有多么醇香!

相关阅读
狗胜回乡:富而不贵是一种病!

旧历已是年底,刘家庄外出打工的人们犹如迁徙的候鸟,陆续返乡过年,把一向平静的诸如死水般的村庄临时性的搅和得热闹起来! 村西头那边,老眼昏花的三爷自从昨天接到儿子狗胜明天就赶回村庄过年的电话后,一早就催促三婶早起打扫庭院、洗衣买菜,并特意嘱咐把家里那几扇早已咯吱作响的破旧木门里里外外、认认真真地擦拭一遍,倒不像是在迎接新年,更像是在迎接一个重要的贵宾到来。 窗外虽时有几缕寒风吹过,倒也算是...

落血地里的睡婴

文 | 曾瑞,想看更多故事,可关注公号:风尘七侠 村里有个谈姓人,都喊他老黑。老黑生于1940年,家里世代为农,一直贫穷。他一张马脸,黑不溜秋,个子不高,瘦得一把筋。有人说,他这么瘦,是因为十七八岁正长身体时遇上三年大饥荒,饿的。当时村里饿死了不少人,他能活下来,实在不容易。 老黑很少说过去的事。他不善言辞,却喜欢跟人喝酒谈白。不拘谁家修房造屋犁田打耙收麦割稻需要帮忙,他都会去。在村里,他是...

怀念母亲(真实的故事)

美好时光,转眼即逝!公元2000,新的千年。那年我读大学,小妹即将小学毕业。 寒假过完,我按时返校,母亲帮我收拾行囊,送我到村口。时令虽已初春,但春风瑟瑟,寒冷依然!我扣上衣扣,阔步向前,偶尔回头,母亲风中凝望,一脸不舍,满眼眷恋。母亲常年劳作,虽精神矍铄,但给人感觉并不年轻!但是母亲的慈祥,众所周知,我的全部好友,一致认同! 我的大学,丰富多彩,不知不觉,就到了学年期末...

大雪悲情

李应抽了几口烟,瞬间他就笼罩在烟雾中,仿佛自己被点燃了。他慢慢吐出一口烟,思绪拉回到了年轻时。

为什么不找对象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周围的人突然开始热衷于给你介绍对象了,就好象商量好了一样,特别有默契。他们总是问你为什么不找对象呢?是啊,为什么呢?你也跟着问自己,然后发现这个问题好像不太对啊,你好像从来也没有不找对象啊,难道问题不该是问什么找不到对象吗? 回过头来,想想自己的朋友们,突然发现怎么就剩自己是单身了呢?那个一到周末就打电话叫你出去的家伙,有大半年没见了吧?什么时候一帮人一起吃饭多了这么...

你好,星球

这是个烂摊子,由奥林这样的跨国新人来收拾再合适不过。审判长为维护自己的名誉把这个案件派给他,即使裁决出错也可以借由新人能力不足而推脱。

为了吃的,我下海卖身了!

【一】 松鼠放下筷子,看着满桌酒菜残渣,摸着肚子满足地眯着眼笑了。 他掏出一份清单,在“来福酒楼”四个字下面打了一个勾。 “喂,我们要打烊了,你快结账吧!”店小二早就看这只食量惊人的松鼠不爽了,吃完又点,吃完又点,店里的菜都被他点完了,可就是不结账! “啊......结结结结账,多少钱呐......”松鼠看着凶神恶煞的店小二,弱弱地说。 “十两银子,零头给你抹了!” “十十十......十两...

青春的逝去

夜幕降临,城市的霓虹灯照亮了整片街区。 而远离街区的郊外,十分宁静。 郊外的学校,因少了霓虹灯的光彩显得黯淡,孤冷。 学校内求真楼的五楼楼顶,一个瘦小黑影缓缓升起,又落下,地面随即发出一声沉重的闷响。 死者男,身上有被虐打的痕迹,身体受到巨大冲撞力 ,已死亡,死亡时间为昨晚11点左右 几位侦警一边勘察现场一边记录线索。 “ 根据我的记忆,11点正好是宿舍熄灯的时间,对吗” “对,这个时间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