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吃的,我下海卖身了!

2018-06-26 21:00:35 作者:蘼芜w

《为了吃的,我下海卖身了!》by 蘼芜w

【一】

松鼠放下筷子,看着满桌酒菜残渣,摸着肚子满足地眯着眼笑了。

他掏出一份清单,在“来福酒楼”四个字下面打了一个勾。

“喂,我们要打烊了,你快结账吧!”店小二早就看这只食量惊人的松鼠不爽了,吃完又点,吃完又点,店里的菜都被他点完了,可就是不结账!

“啊......结结结结账,多少钱呐......”松鼠看着凶神恶煞的店小二,弱弱地说。

“十两银子,零头给你抹了!”

“十十十......十两?!银子?!”松鼠摸着自己口袋里仅剩的铜板,心里开始发怵。

“小二哥呀......是这样的,我可是很有名的试吃员哦,我可以把你们店的名声打响,让你们生意更红火!唔唔唔......”话还没说完,松鼠就被捂着嘴巴拖到了后厨。

“想吃霸王餐,这样的人我看多了!你在这里洗盘子吧,洗三天我就让你走!”

松鼠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脏盘子,欲哭无泪。

【二】

松鼠的梦想是吃遍全天下的美食。

迫于没钱,他基本只能吃到路边摊贩卖的包子。

这样子下去,怎么实现自己的宏图大业啊!

于是松鼠带着一块牌子来到街上,噗通一声跪在了路边。

牌子上写着:“求好心人帮助实现试吃梦想,我吃得不多,就一点点,而且我还能卖萌。”

这是什么新式乞讨方法?

总之,松鼠在烈日底下跪了一下午,跪到快要昏迷了,过路的众人也没有看他一眼。

天越来越黑,松鼠等得心灰意冷,准备收拾起自己的牌子离开。

眼前却突然出现一双脚。

松鼠抬头顺着这人白色衣衫下长长的腿看上去,只感到被一阵光芒闪得花了眼。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帅瞎了?

这人弯腰捡起地上的牌子,看了看。

“会卖萌?你?”

松鼠连忙将两只爪子举到耳朵边,龇牙咧嘴做了一个卖萌的表情。

眼前的人额头上仿佛出现了几道黑线。

“算了,你跟我走吧。你帮我工作,我给你准备吃的。”

【三】

蘼芜w
蘼芜w  作家 公众号:清幻蘼芜 有偿征稿

为了吃的,我下海卖身了!

相关阅读
致命艳遇

“姓名” “刘大勇” “年龄” “三十八,不是,警察同志。我真的是被冤枉的呀。” “和被害人的关系” “冤枉啊冤枉啊!绝对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啊啊” “别哭了,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哭,现场证据确凿,你被当场抓获,人证物证具在,你还有什么可辩解的。” “不是啊,警察同志,冤枉啊,我和那女的今天才认识,之前我根本就不认识她,我和她只是……” “只是什么?” “炮……炮友……我发誓,我绝对没有害她,绝对...

肺结核,会传染的

第一次抽完胸腔积液,没过多久,检查忽然多了起来。 主治医生支开我妈,跟我谈论一些两性话题。 “结婚了没有?有没有男朋友?有同房吗?同房的时候有没有出血?” 尴尬啊,但还是不敢有所隐瞒,头皮发麻了也要红着脸讲事情说清楚。 问归问,医生却没有给任何暗示的或明确的答案。我自己又胡思乱想了一晚上,害怕自己得了妇科病。 第二天,医生叮嘱我一直喝水,喝到想要上厕所了,就去找她。喝了半天,还是没有尿意,她...

白筱把第一次给了郁绍霆,没想到却得到了分手的结果!

我有一个舍友,暂且叫她白筱吧,可以说她真的是天生丽质,身高一米七,S型曲线,身材也十分完美。更令人嫉妒的是她还有一个大她一岁的男朋友郁绍霆,她男朋友是学霸,对她超级

断桥再无相会

一千年以前,她是骊山圣母座下一条修炼不勤,未能化成人身的小白蛇,他是白帝倾心培养的弟子,半步渡劫即可成仙。 阴差阳错,小白蛇来到了九奚山,来到了他的身边,吃了他亲手喂入口中的雪樱子,得到他的悉心呵护,化成了人身。 他教她琴棋书画,他送她“挽留”剑,他带她去蓬莱仙岛看落英缤纷的桃花林。九奚山终年白雪皑皑,无甚亮丽的景色,他希望她看看美丽的桃花,可是她却说她还是最喜欢九奚山的雪,九奚...

请和糟糕的我谈恋爱

私底下的时候,大家都叫迟晏晏为晏子。晏子跟燕子同音,可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走不出你的牵挂——妈妈我爱你

我们可以走得很远,但总也走不出母亲心灵的广场。 天之大 天气预报说今天降温。早上阳台的门开着,大风呼呼地刮着,隐约中是室友接电话的声音。然而,她哭了。 她爸爸让她赶紧回家,说她妈妈出事了。但一直没告诉她什么事,她一直难过着洗漱、收拾好东西,刚刚离开。 家长都这样,出事了就瞒着你,直到你自己发现真相,更觉得惊吓和伤心。 室友是个独生女,家在六安,住在山里面,亲戚不多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倒也挺和...

我的男朋友,出轨了

我的男朋友,出轨了 文|狐小白 —01— 出房门,左拐,走了十三步,我站在了和我家一模一样的房间门口。 我还没有敲门,就听到房间里嗯嗯啊啊的声音传来。 我推了一下门,门竟然没有锁。 我犹豫了五秒,握拳的手指,骨节泛白,我在想我到底应不应该进去,没想到身体却快了思想一步,等我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在往里走了。 他知道我进来了,虽然他背对着我。 可是他丝毫没有停下动作,没有一丝被捉奸在床的慌乱,他甚...

300块的出租屋,你宠我如公主

文|狐小白 —序— 我们住着一个月300块,只有十几平米的出租屋,但是,仍然不影响我幸福得像个公主。 谨以此文,纪念我和你一起度过的1748天。 —01— 相恋到如今,1748天,异地恋占据大半。 无论是情人节,还是七夕节,我们从来都是分隔两地,今年,因为实习,我们才有了这五年来第一次彼此陪伴的日子。 刚分实习时,我知道有你的城市,费了千辛万苦,才终于分到了这里。 实习分配下来的那一天,我欢...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