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A货

2018-08-01 10:30:28 作者:堂燕南飞

《正品,A货》by 堂燕南飞

bb.jpg

早上,办公室内。

瑶瑶兴冲冲地背了个新挎包来上班,马上就有眼尖的同事发现了。

“哟,瑶瑶,买了个新包呀!挺好看的嘛哇哦,还是LV的呀?“

“仿得可真像呀,哪儿买的超A货呀?多少钱?”

“呃....这是正品,不是A货。”瑶瑶结结巴巴地说,一副很没有底气的样子。

“别开玩笑了,真货得1-2万呢,你哪舍得?快说,哪买的?我也去买一个。”大家都不相信是真货。

“唉,好吧,是在商业城4楼买的,800块。”

瑶瑶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跑过,自己省吃俭用了好几个月再加上男朋友赞助了几千,好不容易才买的一个一万多的真LV小挎包,居然被同事们当成A货,一群没眼光的家伙!

哎,谁叫自己只是一个小小普通职员,用得起这么贵的包包谁会信呀!这叫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

这时候秦经理也到办公室了,她身上也背了个新包包,也是LV的,不过是个大挎包。

那群眼尖的同事又发现了。她们立马围上去,像观赏珠宝一样,左摸摸右摸摸,抢着赞美。

“哇,秦经理,你又买了新包包呀,好漂亮呀!你这都是第几个LV了?“

“这个正版的LV看起来就是不一样,啧啧,这做工,这皮质,就是甩A货几条街。”

“秦经理,这个包包多少钱呀?得几万吧!”

“还好啦,不用那么贵。又不是什么新款,也就2万来块。我看它够大,拿来装手提电脑不错。”

秦经理脸上淡淡的样子,但是她心里暗暗得意,想不到自己才花了1000块买的超A货居然没人看得出来。

不过也是,身为高管,位高权重收入又高,自己平时拎的包包不是Gucci,Prada就是LV,偶尔买几个高仿的充充场面又有谁会看得出来呀。

中午有人提议去隔壁那条街的美食城吃饭,大家都带着漂亮包包一字排开走在大街上好拉风呀。

突然下起一阵雨,哗啦啦的,大家惊得乱成一团赶紧跑到前面的廊下躲雨。

“瑶瑶,你居然护着包不护着头,一个A货还那么宝贝呀!看得比自己还重要,呵呵。”

瑶瑶懒得回答,一万多的包哟,被淋坏那不肉疼嘛!才第一用呢。

“秦经理,你好舍得呀,2万多的新LV拿着遮雨,也不怕淋坏了呀。” 另一个同事一脸崇拜地看着秦经理。

秦经理淡定一笑,挥了下手说:“包包不就是拿来用的嘛,再说我早上才洗的头发,不想淋湿了搭在头上腻腻的。

瑶瑶尴尬一笑,擦了擦包上淋到的少许雨水说:“我今天是第一次背这个包呢,淋湿了多可惜!”

突然又有人说:“哎呀,秦经理,你看,你包包拉链旁边掉皮了。“

大家再看瑶瑶的包,其实也淋到了一些,可是一点事都没有。

“啊?搞了半天,原来秦经理的LV是假的,瑶瑶的LV才是真的!” 还是那个没有眼力见的同事又说了一句。

廊檐下,大家都不做声了……

相关阅读
纸醉金迷的生活让我沉醉,关键时刻我选择保持理智!

那天晚上在酒吧包房的卫生间里,本应该是干柴烈火的缠绵,但是关键时刻我放弃了,因为我一触碰到她,心里面就会想起妻子和孩子,不过那个女人并没有说什么,反而是主动问我要

月亮是最好的灯

“月亮是最好的灯”这句话是老家人的俗语,像“今天吃了啥饭?”一样被挂在嘴边,尤其是夜间劳作的妇女。 停留在记忆中很有画面感的夜晚并不多,很清晰的自然而然就更少。 在我还没有被城市驯化之前,月亮在王家湾及周围也是野蛮生长着,她没有那些精致的精神文化层次的衬托和歌颂,有的只是接近地气的现实意义博取乡村劳动者的眼球。 1月亮照我去看戏 王家湾的月亮最撒野地光亮并不绽放在八月十五这个纪念她的日子,而...

胡同里的咖啡爱情

(一) 老白是我认识人当中酒量最好的一个人。 他在老北京胡同里开了间咖啡店,这是当年他爷爷留下来的房子,他爸爸过世以后,他就索性从上海辞职回到北京,打理起这几间房子。 跟她一起回来的还有她女朋友卢瑟,这妞烫着泡面头,涂着五颜六色的指甲,每天在咖啡店里和形形色色的老外打着哈哈。 老白比较内向,早年在星巴克打工认识的卢瑟,卢瑟边涂着指甲边告诉我,当年就是看上了老白这慢条斯理的性格,还有老白冲咖啡...

微小说 未说出的幸福

文 | 初夏 我有一个暗恋多年的人,钟,在我眼里,他各个方面都非常优秀,每一次在他身边都觉得自己配不上她,我喜欢他,但从来没有告诉过他。 室友,雅,是我现在的好朋友,但她被负心汉抛弃那段日子,我只能默默陪他却没能做些什么,自从她知道自己怀孕,知道了自己又有了依靠,这才慢慢的恢复了精神。 雅见过几次钟,两个人每次见面似乎都聊得很好,但最近几天,她却在我面前大张旗鼓的夸钟,并且说喜欢他,而且要让...

琅琊令之算计 梁山109将铁公鸡金大牙

他是梁山第109位好汉,身八尺,细柳眉,丹凤眼,虬髯须。 每日晨光初现,讨要几个包子的是他。 每夜月上柳梢,蹭上几杯酒水的是他。 可这弟兄们都奇怪了,梁山首席帐房先生,何至于腰包如此羞涩? 他倒是顿了顿,不说话了,眯着眼,把酒放下,倒是这手指还掐着酒壶的壁口。 皆是手足,兄弟焉能不了某心中之苦乎!金大牙仰天叹了口气。 言罢,端起酒壶就大喝起来。 坐坐坐,毋须多言,毋须多言,喝酒喝酒。 …… ...

就是因为穷,所以才要拼命努力啊

文❤那谁菇凉 01 班主任打来夺命连魂call,让我交住宿费800块。 我在学校报了一个学习的课程,看着卡内2.5的余额,饭卡里还有几十块钱,浑身上下的钱加起来不超过100块 ,表示很无奈。 二十几岁的我,真的不想问爸妈伸手要钱。 打电话问朋友借了钱先把住宿费交上。 然后找了兼职打工,慢慢攒钱还债。 我之前在家的时候,不理解爸妈,我不明白为什么剩下的饭菜不倒掉,而是晚上热热再吃。 我不明白妈...

你不配做我母亲

“疼死我啦,我不生了”一位脸色煞白的女人正抓着白色床单大喊。 她的喊声震荡在整个产房。 “可以了已经开到8指” 一个医生和两个护士,快速的她推进产房里。 “哇,哇,哇”一个小男孩呱呱坠落。 “一个小时后叫家属过来,准备转去住院部” “我没有家属,直接叫护工送我去住院部吧” 医生们面面相觑。 1 海清刚刚生下儿子,这是他和高明的儿子。高明是个高官,对海清很好,无论海清想吃什么,还是去那里玩,要...

521我一直爱着你,希望与你永远不分离

521是表白日,在这一天很多的人都会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说出心中的爱意。那么你知道关于521给女朋友的留言具体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曾经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