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追剧熬夜神一点左右记录你的梦话

2018-08-03 17:30:16 作者:薰衣草和糕点

我:“麻花,你今天怎么才走47步啊?”

麻花:“……别跟我说话,不想动。”

“我爸今天包了三鲜馅饺子,很好吃哦!”

文/小月

《每晚追剧熬夜神一点左右记录你的梦话》by 薰衣草和糕点

图书馆一角

今天我难得清闲一天,没什么事情,我妈带着我去了趟外婆家,也没有怎么走动,自从有了微信记步数,我去哪都是想走着的,只是这天太热了,今天照常没怎么走动!从外婆家回来,我想看看走了多少步,还不到一千,在往下翻,麻花仍然是倒数钉子户!

不得不说麻花的爸妈做饭很好吃,她也很高很胖,很懒。万不得已在家绝不下楼,今天看了她才47步,便调侃了一下她,果然在家躺着玩手机呢。其实前天她只有3步的……让我笑了好大一会儿!

她哪里都讨喜,就是我最怕晚上的她了,这孩子作息不规律,白天睡觉,晚上追剧。大学校园里总有扫码领小礼品的,麻花那天不知道从哪里领来了个喇叭,晚上恶作剧的对着我们吹,她是我下铺,我免不了遭殃,有次晚上我好不容易睡着,被她一喇叭吹醒了,我们遭殃的后果就是,她不在时,喇叭被拆了扔了。

宿舍的西瓜几乎每晚都会说梦话,大学熬夜的情况也多,尤其是我迷上了听喜马拉雅的穿越小说后,有时甚至熬到三点多,发现了个规律,西瓜每次说梦话的时间都是一点多左右,我听到也就听到了,一点多,宿舍群会准时发来西瓜的梦话台词,那人就是麻花。

追剧大神麻花,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有晚上追剧的习惯,不过还好她追剧时很安静,安静的以为她睡了,我们都不知道她晚上几点睡的,反正早上看她睡得四仰八叉,怎么也叫不醒,宿管来检查卫生也居然也敢不起来……总之晚上的风吹草动,麻花像个守卫一样,因为她近视六百多度,拿手机看剧都习惯性的戴眼镜的。

我们平日没课时,她有时白天睡觉,晚上穿衣打扮,哪也不去,好像就是乐趣。由于睡得晚,起的晚,早上为了不迟到,不刷牙洗脸,带上一次性口罩遮挡,头发油了带上帽子,所以到后来我一直认为戴帽子的女生是懒得洗头……

她还有个外号是“炸药包”,嗓门大,晚上在宿舍不安生,有次QQ空间她自己看到生活墙上我们宿舍被人举报了,班长也来到我们宿舍找她谈话,从那之后炸药包晚上不炸了。

如今放假在家,麻花还是很悠闲的,长了十几斤,我看她是减不了肥了,吃货加懒货,不过对于搞笑她绝对是认真的。这样的她,从来都是无忧无虑的,只是,好期待开学时再见到她又胖了多少!!!

薰衣草和糕点
薰衣草和糕点  作家 不老的绝代江湖,有你传奇如初!

每晚追剧熬夜神一点左右记录你的梦话

相关阅读
入侵蓝星大作战(科幻)

那年冬天好冷啊,我真不愿离开我那四季如春的喵星球。可是上面给了我指令,我必须接下来。因为喵星的资源已经接近枯竭,猫圣观星计算过,可能也就二十年吧,这个星球就要完了,我们这一代的猫的使命就是找到一个可以让我们容身的地方。可这样的星球哪里找呢,于是我们把希望放在蓝星上,蓝星上有我们的同类,我们长得一样,但明显他们的智商进化偏离了轨道。不过这样也好,便于我们伪装嘛。 我被秘密送到了蓝星,从一个单程...

提剑定风波

白皓灵失笑,对林松沐说:“又不是见公婆,还需要准备什么?”此言既出才发觉不妥,当下却也只能尴尬地住了嘴。

潘玉程破世界纪录 成绩令中国人骄傲

根据新华社的报道,军运会特色项目军事500米障碍跑多项目争夺中国选手潘玉程以两分多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男子的世界纪录,也成为了这个项目第一个跑进两分十秒内的运

玄祭楼.无双.红莲篇

1 青山绿黛,远远连绵,下是碧潭百里宽阔。 碧隼微笑看向走来的紫瑶“怎么,紫瑶姑娘现今还有兴趣与我一同泛舟。”紫瑶亦笑“待到事了,何尝不可。我约阁下,是想更改计划,我想要直接取千云天命。” “紫瑶姑娘果然胆气过人。” “自然是我一人完不成,不过我若助你们一举击杀他,也当得起报酬。” “紫瑶姑娘说笑了,若是如此报酬倒低了。不过眼下犯不着大动干戈。” 紫瑶眼内俱是...

狐狸小姐的第666次表白

1 在第666次表白失败以后,张狸决定放弃。 “林鹿就是茅坑里的臭石头,” 这不,喝多了酒,在路上逮住个人就破口大骂。 骂着骂着自个儿就哭了。 “我都追了你二十几年了,你是不是瞎,你怎么就看不到身后还有一个人呢,” “哦,你的眼睛长在前面” “……” 张狸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她好像看见了林鹿,一定是幻觉,林鹿怎么会来...

青梅煮酒墨丹青

“如果要找男朋友,就应该找他这样的。”沈灵渠在心里暗暗地想。

家有娇妻美如画,可怜前夫在睡她

请告诉我,这30个套套哪来的? 1 傍晚,一场暴雨不期而至,整座城市变得雾蒙蒙的。 我和文成下了班,挤坐在滴滴车里回家。行至盘龙城地铁站时,路面上出现颇深的积水,车轮下溅起半人高的浪花。司机不得不放慢车速。 路面上几乎看不到行人,只看见一个纤细的白影,那是一名身穿白裙的女子。她双手紧捧着一把宽大的伞,缩着肩,竭力用伞挡着风雨,但膝下的裙摆依然被雨水打湿,紧贴在她小腿上。风将行道树吹得朝一个方...

总有太傅想害朕

什么叫我们俩在一起了?我情窦还没开呢,直接就来一男朋友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