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说:借欲

2018-08-15 19:00:16 作者:木子辉

借欲

作者:木子辉

孙雯是个容易害羞的姑娘,偏偏房东阿姨说的话又那么让人尴尬。她已经有些魂不守舍了,房东阿姨还是不紧不慢的说着。

孙雯是来这个城市打工的乡下姑娘,在此之前她也只是幻想过都市的繁华,虽然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快一年了,但她打心眼儿里觉得自己不是这个花花世界中的一份子。

房东阿姨,当然就是房东叔叔郑斌的妻子于红。孙雯从心眼儿对这两位房东家尊敬,因为他们不但少收她的房租,还因为她一个小姑娘出门在外的处处给予照顾,尽管孙雯是个农村出来的姑娘,可是孙雯读过高中,虽然说不上高材生,倒也和普通的老百姓有着天壤之别。

孙雯今年19岁,是的,这个年龄实在应该是在学校上学的年龄,可是作为农民的父母实在觉得女孩用不上读太多的书,能识文断字也就可以了,将来找个好人家嫁了才是根本。孙雯也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外出打工,竟然遇上了这么好一家房东。

郑斌和于红结婚后,日子过得还算殷实,生活上彼此也很恩爱,只是好景不长。几年后,于红得了很严重的妇科病,从此便不能再和丈夫性生活。丈夫郑斌倒也没往心里去,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要求,也没有提出任何的想法,倒是于红觉得这样对不起丈夫,一个发育正常的男人,守着妻子却十来年不能性生活,心里一定很苦。有几次,于红都想和郑斌硬来,尝试尝试,都被郑斌拒绝了,因为医生说于红的病无法继续性生活,否则很可能导致大出血入院,严重的可能丧命。

于红是个细腻的人,当孙雯住进来后,她隐约觉得丈夫对这个小姑娘有些特别的关注,乃至关爱,也许这样洋溢的青春气息的姑娘才是一个男人的追求。她没有生气,反而觉得丈夫一定是饱受煎熬,可是怎么办呢?丈夫又不肯和自己离婚

她终于想到了一个主意,尽管这是一个荒唐而愚昧的主意,但只要对她的丈夫好,她愿意厚着脸皮一试。她告诉了孙雯,自己和丈夫的一切,眼睛里转着泪花,激动的讲述着夫妻之间的恩爱,以及摆在他们面前的难处,她让孙雯明白,她跟孙雯说出这一切需要多大的勇气,没有任何一个妻子愿意自己的丈夫和别的女人睡在一起,而于红就是那个可怜又可爱的女人。

孙雯还是个处女,还没有男女方面的经验,更没有想过和一个大自己将近十多岁的女人在谈论人家的丈夫,而且谈论的还是人家的私生活。她感到脸红心跳,在此之前,她虽然也想过交个男朋友,以后顺理成章的一些事情,但从于红的嘴里说出来的话,让她有些手足无措,她想都不敢想这样的事情。然而看看此刻痛苦伤心的于红,这个处处对自己百般照顾和呵护的房东阿姨,她的心软了,她轻轻的点了点头,尽管她觉得心里像压着一块巨石,她感到脸在发烧,已经烧到后颈根部。

于红知道打铁应该趁热,尽管她也不希望这样做,但她毕竟还是这样做了,对于她这样一个成熟的女人,她绝对了结小姑娘的每一个心理细节,没一点情绪波动,如果不能趁热打铁,那么只有前功尽弃了。她吩咐孙雯放松心情,不要紧张,先平静一下,做做心理准备。就匆匆忙忙的找到自己的丈夫,和丈夫说明了自己的心意,丈夫一听就火冒三丈,怎么能做这种事情?这不是害人家小姑娘吗?不管夫妻之间遇到什么样的难题,怎么能把一个小姑娘扯进来。于红眼圈也红了,她明白自己的丈夫,如果不是她提出来,他的丈夫大概一辈子都不会说出来,她不能太自私,不能让自己的丈夫总饱受着欲望的煎熬,她认真的把她和孙雯的谈话内容告诉了丈夫,丈夫的心开始活动了,这个小姑娘真的原意?于红非常坚定的点头,她希望尽快得到丈夫的恩准,因为夜长梦多,郑斌说把姑娘带来,他要和她聊聊。

孙雯一直低着头,她不敢看郑斌,郑斌却在死死盯着她,他要知道这个姑娘是不是心甘情愿,他的老婆不会是给她什么好处吧。孙雯不是会撒谎的人,郑斌看得出来,知道这事儿千真万确,他告诉她这样做的结果,希望她最好想清楚。孙雯是有些犹豫的,无论她的生理有多成熟,她的心理都还远没有达到足以应付眼前这种情况的程度,她需要再平静平静,郑斌和于红也知道这事情不能硬来。

夜里,于红睡得不好,郑斌也睡得不好,于红摸了摸郑斌的裆里,那个东西正雄纠纠气昂昂,生龙活虎的样子让于红心里痒痒的,可她不能做什么,只能不停的吻着丈夫,把丈夫吻得兴致勃勃,她就只好用手帮丈夫解决。这些年来,这种事情已经不知发生过多少次了,可她明白,丈夫的反应是因为孙雯的原因,这姑娘不错,看上去挺纯洁,不是那种在社会上混的,那些女人就是送上门,她也不会同意丈夫和那人睡,那都是不知被多少男人穿过的臭袜子了。

第二天早上,于红兴冲冲的走进孙雯的房里,她迫切的想要知道孙雯的准备怎么样了?然而,当她打开孙雯的房门,里面竟一个人都没有,桌上放着一些钱,还有一张字条。

孙雯走了。

相关阅读
我们俩(两篇)

01.我们俩 他每天下午六点多的时候就犯困,我常常看着他频频点头招架不住困的样子。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呵斥他。有一次我正给他录像,他突然的清醒过来,并且准确无误地扭头看向我。让我觉得好像自己正在做什么坏事情,突然被他发现了一样。 有一次他放学回来,很一本正经的对我说:“妈妈,你知道我为什么想要睡觉吗?是因为你给我盐吃得太多了!”见我不言语,他又说:“我们老师说了,要吃那个海藻盐呢!别的盐吃了不好...

他故事(曹果果)

01 我突然很想给自己的心灵放一个假,像杜小飞那般放浪形骸。 我对他们说,我想和你们一起玩游戏。 他们像是看外星人一样看着我。不是吧,八哥张开嘴巴,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我带你。杜小飞低声说。 我们一起玩英雄联盟。 我一点也不会玩,他们说要带我飞,我说我会把他们坑的很惨,他们摇摇头,说,就怕你不坑。 我以前并没怎么玩过游戏,尤其是网络游戏,高中时代目睹很多同学黑灯瞎火下翻越学校围墙,只为了跑...

食肉动物的爱情

文|清风又时 朵儿说自己反射弧长的时候,我正坐在她的对面,嘴里嚼着一块半生不熟的牛肉。毫无疑问我是食肉动物,所以当餐厅里的阳光透过两米半高的落地窗,打在她的脸上时,我稍稍咽了咽口水,不光是因为她皮肤白嫩,软若无骨,还因为她身上会射出让我这个食肉动物贪婪的光。 我顺着她画好的道,往前走几步,自嘲自个反应慢原来是大脑的神经末梢路途遥远。朵儿,报之微笑:我们大概是一类人。于是我猥琐的内心像被搅动的...

江城梅花引

我莞尔一笑,道:“也不急,谱子我令人去取,你就讲讲,你为何为了那端王,连命都不要了。”

女主播的秘密

是的,她病了,而且是一种奇怪的病。病得由来,要从她小时候说起……

倘若不努力,何以对得起枕边人?

一 朋友小江,毕业已有五年,五年间他兜兜转转,换了好几家公司,做过销售、房产中介,现在他在保险公司卖保险。换了几分工作,他依然离不开销售。问其原因,他回答:自在,随意,工资无上限。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很有激情,有闯劲。 小江的女朋友和我在一个单位,平常小江经常来单位看他女朋友,一逛就是半天。同事很羡慕小江这么清闲的工作,问小江女朋友小江什么职业,她女朋友听了,有些尴尬地回答:他呀,不务正业。 ...

公交车故事2

公交车故事二更。 今天说挤公交的故事。 ① 冬天的时候,害怕等车,因为外面冷。夏天的时候也怕等车,倒不是怕热,是怕晒黑。 如今的公交系统已经不同以往,站台会更新车辆的到站信息,手机公交APP上也能看到公交车的具体位置。可是即便如此,也还是会发生车要么不来,要么几辆车一起来的情况。或者,只是单纯的因为人太多,车子过站而不停。 记得一次是冬季的工作日,惯常的时间里,车子来了又走。因为乘客多,司机...

鳖宝

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门被反锁了。无论我如何捶打脚踢,都无法打开它。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