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撩了个富二代,结果嘿嘿嘿~

2018-09-14 22:30:34 作者:木林泉

1

蒋聘婷又换工作了,这次是穿着网红熊人偶服给一家健身会所发传单。

她在抖音上看到有人穿着同样的人偶服混的大红大紫,坐拥粉丝上百万,随便接个广告就是十来万。边玩边赚钱,简直美滋滋。所以她也找了这样一个工作。

上班的头几天,她穿着笨重闷热的人偶服,拍了无数各种情景的小视频。卖萌的、撒娇的、高冷的、装逼的.....,几乎将网上所有的情景学了个遍。

可无论她怎么努力,拍出来的效果总是差强人意,始终没有网红熊应有的憨态可掬。发到网上很快就被眼花缭乱的视频汪洋淹没,连半个点赞的都没。

折腾了几天,粉丝没涨一个,身上的痱子倒是长了不少,老板也没有加鸡腿的意思,气的她直接注销了账号。

不过这工作她还是打算继续干下去,必定只有初中学历,干不来更高级的工作。

再说,穿着封闭的人偶,不用和路人有直接的目光接触,完美的屏蔽了自己心中的尴尬。对于那些拒绝接单,目光冰冷的路人,还可以隔着头套用口型骂一句“卧槽”。

发传单的这些天,她发现对面快餐店门口的一个美团骑手似乎和自己是同类人。他总是戴着头盔,不摘墨镜,穿着红色袖套。无论天晴天阴,始终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

在午后没有订单的时间,别的骑手都凑在一起吃鸡,唯独他孤零零的靠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像个雕塑。大幅的墨镜遮住他的半张脸,也不知道是在睡觉呢,还是在偷看来来往往的美女大腿。

蒋聘婷猜测,那家伙应该和自己一样,无学历无背景,只能从事发传单送外卖的低级工种,但心里却异常的敏感和脆弱,只好将自己遮蔽起来,以免被别人怜悯的目光灼伤。

事实上,蒋聘婷心里也明白,自己这种来自农村的小人物,很难在城市中打出一方天地。但她就是不甘心,她总觉得老天爷给自己留了一线希望,只是还没找到而已。

所以她不停的换工作,不断寻找人生的突破口。即便当网红的愿望落空,她依然不放弃。

思来想去,她最后觉得嫁个有钱人也是一条生路。

蒋聘婷喜欢看赵忠祥的动物世界,那雄性动物为争夺配偶争斗的场面最是惊心动魄,而雌性动物也是以健康强壮的胜出者作为择偶的第一标准。这叫择优而育。

人说到底也是动物。现代男人的“优”,就体现在赚钱的能力上,所以嫁有钱人也是择优而育。当然,有能力赚大钱的,基本都是有家有室的中老年男人,所以她的目标是富二代。

确定了目标,蒋聘婷在网上疯狂搜索钓男人的秘籍和谈恋爱的技巧,她甚至连做销售的各种话术也学了个遍,立志找个有钱的老公。

2

时光走廊是这一片区最上档次的酒吧。蒋聘婷下班后,化了个精致的妆,踩着高跟鞋走进时光走廊。

蒋聘婷没有别的渠道结识富二代,只好来酒吧撞运气。她来这个酒吧差不多十次了,但始终没有找个符合条件的人。但愿今天能有所收获。

酒吧里鱼龙混杂,富二代肯定有,但更多的是收入不丰的工薪阶层。不过蒋聘婷自有甄别富二代的绝招,那就是认表。

她之前在钟表行干了半年,对各种高档手表比较熟悉,瞄一眼就知价值几何。

酒吧里冷气很足,和外面就是两个世界,一进门就让人神清气爽。蒋聘婷找了个无人的散座,将手包放在桌上,顺了顺屁股后面的裙子,很是优雅的坐了下来,然后向服务生要了一杯橙汁。

酒吧中心的舞台上,一位长发歌手正在唱许巍的《故乡》。他闭着眼睛,摇头晃脑,唱的十分投入。

舞台上方的球形射灯徐徐旋转,一张张充满欲望的脸,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中不断切换。四周充满了酒精和荷尔蒙的味道

在蒋聘婷斜对面桌上,有一个二十五岁左右的小哥独自喝酒。那小哥短发,脸庞白皙,眉目清秀,目光超乎年龄的沉稳。

他的左臂撑在桌上,虚托着下巴,手腕上戴着一块镶着银边的湛蓝色手表。

一道灯光打下来,表盘上星光璀璨。

蒋聘婷看的真切,那是一块真力时指挥官,价值11万。

毫无疑问,这就是蒋聘婷要找的人,但她此刻很苦恼。如果主动出击,肯定会降低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分量,不利于进一步发展。可要是按兵不动,万一被别人抢了先,那也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时间在煎熬中流逝,蒋聘婷续了第二杯橙汁,酒吧里人越来越多,门口又进来两对情侣,而此时已经没有可供四人一起的空位。服务生看了一圈,直径向蒋聘婷走来。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客人太多,您能坐到那边吗?”

服务生一边说着,一边向哪位戴着真力时指挥官手表的小哥努了努嘴。

蒋聘婷心花怒放,但脸上保持淡定:

“如果他不介意,我没问题。”

服务生谢了蒋聘婷,就过去跟那小哥交涉了几句。那小哥抬头看向蒋聘婷,含笑点头。

蒋聘婷微微一笑,拿起手包和橙汁,大大方方的走了过去,坐在了小哥的对面。

“认识一下,我叫蒋聘婷。”

天赐良机,蒋聘婷不再矜持。

“石磊,很高兴认识你。”

小哥举杯和蒋聘婷碰了一下,押了一口小酒。

尴尬的气氛,干巴巴的客套话。

不过蒋聘婷必定备过课,很快就化解了初始的尴尬。两人都打开了话匣子,就像久未碰面的老友,从酒吧的装饰风格,聊到中美贸易战;从刚刚上线的电影,聊到经常出洋相的二姨。越聊越带劲,越聊越投机。

但自始至终,蒋聘婷都没敢试探对方的职业、家庭、感情等私人信息。

这事急不得,得慢慢来。

石磊谈吐自然,稳重老成,内敛,不张扬。正是蒋聘婷心中的完美对象。同时她也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对自己的欣赏。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我挥剑转身,而鲜血如红唇。

前朝记忆渡红尘,伤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转世而来的魂......

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发歌手非常应景的唱上了林俊杰的《醉赤壁》。

两人相视一笑,气氛变得暧昧起来。

恋爱秘籍上说,女人是书,男人是读者。而一个成功的作家都是断章大师,他往往在情节发展到关键之处断章,让读者欲罢不能。

蒋聘婷觉得“断章”的时间到了。

她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微笑着说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然后便在石磊不舍的目光中飘然而去。

出了酒吧,蒋聘婷握了握拳头,说了句“欧耶”。

从坐在石磊对面,到潇洒的离开,蒋聘婷始终都不着痕迹的掌控着聊天的节奏,“断章”的时机也拿捏的恰到好处。更重要的是,在自己的暗中引导下,张磊主动加了她的微信。

首战告捷,简直完美!

3

回去的路上,蒋聘婷打开了石磊的朋友圈。

石磊的朋友圈信息不多,大都是转发的鸡汤文,还有一些琐碎的生活感悟和风景照片。

从内容上判断,石磊单身,无业。

还有一点很重要。他的头像是一辆黑色的卡宴,引擎盖上贴着一只张牙舞爪的蝎子。

名表、豪车、无业,完全符合富二代的特征。关键还是个内敛不张扬的单身富二代。

蒋聘婷觉得自己捡到了宝。她甚至觉得,就算石磊是个穷小子,她也会喜欢他。

石磊显然对蒋聘婷也有好感,在之后的几天里,他经常主动发微信聊天。

他告诉蒋聘婷,家里经营建材生意,规模还挺大。老爸有意让他继承家业,但他想自己创业,不过至今还没找到好项目。

而蒋聘婷自然没说自己穿着人偶服发传单。她把自己包装成一个事业正在上升期的奋斗女青年。

整个聊天的过程,蒋聘婷将自己的喜好不经意的抛出。比如欢喜宴的火锅很好吃、刚上线的《我不是药神》很好看、新市区新建的欢乐谷刚开业等等。

她就像个老谋深算的猎人,在猎物四周布下了各种机关,就等着石磊去触发。

数天后的下午,天气依然闷热。那几个美团骑手还在乐此不彼的吃鸡,红袖套骑手依旧坐在那里发呆。

快下班的时候,蒋聘婷收到了石磊的微信:

“下班有空吗?”

“应该有。”

“我们去看《药神》吧?”

猎物,终于触动了机关。

等了三分钟,蒋聘婷回复:“好的!美美影城见。”

回复完微信,蒋聘婷穿着人偶服往旁边商场的洗手间跑。天太热,满身是汗,她打算先洗把脸。

商场洗手间的洗脸池男女共用,四联排的洗脸池后面贴着一面宽大的镜子。

蒋聘婷摘下笨重的头套。她那满是汗水的脸,清晰的出现在了镜子里面。几缕湿漉漉的头发紧贴着额头,凭增了几分妩媚。

她冲镜子做了个鬼脸,刚要打开水龙头时,门口急匆匆的跑进来一个人。

那人头戴黄色的美团骑手头盔,鼻梁上架着一副大墨镜,胳臂上穿着鲜艳的红色袖套。正是蒋聘婷之前关注过的红袖套骑手。

骑手一进门就摘下了墨镜,而就在他摘下墨镜的那一刻,蒋聘婷愣住了。

没有墨镜遮蔽的那张脸,看上去二十五岁左右,脸庞白皙,眉目清秀,不就是刚和自己约电影的石磊么!

石磊也在摘下墨镜的哪一刻,看到了蒋聘婷的脸。

两人在镜子里对视。

时间仿佛凝固,画面定格,两人楞逼当场。

半顷,两人异口同声地说:

“是,你!”

一时间,蒋聘婷感觉有点头晕。

心中那个内敛,不张扬的富二代人设轰然崩塌。

蒋聘婷目光下移。石磊的红色袖套比较透,那块真力时指挥官手表赫然戴在手上。

蒋聘婷突然很愤怒,目光也跟着凌厉起来,她尖声说道:

“你那手表是假的吧!”

“你微信头像是网上下的吧!”

“你TM就一骗子,真把自己当富二代呐?”

“我......”

石磊张口结舌,白皙的脸庞变得通红。

蒋聘婷拿起人偶头套,转身就走。

石磊追了出来,焦急的喊:

“听我解释!”

相关阅读
离婚男人: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没想到《离婚男人》如此精彩,一旦开始读,故事让人牵肠挂肚到完全停不下来。以前超过300页的书怎么着也得看一周,这书倒好,追着主人公马特的脚步,三天便读完了,真是过瘾呢。 马特作为一个离婚男人,不但没有对工作、生活和爱情自暴自弃,而且一如既往地坚持着对自己对未来妻子的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在工作之余写过畅销书《话说市场营销》,如今在北京的公司是老板的得力助手,云南那边正创业的老朋友又想以高薪挖他去...

我是刘欢,我拍谁?

文/幼稚着我的幼稚 “刘欢!刘欢!”当我刚唱完一曲,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一片,继而,人们有节奏地喊着我的名字。 荧光棒,耀眼;鲜花,娇艳。我被人群簇拥着,一时成了头带光环的歌星。 “刘欢,再来一首!”一群少女尖叫着,我从容地走上舞台,舞动着麦克风,放开了嗓门吼道:“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哎嗨,哎嗨,参北斗啊……” “哎!哎!我说,你三更半夜的,哪根筋搭错了,吼个球呀!”当我的被子...

夫子别跑

苏休思托着下巴望着窗外,午膳时刻,寺内没有什么人走动。 也不知道这次父皇为什么会让她来这个古寺求佛,看不出来父皇还是那么迷信的人啊。 苏休思叹口气,她虽为皇室唯一的公主,在外人看来,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鲜少有人知道,她并不受宠。 生母不在,皇后虽对她很好,可她知道,她只是出于礼节。说得明白些,皇后只是把她当做客人罢了。 在寺中逗留了几日,便有人来通知苏休思回...

四婚亦真爱

那不是蓝吗?虽然分开了很多年,人海里,我还是一眼就能认出来。因为,我日思夜想,蓝的身影,从未曾离开过我的脑海。 1) 咖啡馆里,我俩终于迎面而座。蓝憔悴得很,仿佛已经饱经沧桑,眼袋与鱼尾纹勾勒出中年妇女的模样,与我当年心目中的皮肤白皙、粉嘟嘟的纯情少女,有着天壤之别。 面对欲语还休的蓝,我内心升腾的只有无尽的爱怜与疼惜之情,以及对她这些年来经历林林总总的好奇。生活的重重压力,令她原本秀美的脸...

属鱼的是属于你的

冰鱼原本无泪,只因遇到了愿带她去看海的锦鲤。每个天黑,我与印记同寝,相拥而眠。

穷山恶水,我非刁民

古人欺了我。 我从穷山恶水来,也没长成刁民样。 -01- 我长在大西北,一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为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小城的一个深山沟沟里的小村庄里。那里到现在,种地还靠人拉肩扛和二驴抬杠,别跟我提牛,太穷了,养不起;更别说机器了,男人都在外拼命打工挣钱,女人们哪有力气开得了车。别说还真有,不过自从沟里翻车了之后就再没女人敢开车上路了。 我们那个小村啊,站在大门口,目及处都是山,山连山连山连山...

初次见你,请多多关照!

01 “闺女啊,这个国庆回家吗?”老妈在电话那头亲切问道。 “还不确定呢,现在都买不到票啊~妈!” “我就是为这事,刚刚遇见楼上的王阿姨,她说她的儿子也在羊城上班,国庆开车回呢~我已经跟她说好啦,你可以联系她儿子,到时候就一起回啦!刚好是住一起也就安全些~”老妈的言语中已经表露出她的沾沾自喜的样子。 “对了,闺女,我已经把你的电话给他了啊。他的号码我也发你手机了,记得要联系啊!”说完就挂断电...

她,让我离自己更近一步

我是在出地铁的时候遇到她的,从侧面看,给我一种优雅的感觉。她走的挺快,我想应该有事情,我走路明显比她慢很多。我没有太加快脚步,只是让她保持在我的视野范围内。走到一个有台阶的地方,她突然掉头,我当时有点慌,以为她发觉我跟在她后面,这样效果肯定不好,会被理解成尾随男。我假装若无其事的看了她。没错,是我的菜。她走台阶上面,我走下面,之后我加快了脚步,带着一种强迫向她靠近,从后面对她说了一声“你好”...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