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涉嫌违规无法显示

2018-10-11 14:30:11 作者:花衣佛

我们坐在小网吧里,敲打着键盘,他带着微笑,深吸了一口气烟,吹了出去:“哥哥我这经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走这一趟,人生也算是圆满了。

一次意外,让我遇到了这个女人,调皮的语言吸引着我,但我能感觉到她的孤独。深深地孤独包裹着她,让她活泼在这个500人的qq群里。也许是好奇,也许是我也孤独,也许是她空间照片挺漂亮,我相信是缘分让我在这拥挤的qq群里看到了她。

但是我敢保证,绝对是她先加的我,毕竟我是个保守的男人。她告诉我,她高中就辍学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在天津闯荡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我真替她高兴,老子行走江湖二十多年,终于碰到一个富婆。

当时吧,她约我去天津欢乐谷,我也没多想,一个年轻、孤独、单身的富婆约你,是谁都想尝尝咸淡,还是在五月二十一这样特别的日子。

怀揣着激动的心,我就上路了,万万没想到啊,这他妈是条不归路啊。刚一下了火车,我就给这娘们打电话,接电话那声音可嗲了,贼他妈像波多野结衣。然后我就看到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带着三五个人像我走过来,心中顿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直到那个汉子和电话里的妹子同时挂了电话,我才真正意识到,坏事了!第一反应就是想跑,可他们人多,一下就把我围住了,不是哥哥我多装逼,当时这么多人,我二话不说就给他跪下了。

说时迟那时快,两个人直接把我架起来就走了。我是拼死反抗啊,我家里一没钱二没势的,大老远让人绑架了,抛尸荒野烂了都没人知道。我想要呼救,男人的尊严告诉我,不能这么做。

我挺起胸膛,颤颤巍巍的在四个壮汉的陪同下走出了车站,转弯走到一个没人的角落,我被塞进了一个面包车,我告诉自己要冷静,同行的人帮我掏出了我的烟、手机还有钱包,熟练的装进了自己的包里,可能是怕我害怕,还温柔的给我蒙上了眼睛。

空气安静的十分尴尬,只能感觉到车子左拐右拐,一路从平坦到颠簸,像是进了村子里。我肯定是被绑架了,先是收手机,然后蒙眼睛,最后拉到一个偏僻的村庄里,给家里打电话,电视上都这么演的。

车停下了,摘了眼罩,耀眼的阳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睛,这是一间老院子,门口种着两棵粗壮的梧桐树,两座石狮子头顶上已经被人抚摸的锃光瓦亮了,大门上贴着已经被雨水冲刷到掉了颜色的对联。

进了门,二十多个年轻男女盘膝掐诀围成一圈,当中坐着的是一个三十多岁胡子拉碴慈眉善目的中年。我就知道我有仙根,这么多年他们才找到我,还是用这种方式,办事能力太差了。

中年男人突然怒目圆睁,直视着我,一字一句的说:“少年郎,喜欢听歌吗?”这是什么开场白?难道现在修仙论道还得先学会唱歌?哥哥我麦霸的称号岂能是白说的?我当即点了点头。那中年男人接着说:“不喜欢也没关系,先问问我身后这帮兄弟们答不答应!”我喜欢啊,我他妈都点头了,你是瞎吗?

我从牙缝里硬挤出来一句:“喜欢。”中年男人终于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飞身起来开始唱歌,一边唱一边鼓动周围的人给他鼓掌。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怎么会有唱歌这么难听的人?这帮人还一脸崇拜发自内心的给他鼓掌?这世道变了,像我这样有才华的人都被埋没了。

一曲唱罢,周围的人开始起哄“唱的真好!”“再唱一个!”“扛家的唱的真好!”中间男人面带微笑,傲然摆手,示意安静。人群骤然寂静,等待中年男人继续讲话,“接下来,开始上课!”

我被带到一个偏房里,三五个二十露头和我差不多大的青年盘膝坐成两排,我被推了一把,坐在他们中间。刚刚坐下,刚才的中年男子就掀开门帘走了进来。

刚刚被他浮夸的演技和美妙的歌喉惊的不行,现在才注意到,这人穿着白色吊带背心大裤衩,脚踩黄色大拖鞋,俨然一个乡野农夫。他面带微笑,给我们做了自我介绍,他姓李,是这里扛家的,大事小事由他负责,而我们就是今天刚刚进家的。这时,我才意识到,这他妈就是传销。

“好了,现在大家都认识我了,在这里,你们要互相尊称老板,现在由我给大家讲第一节课,大家鼓掌。”我们几个新人,一脸懵懂的拍了拍手。李导指着我们中间最不情愿的那个叫了出去,门外进来四五个人端着一铁盆水,和一只缸子。

两个人把他按在了凳子上,另外两个人按住了他的腿,李导从盆里盛了满满一缸水,给那个青年灌了下去,第一缸,第二缸……直到最后,那一盆水都灌进了青年的肚子里,他痛苦的在地上打滚,想要把肚子里的水全吐出来,我们几个看的头上直冒冷汗。

青年被拖到外面,李导从容转身,面带微笑的对我们说:“我们这里,是有规矩的,现在开始上课,我们来讲金融学,当年有一个美国的老头,情场失意人生陷入低谷,就在他要跳河自尽的时候,他看到远处的桥像是一座金色的拱形门,无限的创意汹涌而来啊,从此就有了麦当劳,肯德基成功的道路也和麦当劳差不多啊,我们中国有句古话叫做苦尽甘来,说的也是这个道理,别看我们现在这里条件艰苦,最后在座的各位都会成为大老板、大领导。”

说的好像蛮有道理的,但是总觉得那个地方不对。稀里糊涂的听完了一堂课,我还没有从这奇怪的论调中缓过神来,有一个人带我们去吃饭。两个长长的木板子拼成了我们的餐桌,桌子前面铺着草席,我们席地而坐。乌黑的铁盘子里盛着清水煮白菜,没有主食。开饭前李导又情绪激昂的作了一番演讲,还告诉我们,开饭前要互相问好,我学着他们的样子,对身边的两位老板说了句:“谢谢何老板,谢谢曾老板。”然后强迫自己去嚼这一盆没煮熟的清水煮白菜。

晚上八点一到,就熄了灯。我和十个人挤在一个土炕上面,臭烘烘的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我推了推躺在我旁边的伙计,聊了起来。

“兄弟,你是哪的人?”

“我是河南的。”

“我是山东的,你怎么来的这边?”

“我同学说是给我介绍工作,妈的被骗了。”

“我也是来找工作被骗来的,咱们得想个办法跑啊。”

“在这里的人哪个不想跑,哪有这么容易。”

“怎么会呢?他们天天吃水煮白菜,肯定营养不良,咱们几个分头跑,他们断不上我们。”

“兄弟,省省吧,静海六万多人干传销,附近几个村都是他们的人,再说了,手机身份证都在他们手里,我们能跑去哪里?”

“哎,你听是不是有人在哭啊?”

“今天有个女的进来,被李导带进他房间了。”

“我操,这帮畜生!”

“你是不知道,这里有几个女的被调教的天天抢着往李导房间里跑,赶紧睡吧。”

第二天一早五点,我们就被叫了起来,还是先互相问候,要跟所有人说:谢谢老板。吃过清水煮白菜,就开始打牌,一种莫名其妙从来没有接触过的玩法,输得人要喝水,当我喝到第三盆的时候,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刚想吐出来,昨天晚上和我聊天的小何按住我偷偷跟我说:“兄弟,这种玩法就是折腾新人的,忍忍吧,我之前最高记录是五盆。”这次老子终于知道什么叫水饱了,饱的不能再饱。

午饭依旧是清水煮白菜,吃过午饭,李导拿了一本三十页左右的叫做书的东西塞给我,神神秘秘的对我说:“这本书里可都是精华,都是些成功人士的实际案例,两个星期必须背下来。”我翻了几页,都是些瞎编乱造的故事,和网上某些小说类似。

时间过得很快,三天的时间,这本名为书的东西,我已经全部背了下来,当李导带着怀疑的眼神听我背完的时候,他激动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嘴里不断的重复着:“人才,人才啊!打破了我们刘导的记录了!”另一个人也跟着附和:“对啊,刘导之前的记录是五天,这小子三天就全背下来了,有前途!有前途!”

话音还没落下,门外传来了鸣笛的声音,李导示意我们保持安静。我们静静地听着,大概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斜对门的院子里扛家的是个女的,所有在家的也都是女的,先天优势,来钱特别快,正因为这样也被那些人盯上了,三天一小查五天一大查,凡是能用的东西通通装车拉走,走之前还得紧紧裤腰带拉好拉链。我们这里有一个小伙子按耐不住了。

那些人从对门出来的时候,他冲到大门口没了命的拍打着大门,又叫又喊。李导也不管,任由他闹。果然,引起了那些人的注意,大门被一脚踹开,求救的小伙子也被踹倒在地。那些人带着一口纯正的天津呛问:“干嘛呢,干嘛呢,是想拆家嘛!都给我抱头蹲好了!”

我们包括李导,蹲成一排,拍门求救的小伙子被单独揪了出去,“想走吗?”那些人反手抽了他一巴掌,“想走吗?”又是一巴掌接连抽了六七巴掌,他嘴角流着血颤抖着摇了摇头。那些人冷笑一声:“这可是你自己不想走的,别怪我没给你机会。”站起身拍拍手,收队了。

那些人走后,李导摆了摆手,两三个人把他架到了屋子里。也不打他,几个人脱光了他的衣服把他绑在院子里,又把袜子、内裤塞进了他的嘴里。接连的屈辱,又加上心灰意冷,这个小伙子病倒了。李导看他生病,又不想给他治病,就把他扔到了马路边上,能不能活就看他的造化了。

日子平静的过着,由于我三天背下了传销精华,被当做重点培养对象,整人的恶趣味游戏我再也不用参与了。这种摧残人精神的游戏真正的可怕之处,是让人慢慢习惯周围惨淡的环境。

王导在我们这个家地位排第二,也是专门看管我们这些新人的,可能是当初刚进去“行业”的时候刺激过度,导致现在有些心理变态,不过说实在的,在这种鬼地方待久了,哪个人不会心理变态?

对于“玩游戏”王导非常有一套,经常让两个受罚的男生互相趴在对方裤裆上用头去撞,还会玩一些所谓猜歌名的游戏,让两个男生接吻。对于这种事情,进来时间稍长一点的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可对于我们这种性取向正常,受害未深的人,不由得起了一身又一身的鸡皮疙瘩。

那天,王导拍着大腿正在给两个接吻的男生掐表,门外又响起了鸣笛声。同样是一脚把门踹开,几个人进了院子,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所有人都被带走了。王导说他们是被拉到了高速路口了,我悄悄的问王导是什么意思,王导说:“偶尔也会象征性的端几个窝点,然后这些人就会被放在高速路口,扔掉你的鞋子,让你光着脚走,你不认识路,也没有手机身份证,就只好再自己走回来,换个地方继续组成新的窝点。”

本以为是例行公事的端个窝点,没想到王导却突然要带着我们“换家”了,我被要求带着几个新人去另一个“家”,白天抱着被子在野外睡觉,等到晚上再回到“家”里继续上课。一个多星期的野外露天日光浴,我的皮肤黑的像刚从非洲回来的一般,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敢轻举妄动。

由于每天都在野外和“家”来回走,而且每次外出往往都是好几个“家”的人一起,难免会有逃跑的。有一次值夜班的是个,别的“家”有几个人想要逃跑,我看见了却没有去管,像这样逃跑,没有身份证和手机根本跑不远的。第二天清点人数少了几个,大导也没有多问,看来这次的情况是真的非常特别了。

突然有一天,李导发给我们一个表格,让我们填,登记了家庭住址,电话,年龄,上线和下线,最后还问我们愿不愿意再干行业。我知道时候到了,脖子一梗,信誓旦旦的说:“干行业是有前途的,我愿意继续干行业。”李导微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把我的手机钱包还有行李都给了我“这次事态有些严重,都出去躲几天,等风头过去了,我再联系你们。”

“所以,你就是这样跑出来的?”

“那可不,得亏了哥哥我胆大心细智商高。”

“你这千里约炮,实属不易,又黑又瘦,精疲力尽。”我调侃道。

“要不然我给你讲堂课你听听?”

“可别,兄弟,我怕我经受不住诱惑。”

“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有啥打算吗?”

“还能有啥打算,肯定是去找工作啊。”

“回家找?”

“家是不可能回的,至少这短时间不行,得等我变白了。”

“行吧,先在着待两天,好好捂捂。”

“你别说,干传销干好了,也是真挣钱。”

“行了,忘了那个地方吧。”

图片发自简书A

花衣佛
花衣佛  作家 行走天地花衣佛,高声吟唱酒色歌。

内容涉嫌违规无法显示

相关阅读
三十岁的男人,依然是个熊孩子

我要去买只猪 早上八点多,文哥在群里焦躁不安的发着一连串消息。 小裴,我开冰箱把你们家油罐子打碎了,里面全是碎玻璃渣,要不都扔了吧! 油罐子是两个玻璃瓶,里面装的是国庆节回家从老家带来的猪油。 这两瓶猪油可是穿越了400公里的路程呢! 文哥说他现在的心情好忐忑,像是一个做了坏事的孩子,在焦急的等待大人的原谅。 说着说着,他说要去买头猪……猪啊…… 难道买了猪,要把猪杀了,再熬点猪油吗?想要猪...

送锦旗的遇上扯皮的

-1- 狭路相逢 大红烫黄字的锦旗安稳地挂到了墙上,这是这面墙上的第五面旗子,上书:妙手神技,灸到患除。瞟了眼另一边刺目的空白,陈姐撩了撩保养细致的头发,嘴角露出一丝微微的笑。 镜头早已准备好,陈姐志得意满地挽着封女士的手臂,在这面新得到的锦旗下留下了第一张合影。 咔嚓!诗美员工带头,周遭想起了哗啦的掌声。 “非常感谢封女士对我们诗美的信任!艾灸是我们店的招牌,以后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Kitty离职了。她的端午节在新公司加班,我在幸灾乐祸。 端午的第二天我无所事事,微信运动上只走了两步。订了一杯冰拿铁,在这个炎热而死气沉沉的下午,窝在床上看胡兰成的《心经随喜》 ——“自在”与“自由”不同。例如,日本人每天工作归来,换上和服,坐在榻榻米上,十分自在。但很多人回到自己家一点也定不下来,坐立不安,末了到钢珠店去放松,这时虽有自由却不自在。有人一生为社会工作,学生为应付考试而学习...

人生伊始的这一份深爱

前天晚上,儿子的小女友由由发来了一张图片,并发了语音,用娇嫩的声音说,“煦儿,让你妈妈把画上的字读给你听。” 我仔细一看,发来的图片是在一小块方形的纸上画着一颗绿色的很不规则的心形,并在右上角写上儿子的名字,和“我爱你”三个字。 心里一阵甜蜜,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孩如此喜欢儿子,真是开心啊!一个人能去爱和被爱是多幸福呀! 赶忙把图片给儿子看,并特别深情地读了“我爱你”三个字,儿子听到后,一脸的...

一粉“三吃”

01 那天,我买回自发面粉准备做包子吃。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结果我差一点做不成包子。可怜那2斤多面粉居然让我“歪打正着”地整出3种面食来。 因为是个急性子,昨天早上一忙完家务,我就提个菜篮子径直去菜市场了。直到我买完做包子所用的肉馅来到超市,我才发现,原来我喜欢的那种实惠的自发面粉已经卖完了。 非常懊恼,更埋怨自己为什么不先到超市看看再做决定。 无奈之下,我只好冒雨又折回市场买面粉自己发酵。...

翻翻书无奇不有

今天是达达五岁的生日哦,妈妈买了一本新的翻翻书给达达。翻翻书的表面很靓丽,上面写着四个字:无奇不有。 妈妈告诉达达,这是店里剩下的最后一本翻翻书,店长说这本翻翻书已经在店里躺了几个月了,至今还没找到它的主人。 达达拿着翻翻书高兴地跑进了房间,他想自己好好看看翻翻书。 达达还不知道,这是一本神奇的翻翻书,在几个月前,异界里一位巫师创造了这本翻翻书,但是没多久书却掉落在人类世界里,翻翻书在人类世...

孕傻的老婆遇到的老公是这个样

文/金戈云龙 “老公,你刷牙了吗?” “刷了,洗完脸刷的。” “那你洗脸了吗?” “……” -1- 自从生下了小宝贝,我就开启了孕傻模式。类似这样的对白,几乎每天都要发生几十次。老公一边无奈的接着我这难以下咽的梗,一边摸着我的头说:“大宝贝,你可要快点聪明回来啊,要不我和孩子的日子要怎么过啊。” 嘴上叫的凄惨,我知道他心里一定是笑开了花。以前都是我在各种小问题上质问马虎的老公。现在他可算是有...

半夏当归

三年前,十五岁的凌半夏遇见十五岁的夏当归,地点却是在女厕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