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好甜,请求支援
太子好甜,请求支援

“神跟人不能在一起,在一起会被惩罚,一道天雷下来会被炸成王八!”“八八,你现在不就是一个王八吗?” 我:“……”

这个西施不靠谱
这个西施不靠谱

自从他醒了,勾颜家就门庭若市,整个村都知道丑女东施捡了一个比他们村草还要好看的美男子。

宫·绣春之仞
宫·绣春之仞

她微微抬头直视他,澄亮目光在月亮映照下无比坚定,“我秉承宗主教诲,此生自始至终,皆忠于皇族。”

他来了,请闭嘴
他来了,请闭嘴

“我要回去了。”他垂下眼,声音清浅、面色如常,自袖中拿出雪石。雪石晶莹剔透,当中散出一点红光,隐隐透着一丝灼热。

锦鲤抄
锦鲤抄

在即将触及那娇艳欲滴的唇时,扶樱喃喃讲起了呓语,阿洛倏地僵住倾斜的身躯。她双颊绯红,甜甜地嘟哝着:“禹哥哥,我来了……”

公子有毒
公子有毒

“戚老将军家的三公子又把良家姑娘给调戏了。”东集市的张屠夫站在人群里扯着嗓子喊道,生怕别人听不见。

勿望,勿忘!
勿望,勿忘!

陈望缓步登上马车,在上车之前,他向那怀抱琵琶的女子问了一句话,问她曲中的那个公子晚归,是不是不如不归。

埙歌 · 双生
埙歌 · 双生

玄月还未从江长风的一袭白发中回过神来,就被眼前的一幕再次怔住,谁承想,外界杀伐果决的武林盟主,在妻子面前,竟是这副模样。

帝姬
帝姬

军候断然不会把独女嫁给无权无势的左瑶华,陛下也不会放任闫家的势力落入无才无能的左瑶华手里,这一事实让两人很是沮丧。

魂梦与君同
魂梦与君同

与我成婚又是为了什么?为了那本账册?张钧恕,为了替你父亲平反,你竟选择以身犯险。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