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君金安
神君金安

在失去意识之前的最后一刻她才猛然反应过来,温莀莀你是猪吗?蠢到以凡人之躯去碰电母!这下真的要去见阎王了!

彼岸花开:山鬼
彼岸花开:山鬼

人的哭声。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见过人类了,也不记得有多久听过人的声音了,自他到幽冥山以后,就再也没见过一个人了。

爱妃,赏你一斤节操
爱妃,赏你一斤节操

正当我想得入神的时候,丰子都穿着一身大红喜服进殿,他一摆手周围的宫女嬷嬷都会意离开,整个春喜殿就只剩下我和丰子都两个人。

无昧
无昧

三尺青锋耀起,光华冷灼,血溅花事,妖冶如斯,何其盛大恢宏。耳畔恍惚响起的,却是幼时母亲教唱的那支歌。

兰陵
兰陵

直到多年后,二哥登上了至尊宝座,所有人都说天颜威仪太盛。可我觉得,当年那个跪在院中拍着胸膛向我保证的二哥,才是最耀眼的。

狐狸不可以
狐狸不可以

就在这时,我的心中一道惊雷炸响。看上去是朵高岭之花的梓潼帝君,隐藏属性居然是个逗比!

公主手札·海棠
公主手札·海棠

她蹦蹦跳跳地跑到玲儿面前,那仿佛是四月暖阳的笑容在李熠杉开了一束遥不可及的花。他想,能与她相配的人,应该更好。

别院情深
别院情深

一个可怕的念头从陆莹脑中冒了出来,顿时,明明是炎炎夏日,她却觉得背后冷汗涔涔,湿成一片。

驯养一只公主病
驯养一只公主病

宝珠傻了,除了父皇母后,最疼自己的太子哥哥竟然不认识她了,这个世界怎么了?

明月千里,当与子归
明月千里,当与子归

傅子归虽然觉得顾明月在侮辱她,却也欣喜于他不会报复自己。但是第二日,她就被无情的现实狠狠扇了个大巴掌。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