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愿你过的比我好

2017-11-19 10:34:05 作者:景天科

知了……知了……

蝉鸣声断断续续,夕阳斜下,树叶将打下的光影剪的支离破碎,清风拂过剪影在地面跳动,傍晚时分,日头收敛了光辉,空气仍闷热的厉害,宿舍楼下不断有来来往往的人,一个穿着黑色皮衣的男人手里夹着根烟,坐在那辆电三轮车上,后铁皮箱上用浓重的蓝色油漆涂刷着大大的快递两个字,指尖烟蒂燃着,熏到了手,也全然不觉,一个身着淡蓝色百褶裙的短发少女,活像只欢快的兔子,蹦到了男人身边,女孩笑容停住了那时,那句,我们分手吧,不曾出现在梦里。

《混蛋,愿你过的比我好》by 景天科

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

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

就当作我太麻烦不停让自己受伤,

我告诉我自己感情就是这样,

怎么一不小心太疯狂,

别后悔就算错过,

在以后你少不免想起我,

还算不错。

闹钟的铃声不断响起,突兀的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寝室里只剩下秋萍一个人,已经九点半了,秋萍慌乱的套上衣服,顾不得吃早饭便急匆匆跑到了教学楼,实际上就算是有时间秋萍也不愿意好好吃一顿饭,十点上课,还好赶上了,秋萍轻喘着气,轻巧的坐在了最后一排,这样的梦,自从你走后,我梦到了无数次,杜斌,当初你走的那么决绝,可如今我还是放不下,真的,如果可以,我只愿从未遇见

双十一不想着在淘宝抢些东西,净想着什么脱单的,九个月前的秋萍还没有遇到杜斌,躺在上铺将精挑细选的一购物车东西一一结算,心里好爽啊,就等着发货了,不过,唉,以后就只能靠吃土度日了。

秋萍坐在教室的后排,任老师在上面滔滔不绝,自己在桌下翻点着手机,双十一买东西发货怎么这么慢啊,秋萍天天提醒发货,都一周了还是没有任何变化,等待啊,煎熬,“啊,太好了,我买的大衣发货了,”她突兀的一声,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这下完了,”秋萍将头埋到了桌下。

“那位同学,对,就是你,来把头抬起来,你来说说刚刚这道题吧,”男老师上了年纪的模样,头顶光滑的像一颗卤蛋,在白炽灯的照射下,泛着亮光,还不断的将两边的头发往里扒,秋萍心想以后一定不能过度用脑,她犹犹豫豫的站起身,“嗯,那个……”什么啊,秋萍向旁边的室友投以欲望的目光,才对上视线,室友便立马将头掉了过去,“你们等着,见死不救!”秋萍欲哭无泪的望着老师的那颗卤蛋似的头。

“大衣发货了?还挺快的!”老师的一句话引得哄堂大笑,秋萍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老天啊!丢脸死了。

“坐下吧,那也得认真听课!”老师又捋了他那卤蛋似的头颅,看着秋萍。

丢人死了,秋萍把头压的老底,一刀杀了我吧,呜呜~~ 这以后还怎么混啊!

秋萍平时很少听课,都是到了期末在恶补,高三时,在别人头悬梁锥刺股,废寝忘食的学习之际,秋萍每天都还是该吃吃,该睡睡,这前半生的路走的太顺,让人错以为这辈子就该是这样。

你终于出现了,不由分说来改变我这一辈子,我多么希望有这样的一个你,符合我对爱情所有美好的幻想!

“你好,是平妹妹吗?快递到了,下来取一下吧,”沙哑的男声从手机的那头传过来,秋萍兴奋的从床上拔起来,在这之前秋萍已经卧床多久,好像被人种在了床上,秋萍穿着睡衣,随手套上了一个外套,踏着粉红豹的棉拖鞋,飞奔下楼,“马上下来,等等一会。”

秋萍气喘吁吁的下了楼,双手掐着腰站在写着大大的快递的铁皮车前,杜斌握着车把,眉头紧紧锁着,眯着眼看向太阳,“大哥,哪个,哪个是我的快递!”

杜斌表情停留在前一刻,侧过头看向秋萍,而这一刻,她就像似把钥匙打开了眉间的锁,却不由分说地将自己的心上了锁,“你是,平妹妹?”

“是!”秋萍愣住,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啊!心里的小鹿砰砰的乱撞。

爱情最美的样子,无非是我爱上你的时候,你刚好也爱上了我,树叶轻飘飘的投入地面,重的是我爱你的那颗心。

“老刘同志,你以后捡快递时留意一下,看看有没有个叫平妹妹的,”杜斌坐在桌面嘴里叼着根烟,随手递给了旁边得老刘一根,火光慢慢的吞噬着纯白的烟卷。

“呦,怎么啦,杜少爷这是看上那个妹妹了?”老刘和杜斌一样,都是半大的小伙子,面颊偏黑,咧着皓齿,看向杜斌。

“别瞎说,干活吧,我走了!”

相关阅读
我和我的两个女房客林柔陈阳,她们让我变的不再保守

男人我觉得不应该暴瘦,否则一路上会错过很多莺莺燕燕,记得我一开始租房子的时候,就遇上了这么两个熟女陈阳跟林柔,她们各有风情。一直以来我都是那种很保守的男孩子,说

四象系列之青龙篇

看着他,我满腹心酸。我北海牧羊十数载,生死不知,他若心悦我为何不派人来寻我呢?

青羽归尘

急了眼的王磊一把把楚玉从病床上拽起来,楚玉痛得惊呼一声,脸色苍白得吓人。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爱情原来就是如此不堪吗?

大鱼

EA9527感到一阵无由的错乱,人类伪装久了,竟然出现了类似于程序死机却又不是死机的状态。

快速走出失恋的方法 放空自己忘记痛苦

走出失恋的痛苦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敞开心扉就能收获快乐。但是有些因为接受不了爱的人离自己而去,所以一直不放手,这样只会苦了自己。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1、让自

想要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睡眠质量很重要

集中注意力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有些认就能够做到,那么怎么集中自己的注意力,都有哪些方法呢?在《科学》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中,马修·基林斯沃斯和丹

心灵的约定

他照例坐上了77路公交车,迎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新鲜面孔。

00后也开始迷茫了,请莫辜负年华莫辜负自己

如今新生代们00后已经崛起,也正要走向迷茫,是啊,我们这个时代是拼搏的时代,也难免因为一些绊脚石阻碍了自己前进的脚步,送给00后们的励志句子,未来可期。1.人生,没有永远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