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爱到又能怎么样(2)

2017-12-20 19:18:03 作者:许小c

周晴晴也是我们高中的,隔壁班的,因为我们两个班是一样的老师,所以两班的人都认识。

周晴晴看到我,笑着说:“大哥,我们是一个学校,你不知道吗?”

我摇摇头。

她叹了口气,说:“不止是我,还有李巡和冯茹。”

“你是说大胖子李巡和那个扎一大马尾的冯茹?”

她一脸黑线,说:“你形容人的时候还真贴切。”

我尴尬的笑笑,岔开话题说,“倒是听说有咱们高中的人,不过上了一年学了还真没在学校里遇见过。”

她又笑,说:“我见过你,在食堂吃了四个包子,当时我朝你看,你没有认出我而已。”

真尴尬,我又岔开话题,说:“你怎么今天走的,昨天没走吗。”

她想说什么,这时候开始检票,人群把我们岔开。上了车以后,我在车厢找到她,两人在车厢的连接处聊天。

说着说着聊到了小花,她说小花文章写得太好了,经常被语文老师拿来说教。

我笑笑说写得是好。

她又说:“你还记得那首诗吗,写老宋的那首诗?”

我惊讶不已,“我去,你知道?”

她说:“对啊,我知道,在表白老宋嘛。”

原来当年不止我一个看出来了,我想抽烟,看了看周晴又作罢。

她又说:“我觉得好浪漫啊,当时自己还模仿她写了一篇呢,放在了空间里,下面一堆人说我东施效颦写的好烂。哎呀没办法,写诗天赋这种东西还是存在的。”

我没再说话,看着窗外迅速往后掠的树,心想好一出波澜壮阔的爱情啊,而我只是个卑微的配角而已。

4、

假期里百无聊赖,有天周晴给我发信息,说想去母校看看。

我心想母校有什么好看的,不去。

她又说,小花也在。

我问,老宋呢。

她说,老宋不在。

我说这样不好吧,虽然嘴里这么说但我还是出门了,真是没一点原则啊。我到了之后发现就周晴一个人。

她拿着手机哈哈笑,“果然说小花在你就会来。”

我涨红了脸,这丫头怎么什么都知道。既然来了那就看看吧。大门锁了,我和周晴翻墙进去。她居然有我们班的钥匙,她说当时我们班长多配了一把忘了交上去,她要了回来,没想到锁都没换。

我看她:“你不会是来偷东西的吧。”

她白了我一眼,“能有什么可偷得,都是废书废纸你要啊。”

我连忙摇头,“我不要,看见就头疼。”

许小c
许小c  作家 喜欢电影,阳光,和她。我有个故事,等一等再讲。微博@许小c的故事 公共号:许小c(转载请私信 )

没爱到又能怎么样

女朋友那么爱生气,你怎么还和她在一起

相关阅读
琅琊令之别离|深爱着的死

闪着冷冷寒光的鬼头刀,已经深深埋入司徒亮的腹中。司徒亮此时的脸颊上渗出一颗颗豆大的汗滴,眼里却充满着暖意,嘴角轻轻上扬。微微拉紧的双眉,突显内心的苦楚,但脸上却是一种解脱后的轻松之感。一张脸仿佛在一瞬间写满了一生的悲与欢。 司徒亮望着眼前的少年,嘴角颤动,眼里却渐渐闪烁着泪花。但他强忍着泪水夺眶而出,因为他不能。司徒亮突然向着苍穹大声狂笑,他猛得用双手将刀抽出身外。只见鲜血顿时如流水冲出肌体...

女友提出入赘想法,被我拒绝后怒提分手,但我一点都不后悔!

本来我和女友应该高高兴兴地举行婚礼的,可是提亲的时候,女友父母提出想要让我入赘,被我坚决拒绝之后,我和女友分手了,不过我并不后悔自己做的决定。我和女朋友2014年元

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 第一眼就主动携手走过一生

在最近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当中,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爱情让不少的人羡慕,他们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七年,虽然一开始他们选择隐婚,但是现在的他们却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

噩梦来袭:爸爸是我的

哥哥走开,爸爸是我的!

川渝火锅店:小鱼的秘密

当你选择吃下药丸时,你会经历一场梦境,有些人能够回到过去,或者抵达未来。

女友无理取闹我想分手,后来才明白她只是对我爱太满

很多男人都渴望有自己的空间,不愿意被女友束缚,起初我也是这样,女友一无理取闹我就受不了,可后来我才意识到,她这完全是爱我,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女友是老师,训我就跟训

阳寿:回音

嫁给你外公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爱过他,我心里始终装着另一个人。我等了快五十年了。

桃花渡系列故事之食婴鬼

1已至九月,暑气消散,凉风习习,秋意初现。茶楼中都议论着一件垓下村的奇事。“听说了吗?那个徐氏竟然休了自己的丈夫。”“听说了,就是那个垓下村的村妇嘛,一个女人竟然敢休了自己的丈夫!”“什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