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爱到又能怎么样(3)

2017-12-20 19:18:03 作者:许小c

她嘿嘿一笑,“我是来偷回忆的。”

她打开门径直朝我当年的位置走去,她低下头看那张桌子的底部,然后起身朝我摆摆手,一副胜利的样子。

我没有过去,朝她说,“走吧,我渴了,出去请你吃冰激凌。”

我知道她找的什么,她让我看的是什么,那是我写的我怎么能不知道。

我喜欢小花。

5、

我看着周晴心满意足的吃着冰激凌,心里头哇凉哇凉的。

我说:“你怎么什么都知道,福尔摩斯金刚葫芦娃啊你。”

她挑挑眉,“没什么,观察入微而已。”

我气急败坏:“你…你这人不地道。”

他见我真的生气了,慌乱起来,像个犯了错误的孩子,她说:“我不是有意要耍你的,我只是喜欢你而已。”

我脑袋嗡嗡响,丝毫不比当时听到老宋和小花在一起的感觉弱。这是唱的哪出啊。

我说:“大姐,不要闹了,咱们赶紧吃完走吧,我这小心脏受不了啊。”

她说:“你知不知道我说这句话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气,这足足花了我四年的时间。”

我呆若木鸡,原来当年那个经常来我们班借笔记的小丫头片子,居然喜欢我。

我给老宋打电话,我说:“周晴你还记得吗?”

他说:“记得。”

我说:“她竟然说她喜欢我。”

老宋说:“知道。”

我头上冒了一百个问号,“你怎么知道?!”

老宋说:“小花给我说的,她俩是闺蜜,穿一条裤子。”

我吼他:“那你怎么不告诉我呢!”

老宋淡淡的说:“谁让你小子下棋喜欢悔棋来着。”

那天我好像是第一次点开周晴的空间,然后往下翻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她模仿小花写的那首诗。

诗里面有我的名字。

6、

周晴说,如果你选择和我在一起,开学的时候我们坐一班车回去。

我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没有上那班车。

很神奇的是开学之后,在学校里经常碰见周晴。她很轻松的给我打招呼,让我恍惚的以为假期里发生的事是一场梦而已。

可那首诗提醒着我,这一切都不是梦。

许小c
许小c  作家 喜欢电影,阳光,和她。我有个故事,等一等再讲。微博@许小c的故事 公共号:许小c(转载请私信 )

没爱到又能怎么样

女朋友那么爱生气,你怎么还和她在一起

相关阅读
琅琊令之别离|深爱着的死

闪着冷冷寒光的鬼头刀,已经深深埋入司徒亮的腹中。司徒亮此时的脸颊上渗出一颗颗豆大的汗滴,眼里却充满着暖意,嘴角轻轻上扬。微微拉紧的双眉,突显内心的苦楚,但脸上却是一种解脱后的轻松之感。一张脸仿佛在一瞬间写满了一生的悲与欢。 司徒亮望着眼前的少年,嘴角颤动,眼里却渐渐闪烁着泪花。但他强忍着泪水夺眶而出,因为他不能。司徒亮突然向着苍穹大声狂笑,他猛得用双手将刀抽出身外。只见鲜血顿时如流水冲出肌体...

女友提出入赘想法,被我拒绝后怒提分手,但我一点都不后悔!

本来我和女友应该高高兴兴地举行婚礼的,可是提亲的时候,女友父母提出想要让我入赘,被我坚决拒绝之后,我和女友分手了,不过我并不后悔自己做的决定。我和女朋友2014年元

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 第一眼就主动携手走过一生

在最近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当中,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爱情让不少的人羡慕,他们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七年,虽然一开始他们选择隐婚,但是现在的他们却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

噩梦来袭:爸爸是我的

哥哥走开,爸爸是我的!

川渝火锅店:小鱼的秘密

当你选择吃下药丸时,你会经历一场梦境,有些人能够回到过去,或者抵达未来。

女友无理取闹我想分手,后来才明白她只是对我爱太满

很多男人都渴望有自己的空间,不愿意被女友束缚,起初我也是这样,女友一无理取闹我就受不了,可后来我才意识到,她这完全是爱我,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女友是老师,训我就跟训

阳寿:回音

嫁给你外公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爱过他,我心里始终装着另一个人。我等了快五十年了。

桃花渡系列故事之食婴鬼

1已至九月,暑气消散,凉风习习,秋意初现。茶楼中都议论着一件垓下村的奇事。“听说了吗?那个徐氏竟然休了自己的丈夫。”“听说了,就是那个垓下村的村妇嘛,一个女人竟然敢休了自己的丈夫!”“什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