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不喜欢你早就表现出来了

2018-02-07 08:58:07 作者:南瓜灯博士1

文/南瓜灯博士

《他喜不喜欢你早就表现出来了》by 南瓜灯博士1

love whisper

01

“怎么判断男生是不是喜欢我啊”

这是我最近收到的一个问题。

好像大部分的女生都有这个困扰,她们心思细腻,比较敏感,爱胡思乱想,所以特别容易纠结。

其实男生到底喜不喜欢你,都是有迹可循的。

02

对别人很忙,对你总有时间

我一个朋友,她和她男朋友的工作都很忙,但是两人每天都会抽时间一起待一会,每周也要留一天的时间给彼此。

其实现在人与人之间的联系都很淡漠,大部分人之间没事一般都不联系。

如果一个男人平时给你的感觉是他工作很累,上班很忙,总是风风火火,但一看到你的动态或信息总会秒回,然后关心你的工作和生活,问你最近的状态如何,甚至打电话过来。这样的男人要注意了,不要匆匆错过。爱情是什么?说到底,就是他能一辈子陪你聊天。

03

主动跟你聊天,陪你到很晚

明明现在信息很发达,但是很多人常常抱着手机看电视,看电子书,偶尔给几个要好的朋友发信息,大多也不及时回复或聊不上几句就各忙各的,你不主动发短信,甚至很久都不会有人找你聊天。

但如果是真正关注和喜欢的男人,他总会找你聊天,每一天睁开眼就第一个跟你说早安,陪你到很晚,一直到最后一个跟你说晚安。你不睡,他再困也不会告诉你;你困了,他不困也会告诉你正好他也困了。

你无聊的时候,他会安慰你,找有趣的话题逗你说话,逗你笑;你忙的没时间回复他的时候,他也不恼。无论是何时回复他,他就像守在手机屏幕跟前一样,会立马回复你,绝不让你等很久。

05

一有时间就约你看电影吃饭

平时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活圈子里工作和生活,周末的时候偶尔会出来一聚,吃个饭聊几句也就散了。

朋友之间更是如此,甚至有时候你跟朋友约了很久,都没能聚成,不是朋友临时有事,就是你突然加班,很难一起出来玩。 

但喜欢你的男人即便平时再忙,一到周末,他都会提前主动约你出来看电影吃饭逛街,他想陪在你身边,想给你安全感,让你的生活更充实更有趣。

哪怕他约你十次,你只出来一次,对他来说都已经知足了。因为他能够见到你,能够当着你的面逗你开心,给你更多工作和生活的建议,真诚地替你考虑很多事,帮你出主意。

05

你说一句话,他说十句话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生疏,一是见面见得少了,二是慢慢的彼此已经无话可聊。有时候看到朋友发来的信息,我们只以“哦、嗯、哈哈”这些词回应,往往就会突然冷场,终止聊天,很尴尬,后面两个人可能慢慢也就不联系了,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他跟你一定有聊不完的话题,而聊什么从来也不用你考虑,那是他的事。通常你说一句话,他会在很短的时间里说上了数十句话,他的十句话里总有那么一两句话你看了以后有回复的欲望。 

你不用担心跟他在一起会没话可说,因为你对于他来说,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跟他在一起相处或聊天的时候,你不会感觉不适,不会觉得别扭,而是感觉被体谅,被理解,心里很温暖,甚至对他充满了感激。

06

对你有个特殊的称呼

如果一个男人跟你聊得多了,聊得久了,慢慢你会发现,你在他的眼中有了一个清晰的形象。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会对你有一个特别的称呼,每一次聊天的时候这个称呼都会被他叫上不止一次,时间久了,慢慢你就习惯了。

某一天你走在大街上,或跟朋友嬉闹的时候,忽然听到那么特别的称呼,心里会一热,有些莫名的紧张和幸福感油然而生,这是潜移默化的结果。对于你来说,那个特殊的称呼不仅仅是一个称呼,它成了那个男人的化身,它是独一无二的。

如果这些他全部中枪的话,你就不要继续惶恐啦,他喜不喜欢你,其实都在这些表现里。加油吧。

南瓜灯博士1
南瓜灯博士1  作家 微信公众号:南瓜灯博士微信号:erchengyier有时纵情,有时纵酒,有时提刀,有时提笔。要加粉丝群的加主编微信:hehe18gunduzi

他喜不喜欢你早就表现出来了

傻姑娘,再矜持你就要孤独终老了。

相关阅读
小镇:这场离婚仿佛蓄谋已久(续章)

许小晓不想理程宇,对于她来说,程宇不过是和她生了一双女儿的男人。

凤凰男适合找哪种女生 价值观相同的女人更长久

凤凰男找对象十分困难,因为大部分的女人价值观都跟他们不同,所以想找一个相互喜欢的对象并不容易。但是也有适合凤凰男的女生,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那么你知道究竟

你活得憋屈,无非是总在取悦别人而已

为了拉近与他人的关系,适度的牺牲自己,从而让关系变得更亲密,这本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但如果做过了头,就会让自己觉得憋屈。 1. 我最看不得女孩子梨花带雨,因为女孩子一哭,往往会让人心生怜惜。 所以花安会在我面前掉珍珠的时候,我心也跟着乱乱地。 此女子是我一闺蜜,嫁人两年了,平日里很少听她说婆家人如何如何,反倒是她总说自己做得不够好,在这个家里有点不适应似 。 结婚之初,花安是不会做饭,她说...

天朝奇妙物语之外遇险

她不希望三岁的女儿没爸,又不希望三年的保费白交。她处于一种极度矛盾的心理。

漂亮的合租女室友被我征服 她竟然主动投怀送抱

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第一个面临的问题就是租房,想要交通方便一些,房租都太贵,如果房租便宜,早上可能需要提前一两个小时出门。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合租,和别人一起平坦房

等待一场爱情

文/明筱 真爱需要决心和勇气尤其责任感。懂得真爱的人,要对别人负责更要对自己负责。那些一味的单恋,一味的自我扮演,到最后心动不受控制,受伤的可能永远只是自己。 爱情是彼此双方用真心去相处去磨合才能修成的正果,而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1. 博爱医院的门口,一辆警车呼啸着停了下来。不久一个来不及脱掉白大褂的医生,被铐上手铐带走了。留下一帮看热闹的人在议论纷纷,大多是患者家属。 “你们听说了没有,...

一个流浪汉的文学梦想

此刻坐在诺大的图书馆里,沈文感到从未有过的满足,看着琳琅满目的书籍;他忘了尘世的烦恼,忘了生活的艰辛,忘了身体的疼痛,忘了自己还饿着肚子!往事不堪回首,要不是心中还惦念着那个遥不可及的文学梦想,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勇气活下去? 沈文都有点记不太清自己在外面流浪了多 久,大慨有十来年了吧;他只记得自己十八岁读高三那年,由于受了韩寒的影响,一心想着成为有名的作家;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地退...

关于我爱你,相隔一万公里

下车时,我头有点晕。要摔下去的时候,一双有力的手掌扶住了我。那人用低沉且充满磁性的声音说:“我送你去包扎伤口。”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