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有执行力的男生谈恋爱!

2017-11-13 22:00:08 作者:Nico尼可

《找一个有执行力的男生谈恋爱!》by Nico尼可

-01-

你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打死都不会哄你,却默默为你摆平一切的人,还是甜言蜜语不带重样的哄得人心花怒放,却从来不付诸行动的人?

安安刚谈恋爱的时候,我好奇地问,你怎么确定就是他了?

安安说,如果你一个人肯为你精心规划专属于你们的未来,他一定是真的希望永远跟你在一起吧。我想谈一段有结局的恋爱,想找一个永远不会放弃我的人。

当时安安刚好遇到公款出国深造的大好机会,为了呵护这撮初燃的爱情火苗,考虑再三还是放弃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当朋友们都忙着结婚步入另一个人生阶段的时候,安安却突然宣布单身了。

原来,那些描绘的美好生活和完美的幸福,通通都是男生的演技。他规划的如此令人神往,这么多年过去了却一条也没实现。

安安发烧打点滴,一个人躺在医院病床上。男生发来微信:亲爱的我好心疼啊,可是我好忙走不开,你一个人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怎么照顾,打着点滴躺在床上不能动,用眼神去照顾自己吗?

安安搬家,提前一个月就打好了招呼,男生拍着胸脯保证“有我呢,到时候你不用管,全包在我一个人身上”。

结果到了搬家那天,男生打来电话:亲爱的,我真忘了你今天搬家,东西多吗,发照片来看一下啊?

安安淌着大颗大颗的汗珠,看看满世界的箱子,默默把手机揣回了口袋。

话说得太满,总有一天是会溢出来的。

-02-

不要把男人的甜言蜜语想像作永恒,更不要过于轻信男人当下的肺腑之言。

他曾经爱你彻骨是真的,如今不爱你了也是真的。

过了耳听爱情的年龄,与其相信一个人口中的永远,不如去亲身去感受每一刻当下。

几个月后,安安在群里晒出一组照片,闺蜜们立马炸了。

哼,就知道你们分不了手!

安安笑道,我是要结婚了,不过不是跟他哦!

原来,有一个男生一直默默守护着她,保持着安全距离以朋友的名义给了她很多支持和帮助。

安安躺在病床上,男生发来信息:听说你请病假了,铁娘子怎么了?

安安发给他打点滴的照片,自嘲说,原来铁娘子也有饿肚子的时候。

午后,正要强迫自己用睡觉来麻痹阵阵袭来的饿意的时候,男生拎着热腾腾的粥推门而入。

工作时,偶尔跟男生提到这周要搬家。正忙得大汗淋漓的安安突然接到了男生的电话,我正路过你家,预感到你今天需要免费劳动力!

男生听懂了安安那一秒钟的停顿,二话不说赶了过来。

安安好奇,怎么这些丝毫不值得在意的小事,你却都很在意呢。

男生笑笑,我不在乎事情的大小,我在乎的是你这个人。

相关阅读
嘴含打火机不安检 当事人被抓还强词夺理

近日,人民网在微博当中发表了一个视频,表示有一个男子因为烟瘾太大,所以嘴里含了一个打火机过安检,而且他被安全人员所发现的时候,还强词夺理地表示我是牙掉了。据了解

致青春:我们这几年

海里有一条鲸鱼叫Alice,因为它发出的声波与其他鲸鱼不同,所以别的鲸鱼,听不见她的声音。 她没有家人和朋友,孤独的生活在大海里,你看不到她的眼泪,因为被海水吞掉了。 或许,我们就是那条即使身在人群中却依旧孤单的Alice。 2017/11/28 星期二 天气阴 六点半醒来,打开天气预报,显示成都雾霾爆表。起床穿衣洗漱一连串的动作,待牙膏进入口腔,看着玻璃镜中的自己,才渐渐意识清醒过来。...

谁杀了那条美人鱼?

1、 村里张家的小孙子二蛋差点被淹死了。 2、 那天傍晚,二蛋被一群小孩欺负,逃跑中掉进了村东侧的缘河,二蛋不会游泳,挣扎了几下就不见了。 那群小孩害怕了,跑回村里找父母来救人,二蛋的爷爷听说后急忙跑去村里酒馆找儿子,果然张开财正醉醺醺的躺在地上。 张爷爷急得掉眼泪:“你儿子都要淹死了!你还在这喝酒!” 但任凭父亲怎么捶打拖拽,张开财都只是躺在地上,最后还翻个身打起了呼。 张爷爷无奈,只好一...

胖男人性欲强还是瘦男人性欲强?

昨晚一夜没睡,在陪闺蜜,闺蜜和男友吵架居然是为了aiai。我的闺蜜有点胖她的男友比较瘦,她们每次吵架都是因为zuoai,她男友有时一晚就要有3到7次的性,我的闺蜜因为胖性

古城钟楼下

1.钟楼奇缘 机缘巧合下,冯十二关注了一个神奇又无聊的微博——古城钟楼。它按照古代计时法,每个时辰“铛”一次,一天报时十二次。除此之外,不发任何微博。就是这么一个耐人寻味的微博,却吸引了许多同样神奇且无聊的网友在它微博下面留言,内容千奇百怪。这样的一群人,彼此互称“铛友”。 现实中,大多数时候,冯十二都是闷闷的,除了必要的话,极少主动开口。身边的人对她的印象无非是“不苟言笑”、“沉默寡言”。...

一个农村留守妇女的尴尬性事

文/笔诺 (一) 在榕树镇上河坝有个长得很标致的姑娘叫王梅梅。她乌黑浓密的长发梳成两个麻花辫,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里倒映着青山绿水。村里人都称她为“上河坝一枝花”。 十六岁初中毕业的王梅梅在家里打了两年猪草,终于等来了这个冬天的腊月初六——这一天,她正式嫁进了下河坝的刘铁柱家。刘铁柱家生活还算殷实,去年就盖上了小洋楼,专门为了娶上水灵灵的王梅梅。刘铁柱长得还算白净,性格也...

我想,我们还是做一辈子的朋友吧

—01— 认识他是在高中,那会书堆得老高,视线隐藏在黑板与书堆之间,但我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他,那个眉目清秀的男生。 他不怎么爱说话,只是冬日的时候,喜欢站在走廊,在阳光下静静的看着远处。顺着他的目光,我惊喜的发现,那本该平淡无奇的树叶下,隐藏了点点犹如星星般的光芒。 他不是最优秀的那个,但在我眼里,他却是最耀眼的那一颗。在第一天坐在同一个教室的时候,我便留意到了他,那个安静的犹如星星的男生。 ...

因为一条朋友圈,31岁宝马女驱车600公里来见我……

这是我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让她远在600公里之外来成都见我,然后直接去酒店约会的妹子。 妹子来源于探探,称她“大蜜”,芳龄31,座驾宝马5系,颜值7分。几个月前探探匹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