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千万种(3)

2018-01-25 14:34:04 作者:鱼子白

为了把自己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尼克准备了好几天,也踌躇了好几天。最后,他带着她去超市买了东西,走回来的路上,他觉得自己应该说出来,打破这种局面。

“我觉得,我的做法可能会影响到你的学习!”他拉着她的手说。他觉得他们发生了那么多事,而且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他不想再犹豫不决了。

“怎么会,没有!”她微笑着说。

“你学习这么好,我怕你受到影响,我的做法是不是有些自私了?”

“没有,是你想太多了,不会受到影响的。”

“不管怎么样,你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学!”

“那你怎么办?我们一起上同一所大学!”她皱着眉说,就像以往那样露出担心的神色。

“我感觉我没有希望了,我对学习的态度,你也应该清楚。”尼克面无表情的说,心跳的很快。“但不管怎么样,我不能拖累你吧,还有一百天就要参加高考了!”

“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呀!”她乐观的说。

“真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她的笑给了他莫大的勇气。这时他们走在了楼下的一条小路上。灯光把他们走过的路变得明亮,她的眼睛也看得更加真切了。

“我还想对你说句话!”尼克笑着说。

“说吧,我听着呢!”

“我不知道这种比喻是否正确,但我想了很久。”他看着她的眼睛说。“我觉得,如果我明天因为抽烟而死的话,我必须在今天对你说这句话!”

“别说死!”她着急而又担心的说。

“我爱你!”尼克说,他第一次面对一个女生说出这样的话。“我知道!”她说,表示答应了。她也是一次听到有个男生对她说这三个字,她心里也激动极了。他看到她的眼睛闪烁着光亮,尤其在那天晚上她变得更美丽,更加动人和漂亮。她的笑依总能让尼克觉得心里暖融融的。不过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3

尼克走在一条洒满橘黄色光亮的路上,夕阳渐渐沉了下去,但是天边金黄色的云朵依然在飘荡。而那金黄色的阳光也包围了大学城的每栋建筑物,高高的钟楼也沐浴在阳光下。尼克点着一根烟,匆匆的走出校园。他来到这所大学已经两个月了。一个名叫乔治的朋友给他打了电话,说开车来接他。这让尼克一直沉闷而又忧伤的心情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安慰。他走出校门,抽着烟,也不注意周围的一切。很快他看到一辆白色的老旧的越野车停在路边,他走了过去。

“大学不错吧!”乔治笑呵呵地说着走下车,然后示意尼克上车。最后又坐上车去。

“不错!”尼克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后说,眼睛盯着前方一动不动。

“怎么啦,大学不好吗!”

“挺好的!”尼克强行自己露出微笑这样说道。

“你们可是读书人,和我这个老混混不一样了。”

“这车是你的吗?”

“我老爸的,他要换车了,这辆车就给我了。”

“你有驾照吗?”

“给你看看,怕你不信,刚领上没多久!”乔治说着,把驾驶证拿出来给尼克看。尼克把烟叼在嘴上,神情疲惫的看了起来,看了很长时间。

“别看了,看一眼就行了!”乔治抢过来。“我怎么感觉你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

“没变!”

相关阅读
帮我拉伸的私教下面硬了

几年前在瑞星里学瑜伽,收尾的时候都要两两一组互相帮忙拉伸韧带,压腿什么的。一般都是男男 女女一组,事情也有不凑巧,和我一组的女生没来 ,老师叫我和一个男的一组。

暗恋一个人,就私奔

01 “那种暗恋卑微渺小的感觉真的太他妈难受了。真的喜欢的话就勇敢一点点吧,做个洒脱的酷女孩。而且说不定,说不定就在一起了呢。” 林小姐边说边抬头咕噜咕噜喝掉杯子里最后一口酒,满眼迷离却掩不住笑意。她是我大学同学兼闺蜜,今天是她终于和暗恋三年的男神表白并在一起的一个月的日子。 说起来,林小姐这三年的暗恋真是让她身旁的朋友着急。自大一校庆活动她认识南先生,痴迷他舞台上的耀眼,从此对他嘘寒问暖,...

女朋友那么爱生气,你怎么还和她在一起

1、 我发觉人性上会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地方,比如我们总是把坏脾气留给身边的人,而对陌生人报以微笑。 我也是这种人,脾气不好,亲近的人才知道。 我曾经有个玩的很好的闺蜜,六年的友谊,从初中到高中。我们吵过无数次的架,和好了再吵,吵了再和好。 有一次我拿书摔她,书的一角砸到了她的额头,鲜血流了一地,我吓坏了拉她去医务室。 我不住的道歉,她到是很平静,头上缠了一圈绷带,拍了拍我的手说:“以后这性子可...

即将要荒废的承诺

我曾经浪费了多少时间我自己也不清楚了,但我骗了我自己我不想放弃任何事情我现在清楚了真的好想在从头来一遍。任何事情对我来说都是最好的我不想再因为任何事情而去浪费任何事情了。 而对于你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样想的或许我心里早有答案也或许你心里早也有答案,我是否要改变这一切我不知道去改变这一切是不是对的,现在的我还会在乎对错吗?我的心里时刻在提醒我要放弃你忘记你。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时刻提醒...

想被口 男票也一直要求 可是觉得很脏 过不去心里的坎

一直帮男票口 可是男票想帮我口我一直拒绝 我其实觉得应该挺舒服 但就是觉得脏 口水脏 过不去心里的坎 包括平时我给他口完就绝不会让他进去 要么进 要么口 就是

快收起你的“女人武器”

在任何地方,人的本能是争权夺势,在教育的浸润下,在生活的磨砺下,人们学会包容,学会藏锋。可是在舒适的独属于自己的家庭地盘,偏偏那股本能又要涌上来。 母亲在这方面,简直是时刻竖起大旗,要拿下这个地盘。对父亲,对我们,她要绝对把控,而把控的利器就是两个字“唠叨”。 我漫长的成长史,见证了老爹逐渐缴械投降的婚姻史。从脸红脖子粗的争辩到不发一声的沉默,从生龙活虎的争斗到彻底无语的回应,大家说这是婚姻...

愿卿无意。

壹. 宋忌死去这么多年,世人仍然没有放过他。 有醉酒的,听闻宋忌当初作恶多端的江湖中人骂着他;中了咒的,说他无事研究这些破咒的老道士骂着他;被人以邪术导致家破人亡,不去找罪魁祸首,却去将宋忌的故地闹了个遍的年轻人还是骂着他。 他宋忌在阴曹地府里,不仅收不到什么给他烧的钱,还天天收着鬼将带来的这些破事儿气不打一处来。但他毫无法子,只得在阴曹地府里气的来回地走。有时碰见几个小孩儿,顺手丢几个钱子...

觞尽灯盏长花

我们都是细微的沙尘,都会四下零散,但我只奢求做阳光下最耀眼亦离你最近的那一粒…… 楔子: 不知不觉,竟与仅一窗之隔的你有了时差,守望湖的狂风,凝绝崖的灯塔,已于无形中拉开了我们的边界;载着无限的哀叹与孤影,驶向浩渺与纷繁的彼岸错综。 而上一次说晚安,也似乎只剩下模糊的印痕与满怀的憧憬。 01 晚期雨水依赖症少女 “任时间过往匆匆,轻易就远去无声,在人潮之中,想要拥抱你,哪怕片刻永恒……” 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