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让我和别的男人上床 (续)

2018-04-05 15:54:02 作者:三蛋公子

《老公让我和别的男人上床 (续)》by 三蛋公子

1.

情人节。

我坐在办公室里,一边无聊地打着文件,一边在考虑下班去哪里玩。可一个人又能去哪里呢?还是老老实实回去睡觉吧,我叹了口气。

文件打完了,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已经快下班了,办公室里的年轻女孩子早就坐不住了。我摇了摇头,收拾一下桌子上的东西。

一个年轻、帅气的男孩走了进来,手里抱着一大把鲜红的玫瑰花,不知道又是送给哪个女孩子的,我心想。

谁知他径直向我走过来,公司里的女生眼睛都直了。

“请问是马莹莹小姐吗?”男孩问道,我点了点头。

“哦,那麻烦你签收一下。”他把花递给了我。

我有点诧异,还是接过了花,里面有张精美的卡片:“莹莹,情人节快乐,李尚荣。”

熟悉的笔迹,熟悉的名字,我的脑代“嗡”地一下炸了。

2.

三年了,我离开这个男人己经整整三年了,除了和他一起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三年前,他为了拿到台湾一个国际品牌的代理权,让我去陪别的男人睡觉,每次想起这件事,我就像吞了只苍蝇,恶心地要吐。

最终,他如愿以偿,得到那个品牌的代理权,这两年生意也是越做越大。因为这件事,我和他离婚了,听说他后来找了个女人,是公司新招的大学生。

离开李尚荣后,我重新寻找工作。从公司前台做起,到现在升任行政总监,这几年,我付出了远超旁人的努力。同事们都下班了,我还在加班;休息日,别的女人逛街,买衣服,而我则参加各种培训班。在李尚荣身边已经耽误了几年,再不努力,就要被淘汰了。爱情没了,我不能再没有事业。

身边的朋友见我单身,也给我介绍过几个优秀的男士。可第一段感情对我伤害太大了,我不敢再相信爱情,我怕再受到伤害。而我和李尚荣也没有任何联系。

可现在,李尚荣突然送花给我,他想干什么呢?我正胡思乱想,手机响了,李尚荣打过来的:“莹莹,花收到没有,喜欢吗?我开车过来接你吃饭。”

再次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我竟一下子有点恍惚,愣了三秒钟,才冷冷地道:“我现在不喜欢攻瑰了,你也不用来接我,我晚上有事。”挂完电话,我把手里的花扔进了垃圾桶,不管那些女孩子惊异的目光。

3.

从公司出来,我正准备取车。突然听到有人喊我:“莹莹。”

我扭过头,就看见李尚荣站在那里,他看起来有点憔悴。

“你过来干什么?”我板着脸问。

“过来请你吃饭啊。”

“别废话,我没时间,说吧有什么事?”

“这个……一下子说不清,要不我们先找个地方吃点东西,边吃边谈。”

我不想和他在公司门口多扯,让同事看笑话,便点头同意。找了一家附近的咖啡厅,我随便点了一杯饮料。

“有什么事,快说吧。”

“也没什么,就是很想你,你离开后我才发觉我最爱的人还是你……”

“你再废话,我就走啦。”我摆了摆手。

三蛋公子
三蛋公子  作家 我很丑,但依然有一颗爱美的心。新浪微博@三蛋668微信号13576484043 三蛋668公众号smbxfdbz668 三蛋668

老公把我卖了

爱我却和别人上床

像我老公的男朋友

其实不想分手

我只是他的生育机器

相关阅读
“让我热泪盈眶的不止是那年夏天”

2018.09.15 星期六 阴 我对2015年的夏天记忆犹新。 高考前的两天,被班主任以再熟悉一次试卷为由叫回到了学校里,班级同学心情都很浮躁,能够安心做试卷得也不过尔尔。 但是班级里很安静,大家好像都在一个人躁动着,却不约而同地屏住呼吸争取给别的同学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终于林浩还是坐不住了,偷偷写纸条给我:“咱们出去唱歌吧”。 我看着纸条,想着决定命运的时候就要到了,林浩还是想着出去...

祖国尚未统一,怎能儿女情长?

文/北有昔年 2018年6月3日 星期天 晴 01. 自从这个月实习以来,每天都累的和狗一样。 好不容易熬到周末,美滋滋的提了两袋零食准备回家看电影,反正单身狗的周末就等于家里蹲。 刚走到出租屋,就听到专属老妈打来的电话铃声,来不及找钥匙开门,就直接把零食放在了地上接起了电话:“昔年,你究竟什么时候才把男朋友带回来?” “祖国尚未统一,怎能儿女情长?”我直接不顾形...

我们曾说生死相依,后来此生勿见

此时,晚上八点。 卸下一身上班的行头,往嘴里塞了片薯片,吸了一口娃哈哈乳酸菌饮料,可是,似乎不像之前那样甜了。 这是三个月前你买的,今天才敢喝第一瓶。 “叮咚~”微信提示音响起,这么晚了会是谁呢?要是在三个月前,这个点收到微信的话,我不用看就知道是你发的。 横幅显示,是亲戚家的一个男青年发来的晚上好。锁屏界面清爽干净才好,所以我清除了那条通知。 我好吗? 白天的我忙碌着可以躲开脑海里不断浮现...

最终,我们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1 苏岩离婚了。 她看着手里刚和林晋从民政局由红本换成的绿本,凄然一笑。很好,我们终于成了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从此以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她将绿本收进来包里,目送着林晋那毫不留恋离去的背影,转身离开。 她也想不明白,当初爱的轰轰烈烈的婚姻为何在第七个年头就这样匆匆收场了。是爱的不够深,还是一切终究抵不过似水流年,抵不过七年之痒?最终才不得不落花流水春去也,终是梦一场。 她什么都不想去想...

棺材铺/杨光举

1 胡四的棺材铺算不上店铺,只是个敞棚,在一块平地上挖四个深坑,栽四根木桩,木桩上搭几根横木,用铁丝捆牢扎实了,三面蒙上篷布,上面安了三架木梁,盖上石棉瓦。看上去像个瓜棚,却又有瓜棚比不得的体面。胡四放了一挂鞭,请村里几个帮工喝了酒,向全村宣布:胡四棺材铺开业了。 胡四是农民身份,职业木匠。十余年里,从背着斧、凿、刨、锯一类的木工家什走村串户做家具,到在歇马木业社做职业木匠,几乎都在刨花里游...

补救婚姻的方法揭秘,帮你挽回幸福家庭

当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想尽方法补救,千万不能破罐子破摔。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相互包容,不能计较太多,那么你知道婚姻补救的办法有哪些吗?1、切忌一哭二闹三上吊

实录/离婚后的单身妈妈,后来怎么样了?

现在不少的人都在感叹做女人很难,不仅要照顾家庭,照顾老人孩子,还要每天面对柴米油盐等繁琐的事情。 殊不知还有一种女人叫做单身妈妈,她们要独自赚钱养家,独自抚养孩子,独自面对人生的风雨坎坷。 做女人难,做母亲更难,做单身妈妈更是难上加难。 作为单身妈妈,有的人忍辱负重,满脸愁苦,有的女人坚强独立,活成了女汉子,还有的女人活得肆意潇洒,神采飞扬。 同样是单身妈妈,女明星张柏芝就活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初恋,你还欠我一句再见

2018/8/24 星期五 天气晴 -01- 八月末,G城的天气时常混杂着秋雨和夏风的周旋气味,枝丫摇晃着抖擞的葱绿叶子。去她打工的奶茶店,她面无表情地望了我一眼,然后低下头继续翻杂志,再然后一个男的抓住她的肩膀慢慢揉着,我默默戴上帽子,买完一杯苦绿茶,回头奶茶店响起正好是“够钟死心了”。 周柏豪那首够钟是我那几年最爱听的一首歌。 这个女孩,是我的初恋。 2015年8月24号晚2...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