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台小姐的自白(2)

2018-04-11 10:50:04 作者:紫铱步步

相反,我却不想从良,自己挣钱自己花的舒坦,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大不了一晚上多接几个客人,苦点累点无所谓。

我越不想什么,它偏偏来什么。我的常客,大肥猪陈总,如同苍蝇一般,三天两头的在我耳边嗡嗡的叫个不停,让我做他的专属情人,说白了就是他一个人的发泄工具。

他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不撒泼尿照照自己什么德性。我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把他的话当作放屁。谁知,这货如同狗皮膏药一般,跟我杠上了,赶都赶不走。

他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的,要把我发展成他的专属情人。我什么都不怕,就怕别人粘着我。他整整跟了我一年,包场似得,包了我一年。后来,经不起他的软磨硬泡,还有众姐妹的苦口婆心,我辞职了,成了他的专属情人,泄欲工具。

凤凰市五环的一栋三层别墅是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不用接客了,只需要伺候好他一个人。他每天给我两万块钱作为我额外的小费,我变着戏法的讨好他,扮演护士,家庭主妇,主仆关系,皇帝与妃子等等。

“陈总,你躺好,我给你检查一下身体。”我穿着一身雪白的护士超短裙,温柔的说道。

“嗯,你要好好检查啊!我这次病的很严重。”他捂着肚子,猥琐的假装疼痛道。

“嗯,你躺好!”我拿着听诊器,解开他的衣服,在他油腻的肚子上来回划着。

“好舒服啊,这里,嗯,对,就这里。”他一把抓住我的手,往裤裆的部位说道。

“陈总,你,不可以!”我使劲的挣扎着说道。

“小天使,你就从了我,跟着我吃香的喝辣的,嘿嘿。”他露出两颗大黄牙,笑咪咪道。

“这里是医院,不行。领导要开除我的。”我害怕的惊恐道。

“这个医院,我买了,来嘛!”他乱摸着说道。

“不,不行!”我语无伦次的说道。

还没等我彻底的反抗,他肥厚的大手,已经探到了我的裙子底部。他使劲的往里捏了捏,脸红脖子粗的说道:“小骚蹄子,湿了,马上办了你。”

我就被他压在身下,用力的挺动起来,弄的我湿了一大片,他折磨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缴枪。

4

这就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各种角色扮演,剧情扮演。他通常一三五来,二四六我独守空房。有时候,实在是耐不住寂寞,我就拿黄瓜或者茄子来解决,生理需要。

毕竟,我接了那么多客人,突然一下子闲下来,还真有点不适应,真是寂寞空虚很。尤其是到了晚上,格外的孤独,内心犹如上千只猫爪挠似得,痒痒的,让我不知所措。

俗话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三年的坐台使我骨子里渐渐生出一股骚劲,有点闷骚,一直期望和更多的男人做那种事。所以,只伺候他一个人,永远也不能满足我躁动的心。

在经过几天几夜的痛定思痛后,我决定选择离开他,不做温室里的金丝雀,重新回到天上人间做野鸡,做我的坐台小姐。

当然,他是不会同意的。他在我身上已经花费了几千万,我要是选择离开他,就等于那几千万白白的打水漂了。精于算计的他,肯定以自身的利益为前提。

“陈总,你轻点,弄疼我了。”我娇喘着说道。

“你忍着,马上好,啊!”他重重的低吼了一声,就软在了我的身上。

我拿过床头的抽纸,小心翼翼的给他擦拭着下身,试探着问道:“陈总,你这都好几天不来了,是不是把我忘了?”

他轻轻的捏了一下我的大腿,安慰道:“最近手头有点忙,确实冷落你了。”

“哼,就知道忙。”我假装生气的回道。

“好了,忙完这一阵,你想要什么给你什么。”他花言巧语的哄骗道。

“当真?”我睁大眼睛故意说道。

他拍了拍肥厚的胸膛,保证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紫铱步步
紫铱步步  作家 我的故乡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古有前辈朝花夕拾,现有后辈旧梦重温,我有故乡的故事,你有酒吗?且听且饮,如何?

坐台小姐的自白

十五岁,我偷吃了伟哥

结婚七年,原来老公是Gay

我的男发小是Gay

缝在内裤的学费

相关阅读
对不起啊,又要删掉你了

文|云晞 2017/12/12 周二 阴天 ① 看到通讯录里你发过来的好友申请时,我愣住了。接受?还是忽略?我犹豫不决。 这是第三次删掉你,也是你第三次加我好友。听完正在单曲循环的歌,我还是接受了你的申请。 你看,我还是学不会拒绝。拒绝不了别人,更无法对你视而不见。 “我都删了你这么多次,为什么还要再加回来?不生气吗?”若换作是我,被你删了这么多回,我肯定不会再加你了。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会这...

阴阳夜市:酱油蜜桃酒,喝多少忘多少

我喜欢你。我站在林斋的墓前,心中千百念头闪过,最后停留的确是这一句。

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文/一生一起走 如果说选择军恋,就是选择孤独,就是选择寂寞,就是选择平凡,就是选择辛酸,就是选了牺牲,就是选择奉献,就是选择坚强,就是选择……但只要我选择爱你,就会义无反顾的去追随你,此生不移。 昨晚和你视频,我就知道,你六月份的休假计划又要泡汤了,这也意味着我们的婚礼又得推迟。我强忍着内心的失落,努力的让自己不哭出声来,可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心里真的特别难受。从得知你六月份打算休假开始,我就...

核后五千年

2076年,人类最终丧失了理智,爆发了全面核战争。 一时间,全球各地烽火连天,狼烟四起,巨大的蘑菇云此起彼伏,恐怖的核爆将一切都化为了齑粉。猛烈的爆炸掀起遮天蔽日的烟尘,“核冬天”如期而至,地球不再有温暖和阳光! 面对着满目疮痍的地球,残存的人类羞愧地留下了眼泪。然而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遍布放射性尘埃的地球,已经不再适合任何生命存活。 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人类表现出了智慧生命应有的决断。他们...

留 思 北 顾

小说作者:慕汐醉 【楔子】 回国后很长一段时间,沈沉都强迫自己不去想顾北,她不断给自己找事情做,让自己忙起来。 她忙着找工作,忙着结婚。 直到一次搬家,大宴宾客。来了一位曾远居布拉格的故人。 她夹着菜到人家碗里,犹豫了很久,才状似无意的问到顾北的状况。 朋友噎了一口饭,随口道,“他啊,那个作家,听说出门买东西出了车祸,死了有一段时间了。” 死了,他死了。 沈沉手中的筷子应声而落,耳边一阵嘈杂...

王爷,咱能别吃醋了吗?

这怕是历史上唯一开醋场的王爷了吧……哦,果然是…… 01 我们不要梨,不要离! 映芷近来有些食欲不振,望着一桌子山珍海味也丝毫提不起兴致。 好闺蜜鸿轩得知,便给她拿来了一筐自家种的小甜梨,他知道这是她的最爱。 可一旁的萧煜看见了愤怒不已,直接将一筐梨扔了出去。 映芷很想吃,却也只能无奈的苦笑,谁让这个王爷这么任性,得宠着。 不过,看着孤零零躺在地上的致命诱惑,她还是忍不住起身去捡。 刚走到梨...

钢琴,只为你一人弹

爱情从来都是胆大的真心,而被贫穷绑着的那些人,最后抛弃了爱情和自我又有什么意思。

我们的第一次

就是这样的睡裙让我想起了和老公的第一次,记得是婚前夏天的一个晚上,他突然来到我家,我刚好洗完澡换上睡裙,他说他实在把持不住了,当着我的面就把衣服脱了,吓了我一跳,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