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人的江湖2

2018-05-28 23:22:08 作者:村头愚农

第二天一早,清风徐徐。

大宝坐着二虎的摩托车突突地向飞雪酒水商贸公司疾驰而去。

虽然已经是初夏,哥俩的脸色却还停留在春风里,惬意得很。因为干活不到一个月,唐总就要给他俩换手机,心里舒服,相由心生。

可是一到公司哥俩却傻了眼,公司给他俩配置的厢式货车,尾部门户大开。唐总正站在货车的旁边发呆,手里的香烟任性地冒着白烟。

唐总:你俩来啦!

大宝:车里剩余的酒水呢?

二虎:搞活动剩余的产品呢?

唐总:问你们呢?

大宝:昨天晚上车门忘关了?

二虎:不会吧!

大宝:昨天我主谈,你配合,车门没关,货没了,你说咋办?

二虎:咱俩是一起的,你咋这样说呢?要不以后咱们分头跑,各跑各的。

大宝一听这话,觉得不妥。因为他们在飞雪公司什么都干,一个人跑没人搭把手,实在太累。

开车,装货,卸货,谈业务,登记,拍照,一车货下来人累得像发酵的面团,要怎揉怎揉。况且马上就要进入热天,分开跑肯定不行。

大宝:我的意思是哥俩点也太背了,要不我们报警?

唐总:就那么一点尾货,报警也不一定受理,不就是三两千块钱吗?这次算我倒霉。你们吃饭了没有?

大宝:还没有!

二虎:等手机买好了,吃鸡。

唐总:二虎别闹,算你们有口福。昨天你们嫂子撸了一些芦苇叶,包了一些粽子,大家一起吃吧,吃完买手机。

唐总说这些话的时候显得轻描淡写。好像昨天晚上状元楼的李老板八千块钱的货款给了似的,好像丢失的半车货是废品一样。

但是大宝和二虎却悄悄地皱眉。

大宝在想,为了换手机,哥俩演了一出。将手机都关了。放身上吧,怕唐总收身。扔路边草丛吧,又怕记不得具体位置,或者被人接二份。

于是哥俩商量把手机塞进酒水的箱子里,重新封口,还做了一个记号。

这下可好,手机真的丢了,还是连酒水一起丢了。

二虎也在犯嘀咕,明明感觉尾门关了,这怎么还被掀开了呢?酒水没了也就罢了,自己的手机也跟着丢了。要知道现在谁的手机里没有一点隐私,特别是刚下载了两部小电影,简直见不得人!

唐总也在想,飞雪酒水商贸公司最近真够倒霉的,两个老业务员被绿岛公司高薪挖走,业务量损失巨大。

现在新来的业务员又没有客情基础,产品在市场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萎缩。

新招的两个业务员又那么二哈,状元楼李老板又雇人殴打自己的二级批发商王元龙,八千块政策返利要是没到位,王元龙敢接二连三地去状元楼要款吗?

现在倒好,人被打了,八千块钱货款也没了,自己还笑嘻嘻地装没事人一样,大宝二虎马上要买手机,特么货又被偷了!

这特么谁干的,老子要是知道了,抽他的筋,扒他的皮,可是这是谁干的呢?唐总一时还真特么不懂。

吃饭的时候,唐总和大宝二虎三人排列组合。

村头愚农
村头愚农  作家 身陷凡尘,情系江湖的浪荡村夫。我有一碗水,你渴吗?

男友死在雨季再续

男友死在雨季了吗

急着道歉干嘛

自称网络三流作家的侠客飞鹰

生意人的江湖4

相关阅读
也许我不会爱你

1. “老二,怎么才回来,是不是......嗯?”初一回到寝室是十一点半,规定的晚熄灯时间。 初一顺手关了灯,室友已经把她的约会情况猜到了买小雨伞的地步了。 “你们这些人啊,分手炮这种事也能想一想,真是服气。”初一无奈地笑笑,一挑眉,风情万种。 "分手炮也是可以的啊,哈哈哈。"老大表情暧昧,似乎乐见其成。 “你又分手了?"老三皱眉,不理她们的调笑,倒是有些担忧。 “哇擦,分手?你分手啦?” ...

还债的母亲

我知道,中哥是个好人。连好人都需要靠说谎来生存,那我该怎么继续下去?

天下何人限,慊慊只为汝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读《十国春秋》时,读到吴越王钱镠,抱着好奇心了解了一下他的生平,不禁被他的深情所打动。戴氏回娘家探亲,一去几月,从风雪霜华的冬季归家,到杨柳依依的春季迟迟未归,钱镠思妻心切,便寄去了这寥寥九字但却饱含深情的书信。王妃戴氏感夫君之心切,便动身踏上了归程。 我不曾在别的地方见识过钱镠与戴氏之间的深情,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故事到底如何,然而,仅仅这九个字,我已经感受到那个君...

民国烟花录之龄官篇(中)

室内,角落处,昏暗中。 精美的香炉中一丝连着一丝地冒出一缕香……

住在渡口的疯子

小黑是条狗,名字听着像土狗,可它却是一条纯正哈士奇,小黑一点也不二,甚至有点忧郁。

圣诞老爷爷是不会忘记每个好孩子的

婚后婆婆每天变着法给王丽炖补汤,嘴里笑着叫她早早生个孙子出来,趁她还能动。帮他们带,这样也不影响他们事业,王丽连连答应。

和四十岁少妇纠缠的日子,喜欢年纪大的知心姐姐

对于成熟的女人我总是没抵抗力,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女人很成熟,让人着迷,我在网上撩了一个穿丝袜的成熟女人,年纪大约四十岁,我总是在深夜想起她。对于她已婚的事实,我忘而

写给袁先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袁先生,你好: 迟迟睡不着觉,在你应该是睡着以后,想了很多,觉得很奇妙,一直以来闷着头往前走,突然停下来回头看看,尽管会有伤心难过,却觉得很值得。 袁先生,很感谢你,让我有了牵挂,尽管目前我还不能成为你的家人。 2017年的1月26日,小姐姐问我“他加上你了么?”“没有呀,应该在忙吧,不着急~”“我催催他” 紧赶慢赶的你在晚上加了我,点开朋友圈习惯性的往下翻,意外的发现了我的高中大学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