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意外怀孕,让我看清了人性

2018-06-30 15:08:05 作者:与君决S

看到一则信息,给男朋友发我怀孕了的信息后,看男朋友会怎么回复,下面有上千条的评论,当然评论晒图的都是来秀恩爱的,这些男友都在说着同样的话,“我娶你,走,领证去”,可是现实并非如此,毕竟并不是所有的男友都会负责。

真的请不要误导那些无知的小女生,因为总会有些渣男打着如果你怀孕了我会娶你的保证和你上床,可是万一你真的怀孕了,你以为他会立刻说我们去民政局办证吗,真的不要以身去试探人性,因为真的爱你的男生,不会做这种你如果你怀孕我会娶你的保证,也不会在你们没想好要宝宝的时候让你意外怀孕。

前几年总会听到一些朋友说,某某要结婚了,因为怀孕了,还说现在都是怀孕才结婚。有些男生就说,真的还不想结婚,还想玩两年,等到媳妇怀孕了再结也不迟,之前对于这些还是很懵懂,当周边很多这种奉子成婚的事情越来越多的时候,也开始觉得只要两个人感情到了,然后可能没有什么非要结婚的契机,正好有了孩子,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结婚,也没什么特别诟病的,但是越长大越发现,这种想法本身就是错的,难道不怀孕那还不结婚了,还是结婚就是为了孩子,其实结婚不该是为了你们的爱情,想和对方得到法律的认可,组成一个温馨的小家庭吗,并不是因为她怀了孩子才想娶她。

如果真的爱你,在你们没想好要宝宝,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候,是不会让你意外怀孕的,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虽然人生有很多意外,可是这是我们避免的意外。都说生孩子的时候才知道你嫁的是人还是狗,有时候其实意外怀孕的时候早就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了,真的不要拿怀孕去检验你们的爱情,更不要拿怀孕当成他娶你的砝码。

香港小龙女的存在就是告诉大家,真的不要祸害孩子,以孩子为砝码,他不爱你就是真的不爱你,不会因为你有了他的孩子,他就会把心转向你那边。吴绮莉原本可以做一个如日中天的女明星,嫁个爱自己的人,可是她偏偏用孩子作为爱情的砝码,到头来毁了自己,也毁了孩子,现在才18岁的小龙女已经开始自甘堕落,和加拿大女友已经快开始乞讨生活了。这样真的很傻,以伤害自己的身体,拿着一个小生命来做这种事,是极不成熟,也极不负责任的。

一个女孩和男友相爱三年,也到了适婚的年龄,正好她发现她怀孕了,她以为他们会马上结婚,但是男友却说还没做好准备,给他细数现在的种种不容易,说等以后条件好了再要,现在还年轻,女孩去做了手术,男友也是很细心的照顾,可是过了半年女孩又怀孕了,男生又故伎重演,女孩又再一次进了手术室,3个月后两个人分手了,男生说他喜欢上别人了,没几月就结了婚。

女孩才明白,原来他是不爱她的。如果他真的爱你,他怎么会想亲手扼杀你俩的孩子,如果他真的爱你,在他不想要宝宝的情况下,为什么还会让你怀孕,如果他真的爱你,在你们有了孩子的情况下,即使再难,他第一时间想的也是赶紧娶你。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们都有自己的判断力,都要对自己负责,成熟的爱绝对不会让你未婚先孕。

孕育一个宝宝,需要花费那么多的心血,尤其是女生,要经历漫长且痛苦的10月怀胎,而且还要面临产后身材走形,甚至产后抑郁的问题,试想如果在她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而有了宝宝,我想无疑是给她的生活里丢了一颗重磅炸弹,要宝宝是两个人的意愿,而不是一方的事情,肯定要在双方都做好了准备的前提下。

朋友备孕三个月怀上了宝宝,她和我说,备孕期间她积极健身,恢复身体,并且夫妻两个人还去查了各自的基因,也去了解了一下未来的宝宝可能会出现的一些情况,做好了各自准备,我想这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宝宝负责,这是怀着一颗去做妈妈心态去准备孕育这个宝宝,而不是因为没做好措施,而来到的一场意外。

两个人在一起早晚会结婚,早晚会有孩子,这话不假,但是做好准备的爸妈和因意外啥也没准备的宝爸宝妈绝对是有差距的,我们都想孩子健康成长,幸福的成长,所以为了你的爱人,为了你的宝宝,请做好准备,在没有准备好之前,不要来一场意外。毕竟在这个对于现代青年人来说压力越来越大的状态下,也不要为自己徒增一些烦恼,宝宝的奶粉钱那么高,如果还没准备好,都请自爱。

希望你的结婚,不是因为一场意外,是因为你们真的相爱,离婚率这么高的今天,紧靠这个人是你的孩子妈,这个人是你的孩子爸,就能坚持走一辈子吗,希望你不是因为意外而嫁给了他,希望你不是因为意外而娶了她。因为孩子不是感情的全部,更不是生命的全部。

所以不要傻了,姑娘们,我就不明白了,各种技术都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再没考虑好要宝宝,甚至就是在没结婚之前,为什么还会发生这种低级的意外?嗯,我想大家都明白吧,嗯,这是个大家心知肚明的谜。就像那则消息的晒图里所有的回复都是“啊,好突然,那我们赶快结婚吧”,但是却几乎没有人怀疑,如果在没有想要做父母之前,在为对方负责任的情况下,真的做好了措施,我想不该是这个回答。

记得,对自己负责,对爱你的你爱的人负责,好吗?

《一场意外怀孕,让我看清了人性》by 与君决S

与君决S
与君决S  作家 微信公众号与君决(id:HiUgreen),微博@wit_小叶。专注情感八卦,不是所有的离别,都能说出再见!

一场意外怀孕,让我看清了人性

相关阅读
《紫白记忆》

1.等死的父亲 父亲做完手术已经很久时间了,情况并未有所好转,依然躺在医院里回不了家。 虞紫白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热切地期待,父亲的病痛在医生的手术过程中误失,导致父亲的离世。她不是为了获得医院里丰厚的赔偿金,是为了一直隐在心里对父亲的恨。 如果,不是当年父亲莽撞,现在自己应该是很幸福的,至少那时候,自己嫁给了爱情,而不似像现在,婚姻生活索然寡味,让人窒息而绝望。 虞紫白走进父亲的病房,父亲...

前任说:当初和你在一起,就是一时兴起

1. 我的一个小学妹今年要实习了,在此之前她和其他人一样特别期待,想着实习时就能和男朋友一起出去住,过浪漫的二人世界。 可现实和想象之间永远都有一截很大的差距,感情来的快去的也快,还没等到实习,他就对学妹说了分手。 学妹的初恋刚刚预热,就迎来了一盆凉水,从头淋到脚。数一数这段感情从开始到最后,不多不少正好半年时间。 我问学妹什么感觉? 她说,像是拿到最喜欢的水果,刚刚尝了一口新鲜,瞬间就掉地...

除非互相喜欢,否则所有喜欢都是心酸

文/凉亦歌 如果爱而不得,千万不要死磕,只能源源不断给你带来伤害的人,趁早放弃。 1. 有人说,爱一个人,就是要把全世界捧到面前送给她。 这话自然没错儿,可怕就怕,你以为的全世界,不过是她眼里一个不疼不痒的笑话。 感情里最怕的,就是单恋。 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是一个男生发的: 我是第一次,对一个女孩儿这么好,几乎倾尽一切。 我会带她去所有她想去的地方,陪她看所有想看的风景,投入无...

330宿舍诡事

据说后来330的程程疯了,他老是跑到天一湖边上,把脚伸进水里,嚷嚷道,“刀刀,快拽住我的脚爬上来”。一边说一边流着泪。 前言:身边的人出门后,你能确认回来的是什么吗? 壹 程程觉得,他宿舍其实是一个正常的宿舍,两张高低床并排放着,床对面一溜的摆着四张书桌柜,但是住在里面的四个人却都是奇葩。 睡在靠卫生间上铺的鱼鱼,除了上课睡觉,就天天坐在床上抱着笔记本撸美剧,甚至都可以一天不下床吃饭,也不和...

胖女孩的春天

男生很快按住了她的肩,充满戏谑的声音自头顶上传来:“怎么?我会吃了你吗?”

故人叹:欲望无罪,怎料人心

孩童都知道,这女人是个疯子,不可接近,谁若靠上前去,她便死死捉住……

柳树叶儿细,柳树叶儿长

文 | 水清心宁 布湾镇北边有条河,河流打弯儿的地方弯出一个河套子,河套子里有个村子叫柳树湾,柳树湾的东北角靠近河滩的地方突出一个高冈子,高冈子上有一棵老柳树,传说还没柳树湾这个村庄时老柳树就在那儿长着了,柳树湾是依了老柳树才得了这个名。 我虽然在布湾镇长大,柳树湾还有我一门远亲,我却很少去那里。记得有一次跟随父亲去那家亲戚家拜年,下了106国道地势陡然低洼,房屋也突然变得矮小破塌起来,却都...

我来到你的城市,却找不到你来时的路了

文/花落夏 绿皮火车摇摇晃晃缓慢的向前行驶着,窗外的雨时缓时急的拍打着窗,声音像是在奏一场抑扬顿挫的协奏曲。火车驶过平原,路过山川,穿越隧道,跨越城市。 窗外的阳光时浓时浅,风景如行云般交织变幻着。 坐在对面的女孩一路上都在和她的男朋友讲电话,说一路上吃过的食物、看过的书、相遇的人和邂逅的风景。我看着女孩嘴角沐浴春风般的微笑。心里泛起了层层涟漪。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放弃,那么现在我也应该是这般...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