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觉得累的,一定不是好的爱情

2018-07-03 13:38:06

爱情

《让你觉得累的,一定不是好的爱情》by 小白熊配小黑熊

如果累,不如放手。

最好的爱情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让你觉得累的,一定不是好的爱情

闺蜜是什么?闺蜜的闺,即是“闺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在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

寒冷冬季的夜晚,床上蜷缩着的我,电话里痛哭的你,就这样,不知聊了多久,没有多余的安慰,只是静静听你倾诉。女人,最好的发泄方式,无外乎流泪和倾诉,说出来了,一切都会恢复平静。

黄小姐,初中、高中,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上厕所的主,直到各自考上大学,才依依不舍的分开。我们约定,不管时间如何流逝,世界怎样变化,我们的友谊永远都是最单纯美好的。分开的六年里,我们一直这样好,电话粥是我们煲得最好的粥。

我结婚,你把自己的年假请了陪我,送我出嫁。你陪我置办各种结婚需要的东西,很繁琐的事,在你看来,却很快乐,你说,能看着我幸福就是最好的。那天你哭得很伤心,仿佛哭嫁的是你。你说,你就要失去我了,我说,不会,因为你的位置,无人能够替代。你又露出傻傻的笑。

“吴先生,请你一定要对我的袁小姐好哦,要不我会把她抢走的。”这是她对吴先生说的话,曾经我们约定,要一起踏入婚姻的殿堂,没想到,我还是登先一步。

“我会的,不会给你抢走她的机会,她的一辈子只属于我一个人,你就不要想咯。”

你说:“真想回到过去,有你,有周先生,那个我们深爱彼此的周先生,我的周先生。”你在电话那头痛哭,你说:“我现在好累,真的好累,没有朋友,没有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周先生,你的初恋,你曾经深爱着的男孩,你们爱了四年,却已分开了8年。

“傻姑娘,有我呢,我爱你,一直都爱。”如果可以,多想给你一个拥抱。

“呜呜呜……”

黄小姐哭诉着:“我和现在的他已经计划着要结婚了,现在才觉得跟他相处很累,当初是他主动追我,说会对我好的。可是现在,都变成了我主动,吵架多了,甜蜜少了。每次吵架,他都说自己要静静,接着就是几天的冷战。我不想分开,所以我主动道歉。最近,我们又吵架了,他几天没有联系我,我也想看看自己能不能狠下心来不主动,结果就是无休止的冷战,我们仿佛已经分手了……”

“亲爱的,分手吧,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那么多。”我从来不是棒打鸳鸯的人,但是不忍心看着曾经活泼爱笑的你变成“怨妇”。冷战,是因为没有感情选择的沉默。

是啊,都累了,何必在一起呢?他没有说分手,不代表还爱你,不过是等你说分手,何必纠缠?

“黄小姐,爱情应该是美好的,如果你的爱情让你觉得累,放下吧,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会有一个男人真心爱你,把你捧在手心,你只需要,好好做自己。”电话里,本是温暖的话,在此刻也是冰冷的。在孤独难过时,如果有人可以拥抱你,应该是最幸福的吧。

“可是,我们都要结婚了,而且身边的亲朋好友都知道我们在一起……”

“那又怎样?分手不丢脸,不要为了面子赔了自己的一生,他们只是旁观者,这,是你的一生。”我们永远不可能活在别人的眼里,他们看不到你内心的苦。

我很想拥抱你,真的很想,你一定很冷,尤其是寒夜里的刺骨。

一个男人,一个爱你的男人,他会舍得和你生气,舍得不理你,舍得丢下你吗?累了,就放下,只有爱与不爱,没有该与不该。

我们不过是万千凡尘中的一粒,只想在万千凡尘中找到那个你,然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相关阅读
小美的爱情

正在开会,手机有短信进来了,小美拿起来一看,是男友阿诚发来的信息:今晚要加班,不能陪你了。 小美有些失望地关上了手机,继续和同事们讨论着年度考核的细节工作。 小美今年三十二岁了,是一家传媒公司的人力资源主管。她进公司的时候,没经验没背景,只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本科学历在人才济济的公司里没有丝毫优势,这么多年来,她靠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才走到了今天的位置。 她工作能力强,领导很赏识她,又是个...

你看那爱情

在我家姥爷就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姥姥则是热情好客,聊起天来滔滔不绝的人。 一天下午去姥姥家,只有我和姥姥两个人,姥姥说着我小时候的事,说着说着说了一句“桃花杏花梅花年年有,青春只有一次。我也年轻过,现在老了。”有幸在那个下午听姥姥讲起她和姥爷从相识至今六十余年的风风雨雨。 姥爷和姥姥都出生在山东,姥爷五岁便到了吉林,后来家中老人去世才回的山东,和姥姥也是相识于那个时候。 那个年代的爱情大多都是...

爱情不是一场等价交换

01 从小到大,王静月跟她爸爸的关系总是很疏远,对于爸爸最深的印象就是他一个是浑身带着泥土的装修匠,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地干活,早上披着朝露出门,晚上又带着满身的泥灰回来。 相比起爸爸每天的灰头土脸,妈妈每天总是打扮得很精致,腰线曼妙,凹凸有致。 王静月6岁的时候,她发现菜市场的卖鱼佬总会在妈妈路过的时候,偷偷掐一把妈妈丰腴的屁股,而那晚的餐桌上肯定也会多一条肥美的鲈鱼;她还发现妈妈弯腰...

不是每一份爱情都需要秀恩爱

男孩去上大学,高一的女孩辍了学跟着男孩去了上大学的城市,男孩上学,女孩工作。 男孩女孩,默默在一起5年,男孩家人包括朋友没有一个人知道。 男孩在家属于那种特别温和 安稳的人。在要谈婚论嫁的时候,才告诉家里面实情,那真是犹如一石子惊起千层浪。 每个知道的人都在说,没想到呀,5年,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保密工作做的真好。每个人惊讶的每每谈及都是感慨不已,家人朋友皆是如此。 事情往往不会十全十美,男孩...

小雅的爱情

01 小雅不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美女,不过胜在气质脱俗,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多看一眼。她很高,有一米六七,一头黑发披在肩上,走动时飘逸动人,不胖不瘦的身材,眼神清澈明亮。她喜欢笑,在办公室和同事聊天,说着说着就会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在小雅身上也许印证了一些。可是偏偏爱情这个问题,好像还没有发生什么天降白马王子的好运。 二本财经大学毕业的她,生活在一个四五线城市,在本地一...

最刻骨的爱情: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1. 何俊伟一早被闹钟吵醒已是八点,她揉了揉两只肿胀的眼睛,查看了躺在邮箱里的几封邮件,当看到名叫沈浣伊的人投来的简历时,她一个激灵便翻下了床。 如果不是看到这份简历,她可能还要躺上十多分钟,等意识完全清醒后再挣扎着起床。她一直都有懒床的习惯。加上昨夜加班到太晚,几乎是凌晨五点她才顶着混沌不清的脑袋回到住所,此时距离冲完热水澡躺下也才两个多小时,自然也算不上睡懒觉。 2010年,何俊伟从江苏...

最好的爱情,就是你在我身边

1. 一对夫妻,假如25岁相爱在一起,80岁死亡。他们真正能够互相陪伴的时间有多少呢? 55年,一共大约481800小时。 假如25岁参加工作到60岁退休,去除周末休息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工作时间大约是75320小时。 每天8小时睡眠,55年大约是160600小时。 每天上班路途和洗漱的时间按照2小时计算,55年大约是40150小时。 按照这个计算方法,用55年减去工作时间,减去睡眠时间,...

雏妓的爱情

01. 陆雪对着镜子,仔细涂着口红,然后抿抿嘴唇,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 更衣室的门突然被打开,秦姐抱着胳膊走了进来,目光环视一圈,伸手点了几个人,最后指了陆雪一下,说道:“你们几个,跟我来。” 被点的几个人马上跟上了她的脚步。 菲菲跟了秦姐最久,揽着秦姐的肩膀问道:“秦姐,我们这是去几楼啊?” “3楼。” “哇,3楼啊……”大家都不自觉地提高了音贝。 3楼是接待贵宾的楼层,平常只有这里当红的...

爱情如此狗血

文/漠不关 01 直到今天,我都清晰地记得初吻被夺走的那个夜晚。 当时我坐在路灯下,暖暖的灯光映在她的脸上,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颊上还挂着两颗泪滴,那一瞬间我有点看呆了。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她柔软的唇已经印在了我的嘴角。 我一个大男生,竟然被女生给亲了,这哪行!我不甘示弱地伸出手,抓了一下她的胸。 “你又来!”她瞪大了眼睛,反手就给我了一巴掌。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一周前欠下的巴掌...

爱情不应为寂寞而屈尊

“你说,我们还能做朋友吗?”半夜,我收到小西的QQ消息,辗转反侧,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你们还能做朋友吗? 小西是一个来自昆明的女生,只身一人来到离家千里的武汉读书,两年来她的交友圈一直停留在室友身上,好像除了室友她没有什么朋友,新闻专业的她在大一时加入了学校的记者站,每天忙于写各种新闻,陪伴她的只有无尽的稿子,到了大二,有新的成员加入了记者站,她的交友圈才慢慢扩大,故事也才刚刚开始。 小...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