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有幼鹿(3)

2018-12-10 08:03:11

爱情

“我没事的。”贺行云笑了一下。

“你在哪儿学的这些!身体是能拿来开玩笑的吗!你还瞒着我!我又不是不给你送吃的了!你不能吃甜的你和我说啊!我还会做别的点心!我又不是只会这一个!”陆悠然咬着唇看着贺行云,是真的生气了。

贺行云盯着她看了一会,忽然偏过头,他喉结动了一下,说:“悠然,你这样不行……我会……”

“什么?”陆悠然说。

“你这样不行,我还发着烧呢。”

“你想什么呢你!”陆悠然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耳朵都红了。

“我以前没谈过恋爱。”贺行云顿了一会儿,说:“我不会谈恋爱,也不懂要怎么做你会开心,以后我的所有事情都不会再瞒着你,如果我有哪里做的不好,你就和我说……悠然,我……”

陆悠然很少见他说这么多话,心里酸酸胀胀的,她走到贺行云面前,伸手安慰般的握住他的手,软软的说:“我都答应和你在一起了,不会反悔的。”

贺行云这会儿还有点发烧,他撑着床坐起来,直直的看着陆悠然,低声的说:“你再说一遍。”

“我不会反悔的。”陆悠然又说了一遍。

贺行云脸上慢慢的浮现出了笑,他攥着陆悠然的手,轻轻的摩挲着,节奏很慢,但是却有暧昧的气息慢慢的发酵出来。贺行云是真的很想亲她,但是又怕她被吓到。

陆悠然觉得这时候她是不是应该主动点,毕竟对方是个病患,她不由得向里面坐近了一点点。

贺行云立马就反应过来了,他岔开膝盖揽住陆悠然,方便她靠过来,嘴唇慢慢的贴合到一起。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正式的接吻。陆悠然整个人都是懵的,脸颊很烫,视线都模糊了。

而贺行云就真的是……心里不断地说这样不行这样不行,要稳住,要稳住。结果手却不受控制的慢慢向上,固定住陆悠然的侧脸,不断的加深这个吻。

贺行云觉得还是要循序渐进,他慢慢的松开陆悠然,一动不动的看着她。

“你看我干嘛?”陆悠然觉得耳朵都发烫了。

贺行云嗓子发干,回答的一本正经:“好看。”

5

贺行云的病好的差不多了,便收拾东西回家修养了两天,期间陆悠然她爸妈听说贺行云病了,还带了自家做的点心去看他。

一起吃饭的时候陆妈突然问起:“小贺啊,有女朋友了没?”

贺行云捏着筷子的手一紧,看了陆悠然一眼,说:“不急。”

“你这条件这么好,又是大明星,女粉丝就那么多,阿姨也不担心你找不到女朋友。”一桌子人都笑起来。

陆悠然抿着唇想笑又不太好意思,低头吃东西。

“哪像我们悠然,脾气不好,也没耐心,有时候还任性,就要嫁不出去了。”陆妈状似叹气。

陆悠然还没反驳,贺行云就说:“没有,她脾气很好,有耐心,不任性。”

贺爸听他这么一说,顿了一下,看了两人一会儿,笑了起来。吃过饭陆悠然也跟着他爸妈一块儿回去了。

晚上就接到了贺行云的电话,说:“我在楼下,你快下来。”

有点晚了,陆悠然偷偷摸摸的从楼上下来,看见贺行云问他:“你怎么下来的?”

“跟我爸说吃太撑了出来散步。”贺行云把她脸颊边上的碎发撩到而后,又问:“你呢。”

“倒垃圾。”陆悠然笑起来。

贺行云上前一步,走近她,他刚一伸手,路边就有两三个人聊着天热热闹闹的走过来。

贺行云揽着陆悠然往里面让了一点,把她抵在墙上,用身体挡住。

“人走了。”贺行云说。

“嗯。”陆悠然应了一声。

“亲一会儿。”贺行云凑过来。

……

贺行云病好之后就回了剧组,其中有个场景要去南非取景,贺行云去了两个周。

回来的时候带了一堆的特产,茶叶啊,肉干啊分给了陆爸陆妈和他爸。

“我呢,为什么没有啊。”陆悠然拽着贺行云问。

“没有什么?”

“南非特产啊!”陆悠然抬头看他。

贺行云看了她一会儿,顿了下,说:“有的,钻石,你要吗?”

“啊?”陆悠然没听明白。

“钻石。”贺行云从兜里掏出来一根链子递到陆悠然跟前,上面串着一枚大钻戒,他又说:“结婚好不好?悠然。”

陆悠然惊呆了,过了好久,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她说:“贺行云,你需要好好冷静一下。”说完不等贺行云说话,飞快的跑了。

有了这一出,两人有两三天没见面,这三天陆悠然翻来覆去的想,她对贺行云到底是怎么样的。

陆妈在客厅里看电视,陆悠然躺在沙发上跟着看,正好是贺行云之前录的一个综艺节目,他的话从来都很少,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台上的人闹,轮到他的时候,主持人说要抽几个粉丝的问题,让他回答。

贺行云点头表示答应。

“第一个。”主持人边笑边念:“云宝宝每天起床照镜子会被自己的脸帅一脸血吗!”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