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人

2020-03-26 14:48:08

奇幻

最近真的发生了太多糟糕的事情了,一切的倒霉源头都是这个破时钟,我看着自己面前的小时钟又恨又无可奈何。

前个星期,我在路上捡到了这个小时钟,时钟表面是原木复古的颜色,上面有一些奇怪的图案,象棋大小。原主人应该是因为修不好了才会丢掉,钟表的指针已经不动了。

前几天,因为五一放假所以生活作息很不正常,一直玩游戏到晚上3点左右。我听到“嘀嗒嘀嗒嘀”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里很诡异。找了半天才发现是自己捡的那个时钟的钟表在动,我以为是自己这几天作息不正常所以出现了幻觉,揉了揉眼睛。再睁眼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手慢慢长了黄色的毛,然后自己的手变成了猫爪!!!刚想发出尖叫声结果自己整个人都变成了猫,发出了一声猫叫。

我跳到镜子面前看着自己的猫样,整个猫身胖胖的,黄白猫相间,是我自己很喜欢的橘猫品种,一看就想rua的那种,奈何现在只能对着镜子欣赏。

欸不对啊,我为什么会变成猫了啊!时钟!时钟!是时钟!!!

我绕着时钟转了半天,头都转晕了依旧无法知道到底是什么原理会让自己变成猫,还好明天不用上班,我实在太困了就跳到床上睡了,第二天起来又变成了人形。

过了一段时间我总算摸清了规律,这东西其实跟辛德瑞拉一样,一般晚上12点会变成猫,第二天7点又会变成人形。一切源头就是这个时钟,可是奇怪的是,不管我砸也好,丟得远远的也好,一个小时以内它又会出现在我的身边。

我跟我朋友小猪说了这个事情,他开始也不相信,我让他来我家住了一晚亲眼见证,那个家伙消失了一个星期后告诉我他认识一个会做法的,那个家族挺有名的,问我要不要试试。

我当然立马同意了,一直这样下去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就是收费有点小贵。

这天我按照小猪发的定位去找那位大师,到一半路因为太偏僻手机都没有信号了,还好房子挺醒目的。在这荒郊野外的独栋大别墅,看来这大师有两把刷子,不然怎么把这么大栋房子装修得那么好。

我推开别墅们进去,一只蓝猫立马跑到我面前,看着我喵喵叫。我这人一看到毛茸茸的东西就想摸一把,这个时候也不例外。

“小王八。”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我抬头找了一圈才知道这个声音是从沙发上传来,心想这人怎么知道我外号啊,是不是小猪告诉大师的。

我叫路兲一,高中的时候就被同学取小名叫小王八,在义正言辞禁止和打过几次小架过之后,别人都很少叫这个外号了。“这个猪八戒竟然在大师面前一直叫我的外号,等我好了看怎么收拾他。”我气气的想。

还没有走到沙发的时候,那个大师坐了起来。额?有点熟悉。卧槽这不就是那个带头给我取外号的秦烨吗!!!这家伙竟然敢骗我的钱称自己是大师!!!

“你这个骗子,我打死你。”要说起我和他的渊源,是在高二的夏天。这个家伙中途转到我们学校,被老师安排做同桌。我当时很热心的跟他介绍“你好我就路兲一”。结果那个家伙一幅不屑的样子说道:“我知道了路王八”。

当时全班立马一阵哄笑声,男人的面子不能丢,当时我们就打了一架。最后一起被罚站老师也调了座位,但是两人算是结下梁子了,两人高中互相针对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多了去了,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两人还会再见到。

从前两人打架还可以算是平手,但是现在我明显已经不是他的对手了。被他压在沙发上,气得我想晕过去。

“还是一样脾气那么爆,就不能听听我解释吗。”他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原来他们家族一直都是这方面的工作的,本来小猪找到的是他的哥哥,因为他哥哥有事把事情转交他手上。秦烨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他的死对头,本来都不想接手的,无奈被他哥压迫一定要完美完成任务。

“所以你还觉得委屈了。”此时两人端端正正做在椅子上,跟刚才小学鸡打架的样子判若两人。

“不然你以为我愿意搭理你?你的事情小猪那里有大概说过了,要解决这个事情其实也不难,”秦烨边看手机边说:“今晚我摆好局,到十二点的时候捉住它就可以了。”

“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啊?”我有点害怕。

“这个是小妖,杀伤力不大,但是如果长期变形对人体伤害就不一定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等着即将变身的时间。钟表声开始“嘀嗒嘀嗒”的响,秦烨就做在旁边淡定的玩手机。

“嘀”十二点钟到了,我身子开始慢慢变轻,只见刚才还在玩手机的秦烨已经站起来,口中念着什么,他的身上有一道白色的光围绕着。

“着!”他对着我的方向一指,只见自己前面有一层慢慢清晰的白雾聚集,白雾里有像电视一样的画面渐渐清晰。

画面就是我猫形的样子,一个面色苍白的女人面无表情的边往我嘴里塞猫食边拿手机拍视频。拍了无数次重复了无数次之后,女人满意的站起来,一脚把我踢开,然后躺倒床上剪辑发布。

画面一转,我看到了刚才拍的视频的,只见里面胖胖的橘猫呆萌的在吃东西,这个视频和评论都破万以上,女人满意的刷着别人的评论“天哪太可爱了”“包子果然是最x音最可爱的猫”“点点不胖,只是肉有点多”“我可以看一天它的吃播,简直太可爱了”......

等女人刷完视频后,把角落里的猫给捉了过来,我能感受到猫的害怕,身子一直抖“好吃好喝伺候你,日子是不是过得太舒服了?”女人对着猫说,拿起伊丽莎白圈带在它的脖子上,然后用绳子绑住四肢,拉起多出的绳子把猫放在地上拖一下又吊起来,猫一直在叫,女人听着猫的惨叫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画面又一转,只见此时奄奄一息的猫被女人和垃圾一起丢在了垃圾桶里.........

然后画面再一转,女人正在看自己刚发出的微博,内容上大致写着“点点因为生病,今天已经去了天堂,我很难过”的话,配上了之前的猫的图片,满意的看着短短时间上千的评论和粉丝的安慰.........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