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深陷(二)

2020-09-11 16:06:39

爱情

二次深陷(二)

文/苏耐

如何科学地对前任始乱终弃

我是苏恬,一个因为接吻忘记换气而险些挂掉的人。

从此之后,袁树都拒绝吻我,美其名曰“我担心你再次晕倒在我怀里”。以前没开过荤也就算了,凭什么现在我吃过大餐了,又让我吃素?!

我不服,我抗议。

睡服袁树,一度成为我人生的终极目标。

袁树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每次我和他闹腾,他觉得自己招架不住了,就丢出一个链接说:“我喜欢这个表(衣服/裤子/包/鞋),除非你给我买。”

哦呵呵呵……最喜欢这种明码标价的交换了,像袁树这等颜值的男神,如果可以满足我的少女心,那我有什么理由不满足他的物质欲望呢?

所以我什么都不多说,就说三个字。

“买买买!”

然后我偷偷勒紧裤腰带,吃一个月泡面。

袁树倒是挺配合,每次收到礼物后,一开心,对我约他去学校后面的小树林这件事情,就没有那么拒绝。

长此以往,对于我们相处方式,我经常产生怀疑,也不止一次问过袁树:“袁树,你到底喜欢我的钱,还是喜欢我的人?”

袁树每次都嗤之以鼻:“说得好像你很有钱似的!”

也对,我并没有钱,我明明很穷。每次袁树想要个什么,我都需要打很久的工才能买给他。这样看来,他似乎不算贪图我的钱。

反而袁树,每次他的反问总让我无力反驳。

“苏恬,我问你,你究竟是喜欢我的肉体,还是喜欢我的灵魂?”

说这话时,他经常已经快要被我扒掉裤子,和他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而他却死死地扯住裤腰带,不肯松手。

不过这个问题难不倒我,因为我每次都会真诚地回答他:“当然是喜欢你的肉体!”

袁树:“……”

啊!作为一个纯情少女,敢于如此直白地承认和男票属于单纯的钱色交易,这样的女生也很标新立异啊,不是吗?

袁树有时候也会不耐烦,面对我的不要脸,他白眼一翻,骂一句 :“神经病!”

我也不生气,还摇头晃脑的,可开心了。

对啊,我就是神经病。

我要在你平淡无奇的人生里,做一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

我是苏恬,一个重度精神病患者,具体症状是,过分迷恋自己男票,只想满足他的一切需求。

昨天他让我帮他买一件Gucci的毛衣。

他说马上就要立秋了,他缺少一件毛衣,一件让他一穿上就像我守在他身旁一样让他觉得温暖的毛衣。

这个理由,苏得令人无法拒绝。我像小哈巴狗摇着尾巴一般乖巧地说:“好嘞!你等着!”说完之后在他嘴角香一口,然后从男生宿舍走出来时,我却突然觉得苦恼极了。

是的,没错,我的男票和我在一起短短半年时间,物质水平得到飞一般的提升,已经从穿AJ的鞋上升到穿Gucci的毛衣了。我觉得再这么下去,我可能需要成为年薪百万的霸道总裁,才能继续和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在一起……

我在宿舍下面的ATM机里查了查我银行卡的余额,里面静静地躺着三块五毛钱。

我叹了一口气。

明天可能连泡面都吃不上了。

不知道小卖部打特价一块二毛钱一包、快过期的饼干还有没有。

我回到宿舍,发现今天晚上宿舍的小妖精们很难得地没有出去约会。我看了看上铺的李茉莉,又看了看对面床位的柳依然,还没来得及开口,那俩人就先发制人了。

“看什么看?又要找我借钱啊……”

还有没有室友之间的革命友谊了?!

于是我死鸭子嘴硬地回:“庸俗!什么时候我们的关系变得如此市侩?!除了钱,我们就不能聊聊人生理想、学习和恋爱吗?”

柳依然揭下脸上敷着的面膜,勾起嘴角,笑道 :“聊恋爱啊,行啊。你打算什么时候和你的小白脸分手啊?记得要点分手费,不然我担心你没钱还债。”

好毒的一张嘴,跟华妃的嘴有得一比!如果嘴贱是一种罪,那柳依然一定已经罪无可恕……

我也不是好惹的,挺了挺我肥厚的背,说:“哦,想让我和袁树分手,那可能有点难哦,毕竟我家袁树对我的爱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还没等我说完,柳依然就笑得更放肆了:“哈哈哈……苏恬你别搞笑了,他对你的爱是始于金钱,陷于物质,终于贫穷吧!”

好样的,柳依然!你这番话对我造成了10000+的伤害!要不是看在打不过你的分上,你早就已经血溅五步了,嘤嘤嘤……

我含着一口老血,躺在床上,开始直面一个问题:我到底要不要这么辛苦地和袁树交往下去?

事实上,为了满足他的各种需求,我已经借遍了同学和朋友的钱,信用卡都办了两张,但是每个月都还不上,现在我已经不敢接银行打来的电话,甚至连我妈打给我的下个学期的学费都被我花掉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爱,换来的是全世界的债。

纠结了许久,我终于鼓起勇气给袁树发了一条微信,说:袁树,我最近手头有点紧,毛衣能晚点再买吗?

袁树过了许久才回复,从简单的字词间,我竟看不出他究竟有没有生气。

他问我:你不爱我了吗?

不是啊,我很爱你。我只是太穷了,消费不起这么昂贵的你。

短短一行字,我在手机上打了又删,最终什么都没有发出去。

我不想承认自己低俗,明明遇到的是一个小白脸,却哄着自己说这是真爱。

我也不想承认袁树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只是把我当成一个提款机。

这么想着,坚强如我,壮硕如我,厚脸皮如我,竟然悄悄地把头蒙进被子里,哭了起来……

我叫苏恬,恬不知耻的恬。在我平淡无奇的人生里,我终于靠自己猎奇的手段追到了一个男神。

可是我并不快乐,相反的,如何科学地对男神始乱终弃,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可是面对我在微信上委婉地表达分手的意思,袁树总能一招制胜。

比如我说:袁树,最近我们在一起,让我觉得挺辛苦的,不如我们分手吧!

袁树回: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

我哪能不爱你,我只是爱不起你!你太贵而我太穷,可是这好像也不是你的错……

再比如我说:袁树,我爱上别人了,我觉得隔壁班的张大山挺好的,想和他交往试试看。

袁树回:哦,那你注意分寸,玩腻了,记得回到我身边。

我:……

什么鬼啊?我男票的尺度怎么这么大啊?!

就在我想骂他无耻没下限的时候,他的信息先发了过来:我还有多久可以穿上Gucci的毛衣?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啊,嘤嘤嘤……把我论斤卖,十块钱一斤,都不知道够不够给他买一件毛衣。

不过我真是对袁树刮目相看了。如果说我的脸,代表着他历任女朋友的颜值底线,那他的贱,也刷新了我历任男友的人品底线。(呵呵呵……说得我好像以前有过男朋友一样。)

于是最近我一边努力打工,一边思考着,究竟用什么样的理由来和袁树提分手,才显得体面而又干脆利落,不留后患。

这天晚上十点,我从兼职的咖啡厅下班,拖着两条沉重的狗腿回到学校,本来想趁着一口气爬到学校小卖部去买一包打折的饼干,没想到走到小卖部楼下时,看到小卖部旁昏暗的角落里,两个人在拉拉扯扯,俨然上演着一出言情大戏。

我揉了揉眼睛,就着昏黄的路灯,发现男主角我竟然非常熟悉,正是我的现任袁树同学。

而女主角……等一下,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非常抱歉,我的大脑刚刚一定是出现了错觉,因为这出言情大戏的两个主角,竟然是两个男生。

另外一个男生,我也是听闻过大名的。他是外语系另一个系草级人物—韩丁。他戴着银边眼镜,清瘦的身材,斯文,白净,与阳光运动型的袁树站在一起,完全不同的类型却碰撞出了别样而又唯美的视觉效果。

为什么我有一种错觉……

如果让这两个人在一起的话,我会愉快地接受,并祝他们早生贵子,永远幸福……

我一定是过期饼干吃多了,以至于智商和情商双重退化。

此时此刻,袁树似乎有些不耐烦,想要甩手离开,韩丁却紧紧拉住他的手,一副依依不舍的模样。

沉默了许久之后,韩丁终于开口:“你是不是从来没有考虑过和我在一起?”

袁树回了一句:“你觉得呢?”他的声音冷漠而又疏离,仿佛与韩丁之间隔着一千座冰山。

韩丁不死心,继续追问:“所以,你宁愿为了那个丑女人,葬送自己的一生?”

我一不小心get到了“丑女人”这个关键词,非常有自知之明,觉得他说的极有可能是我……

原来我也是这出言情大戏里不可或缺的角色,虽然韩丁和袁树在一起看起来像一部唯美偶像耽美剧,而我只是误入了偶像剧的一个丑角。

“袁树,我可以给你更好的人生。”韩丁似乎想了想,然后抛出了自己的撒手锏。

非常奇怪,这样一句话,特别像中年富婆包养小白脸的经典台词,可是从他嘴里说出来,不但没有让人觉得猥琐,反而让人觉得他非常诚恳。

不知道袁树会不会和我一样,觉得他很有诚意,就答应了他的告白呢?

我被这剧情带得有些紧张,躲在角落里,静静地注视着袁树,期待着他轻启薄唇,公布答案。

或许他会说:“那我们就在一起试试看。”然后从此和外语系系草过上了幸福生活,我也不必每天思考着到底是该继续拼了老命去赚钱养活他,还是想个决绝的方法和他提分手,让他再也没有贴上来的可能。

也有可能,他这个耿直的boy会这么说:“我对男人没兴趣!”

这样的话,我相信自己会对他高看一眼的。要知道,像韩丁颜值那么高的人要是对我表白,我要是男人,分分钟就弯了……

呵呵呵……

可是袁树就是袁树,从来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他帅气的脸上并没有太多表情变化,开口之后语气也是冷冷淡淡的,他说:“我因为什么,和谁在一起,都和你没有关系。请你管好自己的事,不要再来干涉我了。”说完之后转身就要离开。韩丁又去拉他的手,没想到扑了个空。

唉,可惜,我还以为韩丁抓住他的手之后会霸道地将他锁到怀里,然后会发生一些拥抱啊,接吻啊之类的事情……

韩丁一直看着袁树离开的背影,表情颓然,如同一只受伤的兽。

顺应着这剧情,我的心跳竟然也渐渐加快。刚才袁树拒绝韩丁的那番话,真是好帅!要不是我克制着自己,差点就从角落里跳出来,抱着他原地转三圈,然后亲他一口,说“老公好帅”!

韩丁显然很难过,但这无济于事,他在原地坐了一会儿,然后起身离开了。

我看着空荡荡的小卖部门口,心里开始变得空落落的,仿佛自己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又仿佛自己心爱的玩具即将被人抢走。

我也说不清楚自己内心的感受,只是觉得大脑深处涌起了一丝忧愁。

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少女心吧。

我甩了甩头,把这矫情的情绪甩到身后,默默地掏出一块两毛钱,在超市的打折区拿了一盒饼干。

我啃着饼干回到了寝室。其他小伙伴都熄灯睡觉了,柳依然还没有睡,她躺在床上敷着一片面膜,长长的头发铺满床头,就着她床头开着的一盏小夜灯,我视线一扫过去,就被她这女鬼造型吓了一跳。

柳依然这人除了毒舌和八卦之外,其实没有什么其他缺点。

而此时此刻,她的缺点,正是我需要的信息来源。

我给她递了一片饼干,她却非常不友好地翻了个白眼 :“要死啦,给我吃这种打折快过期的东西!”

我收回之前的话,她除了毒舌和八卦之外,简直全身都是槽点!

我忍了忍,再忍了忍,将即将冲破头顶的怒火努力压下去之后,终于可以心平气和地开口:“你知道外语系的韩丁吗?”

这一句话就点燃了柳依然的八卦之魂。

“就是那个家里有钱到可以买下整个C城的韩丁吗?”

Ohmygod,这话的信息量实在太大!

刚刚袁树做了什么?他竟然为了我拒绝了一个有钱到这种程度的人?!

我究竟应该欢呼一句,说他对我是真爱,还是骂他一句愚蠢?

韩丁有钱到什么程度?用柳依然的话说就是:“钱在他的眼里,只是一个数字,多几十个零和少几十个零没什么区别。”

听到这样的形容,我分分钟就给吓跪了。于是我撇下穷人的自尊,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嘤嘤嘤……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别说多几十个零和少几十个零了,就是多一两个

零,在我眼里差别都很大啊!毕竟一块钱连打折饼干都买不到,一百块却可以去市中心吃一吃超豪华自助餐,管饱管好啊!”

相关阅读
二拜高糖(八)

“你是我的所有物。”沈修霖迷恋地望着叶曦,梦呓般低语道。二拜高糖(八) 文/吕天逸 Chapter 你只属于我 叶曦整个人都沉浸在艰难的任务终于顺利完成的喜悦以及对垃圾系统的愤怒中,并没有想太多,听话地打开界面看任务。 主线任务 :慕容发现自己居然在被对方强吻的过程中有了感觉,对此恼羞成怒,拒不承认。这个小东西的嘴硬程度令皇甫感到极度愤怒。皇甫用语言将慕容狠狠羞辱了一番,表示等一下会带来一个“

鲨鱼游过星星海

我不对你笑,不是讨厌你。我只是太喜欢你,不知道怎么与你相处。鲨鱼游过星星海 文/兰溪三日 楔子 “星海哥,别走。” 纱玉坐在西班牙广场的台阶上,手里拿着刚吃了一口的桃子味冰淇淋。这里叫西班牙广场,却是在意大利罗马,是《罗马假日》里安妮公主吃冰淇淋的地方,也是全罗马小偷最多的地方。 意大利的手工冰淇淋很有名,她这不到一天就吃了三个。隐隐约约间,纱玉发觉盛星海今天对自己尤其宠爱,毕竟往日,姐妹两个里,

总编,请按剧本来(四)

“根据男配的攻略难易程度,奖励 到 经验值不等。”总编,请按剧本来(四) 文/吕天逸 Chapter 攻略进行中 沈修霖走后,叶曦打开系统界面点击“帮助”,召唤出客服,问道:“客服,问一下,不同主线任务的经验值是一样的吗?” 电子男声:“主线任务完成统一奖励 点经验值,组队模式下可以同时获得队友的经验值。” 果然是统一的 点!叶曦有点儿头痛,又问:“那么从 到 级,每级升

那个为她倒酒的男人

生活中男人比女人更加现实... 静是自己开着小轿车进的大学校门,扑闪的大眼睛,白腻的皮肤,说话办事自有一套章法,迷得男生们神魂颠倒,是传说中的白富美本美无疑了! 静的爸妈是做生意的,从小环境的渲染,静从上大学开始就自己倒腾卖衣服,长的好看,嘴皮子也利索,在同龄人还伸手管家里要钱的时候,静就已经开着她那辆Polo小轿挨家送货,优秀的出身+天生的外貌+努力的自己,静成为了男生们的女神,并且还是有钱的

预谋夺爱

陈可婷蒙了,她的脑海中不断泛起当年的记忆片断,越发佩服老公的洞察力了。结婚那天晚上,陈可婷和老公并肩躺在床上,互相诉说着以前的经历。 陈可婷一面翻阅着她手机里的相片,一面给老公讲述她的过去。在翻到其中一张照片时,她的脸上忽然现出一丝不快,什么都没说,便将照片匆匆划过去了。 老公察觉到了她的异样,便问陈可婷:“刚才那张照片有什么来历吗?我看你的情绪有些不太对劲啊。” 陈可婷忽然愣住了,半天才叹了一口

梨园怨(一)

云若心中暗道,难道是出什么事了?能够让师娘如此担心的,除了时局就是师哥了。 .有女初长成 民国二十年北平明月楼 在偌大的北平,明月楼,原本就是一个不著名的存在,毕竟这只是个小戏班子,也没有多少。 班主姓陈,幼年也是老生出身,只可惜如今嗓子倒了,又接连遭遇变故,因此成立的这个小戏班子只留着原来的人。 没有几个成角的人,如今唱的最红的是唱小旦的雀云。如今年纪大了些又被一个什么旅长看上,如今成了他的外室

相遇既是满足

她与白老师的相遇,正是她和同学第一次一起到导师家蹭饭的那天。她与白老师的相遇,正是她和同学第一次一起到导师家蹭饭的那天。以其说是蹭饭,不如说是她给导师做饭。白老师是闻着飘香四溢的红烧肉来的,而她是她腰系围裙,手持锅铲给白老师来的门,相遇就是这么简单。 门开了一会,她和白老师谁也没先开口,就这么定住了,毕竟谁也不认识谁。打破尴尬的,是和同学们一起围坐在客厅商讨计划书的导师,也亏得导师抬头看见,不然尴

迟迟离岸山海风

对江迟迟来说,他温柔的笑容,澄澈的眼睛,是她世界里劈开黑暗的那道光。迟迟离岸山海风 文/繁浅 我终于明白,他是离岸风,有人同他隔山隔海仍相望,而我是迟归鸟,翻山越岭众溪过,也只留得大梦一场。 相思似海深 南城的八月细雨潺潺,乌云翻涌堆叠,薄薄暮光如同灰雀的羽翅,乱扑扑地压下来。表针折成直角,下午六点十五分,江迟迟推开窗,拨开攀在墙上疯长的绿藤,果然又看见了唐岸。 江迟迟一周前就发现,透过她卧室

只愿一生爱一人(三)

“那么晚了,难道是佳人有约?”只愿一生爱一人(三) 文/墨子都 Chapter 他的吻 剧组将宴会地点选在了他们所住酒店的中餐厅,席开十桌。开席前半小时是采访时间,剧组请来了几家电视台进行直播。之前剧组也有演员杀青宴,但都没有这一次隆重。 公司深知时璟言酒量不好,特意派来两个助理为他挡酒。因为剧组提前打过招呼,所以敬时璟言酒的人不算多。可投资方派来的人能见到时璟言的机会千载难逢,因此他们统统把交

青梅甜时

自私的是他,擅自做决定的也是他,摧毁了她跟父亲生活的美梦的还是他。青梅甜时 文/越安安 一、我保证不打死你 唐越是被青春期女生特有的尖细声音吵醒的,迷迷糊糊中听到了聒噪的嬉笑声— “好可爱啊!毛茸茸的,想摸摸……” “还是圆滚滚的。” “贝贝,我们能摸摸吗?” …… 那些声音越来越近,唐越感觉耳边仿佛放了一个马蜂窝,而且越听越觉得不对劲。她们为什么要在他耳边说“毛茸茸”这些词?她们想摸的是他? 唐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