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照相机(2)

2018-12-12 08:02:45

奇幻

她按下了快门,“咔嚓”一声,闪光灯一闪接着熄灭,陈勤勤赶紧放下照相机往床上一看,李彦景……消失了。

她找遍了屋里的各个角落,最后累得瘫倒在地板上,嘴角浮现出一丝冷笑。

这个“异世照相机”果然有效,李彦景消失在了她的世界里。

4

陈勤勤抱着相机一夜未眠,她左思右想,只让李彦景消失也不能让她顺心如意地和张耀桉在一起,她决定把阻拦她得到幸福的人都送去异世。

天还没亮她就敲响了李彦景父母的房门,完全没有任何意外,她把李彦景的父母也送去了异世。

根据那个老头子的嘱咐,这个异世照相机一共有六个名额,已经接近疯狂的陈勤勤又想到了自己的父母,是他们当年非要让自己嫁给李彦景,他们无非是看中了李彦景的工作和本地户口,所以不顾陈勤勤的反对,硬生生地促成了这段不幸的婚姻

她又打车到了父母居住的小区,一不做二不休,轻轻松松地解决了他们。

做完这一切陈勤勤松了一口气,她回到家,把异世照相机小心翼翼地藏了起来,然后打开了卧室的窗户。

李彦景有见风流泪的毛病,所以他们的卧室常年关着窗户,陈琴琴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只觉得无比畅快,她把李彦景用过的所有东西都换掉,然后去超市买了一套新的床上用品,仔仔细细地把屋子重新布置了一番。

当天下午,她给张耀桉发了条微信,说她准备好了晚餐在家里等着他,并且给他共享了自己的位置。

晚上六点半,张耀桉如约而至。

陈勤勤精心准备好了一顿烛光晚餐,红烛摇曳,她穿着白色的丝质睡裙,耳后和手腕上都喷上了香水,乌黑的头发松散地绑在身后,听到敲门声,她步履轻快地跑过去开了门。

看到她的打扮张耀桉愣了一下,耳根迅速红了起来。

陈勤勤媚眼如丝,张耀桉一顿饭吃得完全心不在焉,后来陈勤勤索性坐到他身边,给他倒满了酒,身体几乎快要贴到他身上。

香水味钻进张耀桉的鼻孔,张耀桉按捺不住,转身一把就抱住了陈勤勤柔软的身子。

暖软香甜,遮云羞月,半开的窗子里吹进徐徐清风,皎洁的月光照着床上欢爱的男女,屋子里有些惨淡的白。

陈勤勤感觉自己好几年没这么畅快过了,她尽情地叫着,释放着内心的欢愉。

一个小时过去了,张耀桉搂着陈勤勤睡熟了,陈勤勤推了他两下他也没醒,她悄悄地打开了床头柜,拿出了那个破旧的相机。

对着惨白的墙壁,她按下了快门。

“勤勤,快醒醒,上班要迟到了!”陈勤勤刚睁开眼睛,就听到房门口响起了她妈妈温柔的呼唤。

她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环顾四周,发现这是在父母家里,她自己的房间。

枕头边有个又小又丑的手机,那是她刚上班的时候爸妈给她买的,最简单的款式,连屏幕都小得可怜,更遑论美观。

“妈……”

她试探着喊了一声,陈勤勤的妈妈回过头来,一脸纳闷:“怎么了?还不快点起床,我做了葱油面。”

“哦。”陈勤勤答应了一声,心里却有一股酸涩,以前在家的时候,她最喜欢吃的就是妈妈做的葱油面。

她心里清楚得很,她回到了七年之前她还做姑娘的时候,那时候的她和父母还没有太多的隔阂,心里对未来也充满了憧憬。

但是后来,自从嫁给了李彦景,她和父母就疏远了很多,她越是觉得不幸福,就越是不自觉地想要把这一切都归咎在父母的身上。

她穿好衣服坐在早餐桌旁,母亲盛了一大碗面放在她面前,她闻到爆炒过的葱花的香味。

刚拿起筷子,门口传来敲门声,爸爸过去开了门,声音爽朗:“彦景来了?”

陈勤勤手里的筷子停在半空。

李彦景道了一声:“陈叔叔好!”随即就走进屋门。

看到陈勤勤,他的目光里闪过一丝局促,然后傻傻地笑了一下。

看到身材匀称的李彦景,陈勤勤一愣,她倒是忘了,如今大腹便便的李彦景当年还有这样帅气的一面。

“彦景,我刚做了葱油面,来吃一碗!”陈勤勤的妈妈热情地招呼。

“不了不了,阿姨,我在家吃过了。”李彦景赶紧摇手。

“哎呀客气什么呀!”陈妈妈硬是把李彦景拉过来坐下,给他盛了一大碗面,比陈勤勤碗里的还要多。

李彦景也不再推辞,却把碗里的荷包蛋夹到陈勤勤碗里:“勤勤太瘦了,多吃一点。”

“干什么!我在减肥呢!”陈勤勤嗔怪他。

“你别减了,这样正好。”李彦景低下头,又加了一句,“我觉得这样挺好看。”

阳光下,李彦景由于紧张鼻尖上渗出一点汗珠,陈勤勤挑起一根面条停在嘴边,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5

“嗯……”眼前的景象突然消失,陈勤勤只感觉身上燥热异常,仿佛有条小虫子在身上慢慢爬行。

她睁开眼睛,看到清晨的阳光里,初醒的张耀桉正在她身上不安分地动着。

她猛然回过神,原来她又回到了这边的世界。

正如那个老头子所说,她把那几个人送到异世并不是杀死他们,而是让他们在异世生活,她醒着的时候在原来的世界,睡着的时候就到了异世,就像一个人同时生活在两个世界一样。

身上的温度节节攀升,陈勤勤受不了张耀桉的撩拨,开始热烈地回应起他来。

她要好好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一番云雨过后,张耀桉去冲澡,陈勤勤却有些愣神。

为什么那边的世界让她也有些怀念……

相关阅读
怪异档案:前任排行榜

失恋之后,李薇薇流下一矿泉水瓶的眼泪,在瓶中滴了三滴血,愿望成真,她学会了变脸。

他的维纳斯

沈羡的头发已经被雨水淋湿,眼镜上更是水雾涟涟,看着网中的生物只觉得不真切。

怪异神功手册:前任排行榜

失恋之后,李薇薇流下一矿泉水瓶的眼泪,在瓶中滴了三滴血,愿望成真,她学会了变脸。

致命的“后悔药”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之间感情的维持,靠的是互相妥协和覃厉无半分掺假的真挚爱意。

山海经故事:美人药铺

方晴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的脸,怎么回事,好像没有哪里不一样,但看起来怎么那么好看?

性感魔王,在线装傻

苏小黎迷上了购买盲盒贩卖机,想要圆儿时的少女梦,但没想到,还真的出来了一个魔王!

人妖国:人猫奇缘

杜宴的朋友都觉得他有病,谁会好端端地相信这世上有妖呢?可杜宴偏就相信,他明明看见自家那只猫,变成了一个俏皮的姑娘!

【奇幻】厄喙人

前传:《吃情人》 -1- 我叫莫凉,很俗套的故事,因为我爸姓莫,我妈叫凉子。小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爸总喜欢没事找理由揍我,还会抢我零食。虽然他事后总会被我妈提着耳朵,但依旧屡教不改。 直到我15岁时,有一天他喝多了,我趁机问出我多年的疑问。他趟在沙发上打着嗝,用手指着我的鼻子说道。 “你小子自己心里没有点B数么!你霸占的可是我老婆!你害我老婆吃了那么多苦,我教训你一下怎么了?怎么了?” 我...

逗比“少年”奇幻之旅

这是一个忧伤又充满奇幻色彩的闹剧。 清晨,睡意朦胧,被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打破。“喂”,我没睁眼看是谁便应道,“还没起床啊,我今天要来省城晚上你安排安排”。电话另一头传来李书记那略带中年男性才会有的声音。接下来他说了什么我全然不知,继续酣睡。 李书记是我多年的好友,原本学电子信息技术的他在毕业后义不容辞的响应党的号召,回老家考公务员当村官,如今也混得一官半职,所以在好友圈里都管他叫“李书记”。...

奇幻 森林牧猪人

这事不知道发生在什么年月,也辨不出真伪,不管你是否相信它发生过,都没什么关系,就让我们从头讲起吧。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里,一位旅行者在森林里迷了路。他是个经验丰富的旅行者,独自去过许多地方,由于受了点伤,意外迷失在这片森林里。黑魆魆的夜晚,雨点劈头盖脸落下来。旅行者又冷又饿,衣服也湿透了。 这时候,他听到一阵奇怪的叫声,那声音凄厉而悲惨,仿佛要穿破夜空,刺入身体。旅行者仔细一听,是猪的叫声。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