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照相机(3)

2018-12-12 08:02:45

奇幻

半开的窗户吹进来一股冷风,陈勤勤身上起了一层凉意,赶紧裹紧了被子。

和张耀桉同居的日子也不全如想象中的完美,和李彦景的冷淡相反,张耀桉仿佛是个孩子,时时刻刻黏着她,不给她一点喘息的空间。

尤其是夜里,强壮的张耀桉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要她,甚至不让她入眠。

而夜夜疲惫不堪地睡去,陈勤勤也无法再回到那边的世界。

她有时候觉得张耀桉像是故意的。

她非常挂念那边的父母,偶尔也会挂念起李彦景,毕竟是一起生活了七年多的男人。

但是一想到婚后李彦景的冰冷淡漠、颐指气使、乱发脾气,她又淡然了,她抱紧身旁年轻强壮的身躯,把头迈进他怀里。

她不能心软。

终于有一天,陈勤勤睡着后到了异世,一切美好的景象都被打破。

李彦景穿着病号服躺在病床上,面色苍白,他旁边的桌上放着各种监测仪器,曲线一会才出现一次波动,李彦景的父母、陈勤勤的父母都在旁边焦急地守着。

陈勤勤冲到他床前,看到李彦景眼睛紧闭,嘴唇发白,身体冰冷。

她突然感觉到一阵巨大的恐慌,她知道李彦景一直患有一种慢性病,常年服药,防止病情出现恶化。

显然,这件事情在异世发生了。

“勤勤,勤勤……”昏迷不醒的李彦景嘴里挤出这几个字,陈勤勤心里一阵疼痛,忙上前抓住李彦景的手。

她感到深深的愧疚,那个老头子曾经说过,把人送到异世以后,她对这个人的恨意就会应验在他身上,让他走向灭亡。

李彦景还要说什么,陈勤勤眼前突然闪过一道刺目的光亮,她猛地睁开眼睛。

张耀桉拉开了窗帘,阳光全部照在陈勤勤脸上,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她,陈勤勤突然感觉不寒而栗。

“宝贝,又做梦了?”张耀桉俯身下来,吻干了她眼角的泪水,声音温柔缱绻。

“做了个噩梦,没事。”陈勤勤闭上了眼睛。

“别怕,有我呢,我去给你倒杯水。”张耀桉说,陈勤勤点了点头。

等到他走出屋子,她拉开了床头的抽屉。

里面空空如也,陈勤勤心里一慌。

“是找这个吗?”张耀桉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陈勤勤战栗地转过头去,他的手上拿着那个破旧的黑色相机,脸上晦暗莫名。

陈勤勤突然起身一把夺过照相机,一脸恶狠狠的神色:“以后不要乱动我的东西。”

张耀桉愣住了,表情很受伤。

陈勤勤突然有些于心不忍,她把相机收好,起身抱住了张耀桉坚实的腰,柔声说道:“对不起,这个东西对我很重要。”

“胜过我,对吗?”张耀桉问。

“你怎么会这么想?”陈勤勤小心地哄着他,她知道他喜欢什么,柔软的小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

张耀桉身体一僵,气息变得急促,一把把陈勤勤推倒在宽大的床上。

这天晚上,等到张耀桉睡着之后,陈勤勤朝着空白的墙壁按下快门,再次进入异世。

让她惊讶的是,她没看到李彦景和他们的父母,反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张耀桉。

像是张耀桉,却又似乎比他年纪小很多,陈勤勤心里纳闷,张耀桉不是在自己床上躺着吗?

她走过去想和张耀桉打招呼,却看到另一个年轻女孩子朝他走过来,轻快地挽起了他的手臂。

陈勤勤愣了一下,心里一阵刺痛传来,好奇心却驱使她跟了上去,她想要看个究竟。

张耀桉和女孩子去了河边,坐在长长的堤坝上,夜风吹过女孩子的长发,女孩子把头枕在他的肩膀上。

张耀桉一动不动,身体僵直,陈勤勤仿佛看到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冷意。

他突然转身吻住了女孩子,女孩子很专注地接受着他的吻,张耀桉却突然握住女孩子的肩膀,一把把她推到了冰凉的河水里。

女孩子惊恐地大声呼救,张耀桉却站起来,冷笑了两声:“你死了,这个跆拳道馆就是我的了。”

他转回身,森冷的目光吓得陈勤勤后退了两步,她想躲藏起来,却发现他朝着自己走过来,然后面无表情地穿过了自己的身体。

他看不见自己。

陈勤勤突然想起那个老头子临走时说的另一句话:“这个相机不光能把别人带到异世,还可以把过去罪恶的自己丢到异世,除非遇到下一个使用这个照相机的人,否则你的罪行就会被永远埋葬,不会被任何人发现。”

她突然浑身冰凉。

6

再回到这个世界中来,陈勤勤感觉好像有哪里变得不一样了。

张耀桉对她依旧温柔,只是她觉得他看自己的眼神,像是看猎物一样。

他对她笑的时候,唇齿间都发出鲜艳的红色,像要流出血来。

陈勤勤挂念着异世的李彦景和她的父母,她恐惧极了,一边小心翼翼地应对张耀桉,一边找机会到异世去。

月光白得瘆人,陈勤勤等到张耀桉终于身子一挺,如死尸一样趴在自己身上以后,这才轻轻地把他推到一边,悄悄拿起了早就准备好的照相机。

她赤脚跑到书房,把相机对着自己支好,然后坐在镜头前面,伸出胳膊准备按下快门。

幸亏当初剩下一个名额,现在,她将是第六个,也是最后一个,进入异世的人。

相关阅读
怪异档案:前任排行榜

失恋之后,李薇薇流下一矿泉水瓶的眼泪,在瓶中滴了三滴血,愿望成真,她学会了变脸。

他的维纳斯

沈羡的头发已经被雨水淋湿,眼镜上更是水雾涟涟,看着网中的生物只觉得不真切。

怪异神功手册:前任排行榜

失恋之后,李薇薇流下一矿泉水瓶的眼泪,在瓶中滴了三滴血,愿望成真,她学会了变脸。

致命的“后悔药”

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之间感情的维持,靠的是互相妥协和覃厉无半分掺假的真挚爱意。

山海经故事:美人药铺

方晴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己的脸,怎么回事,好像没有哪里不一样,但看起来怎么那么好看?

性感魔王,在线装傻

苏小黎迷上了购买盲盒贩卖机,想要圆儿时的少女梦,但没想到,还真的出来了一个魔王!

人妖国:人猫奇缘

杜宴的朋友都觉得他有病,谁会好端端地相信这世上有妖呢?可杜宴偏就相信,他明明看见自家那只猫,变成了一个俏皮的姑娘!

【奇幻】厄喙人

前传:《吃情人》 -1- 我叫莫凉,很俗套的故事,因为我爸姓莫,我妈叫凉子。小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爸总喜欢没事找理由揍我,还会抢我零食。虽然他事后总会被我妈提着耳朵,但依旧屡教不改。 直到我15岁时,有一天他喝多了,我趁机问出我多年的疑问。他趟在沙发上打着嗝,用手指着我的鼻子说道。 “你小子自己心里没有点B数么!你霸占的可是我老婆!你害我老婆吃了那么多苦,我教训你一下怎么了?怎么了?” 我...

逗比“少年”奇幻之旅

这是一个忧伤又充满奇幻色彩的闹剧。 清晨,睡意朦胧,被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打破。“喂”,我没睁眼看是谁便应道,“还没起床啊,我今天要来省城晚上你安排安排”。电话另一头传来李书记那略带中年男性才会有的声音。接下来他说了什么我全然不知,继续酣睡。 李书记是我多年的好友,原本学电子信息技术的他在毕业后义不容辞的响应党的号召,回老家考公务员当村官,如今也混得一官半职,所以在好友圈里都管他叫“李书记”。...

奇幻 森林牧猪人

这事不知道发生在什么年月,也辨不出真伪,不管你是否相信它发生过,都没什么关系,就让我们从头讲起吧。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里,一位旅行者在森林里迷了路。他是个经验丰富的旅行者,独自去过许多地方,由于受了点伤,意外迷失在这片森林里。黑魆魆的夜晚,雨点劈头盖脸落下来。旅行者又冷又饿,衣服也湿透了。 这时候,他听到一阵奇怪的叫声,那声音凄厉而悲惨,仿佛要穿破夜空,刺入身体。旅行者仔细一听,是猪的叫声。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