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只能陪你到这里了(2)

2018-12-27 14:54:18

爱情

苏正午的脸色一变,抄起桌上的啤酒瓶子砸了过去:“我操你妈!”

深更半夜,一帮人被抓进了派出所。许秦秦获准坐在椅子上,其他人一律蹲在墙角。

那毛哥头上挂了彩,骂骂咧咧。

苏正午也好不到哪儿去,鼻青脸肿还不忘狠狠瞪着他,被许秦秦朝屁股上踢了一脚。

等那值夜班儿的民警进来,许秦秦不知怎地就觉得有点儿面熟。

那人看见蹲在地上的苏正午也是一愣:“呦,兄弟你咋整这儿来了?”

那民警不是别人,正是夏天苏正午在火车站救济过的落难小伙儿!

许秦秦一边夹着锅里的粉条,一边瞅着俩男人勾肩搭背喝老白干,心下惊叹不已: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4

结婚的时候,千里之外的闺蜜悄悄问许秦秦:“许大小姐,你实话跟我讲,你看上苏正午那小子什么了?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

许秦秦一边整理婚纱下摆,一边摇头晃脑:“谁说的啊?我家苏正午哪儿不好看了?瞧那小眼睛,明明跟周杰伦一个样儿。瞧那高鼻梁,明明就是刘德华翻版。瞧那小嘴唇儿,明明就是钟楚红再世!”

闺蜜受不了,提醒她:“钟楚红还活着呢。”

“我知道我知道,我就是觉得我家苏正午挺好看的呀。”

闺蜜扶额长叹:“我今天终于知道什么叫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许秦秦一脸疑问:“那不是长得丑才那么说的吗?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我家苏正午哪里不好看了啊!”

5

晚上,许秦秦拎着菜回家,一进门就见苏正午歪在沙发上仰天躺着,脸上敷着不知打哪儿翻出来的面膜,见许秦秦进来,一个猛子翻了起来,慌忙从脸上往下拽面膜纸:“那个那个,我就是觉得最近晒得有点儿黑。”

许秦秦一手拎菜一手揪着他耳朵:“苏正午我告诉你,你要再敢质疑我对你感情的忠贞,我立马就出轨!”

“别啊,秦秦,我错了还不成吗?”

电视里放着《人民的正义》,陆毅人面桃花,许秦秦指着电视喊:“哎哎哎,帅哥!”

苏正午摸着脸上的面膜:“媳妇儿,你要对我有信心。”

许秦秦拽了拽自个儿脸上的面膜:“苏正午,我有没有告诉你。”

“what?”

“我觉得你可帅了呢。”

“啊?所以呢?”

“滚,没有所以。”

“所以不会出轨了吧?”

“滚!苏正午你没完了吧!非得我把话说明白啊!我喜欢你,我就觉得你是最好看的,你长得再难看我也觉得你是最好看的,成了吗?”

许秦秦庆幸,幸好敷了面膜,苏正午看不见自己红了脸。

苏正午却一把扯了她脸上的面膜,吧唧一口亲在了许秦秦嘴上,混着面膜甜丝丝的味儿,许秦秦听见苏正午说:“我他妈终于放心了!”

相关阅读
被卖掉的花花

两个人互相透视着对方的心思,不经意就把目光碰撞在了一起。他们都有种吃掉对方的欲望,但最终只能发泄在那三条乌黑的烤鱼上。

寻找一张千禧年的邮票

聂荣无奈地摇摇头,他知道阿樱对他的好,可他真的,真的怕连累了她。再给他半个月,再有半月,他就永远离开镇子,再也不回来!

怨偶

自打这事发生以后,莫華就不敢再迟到了,就算是在路上不小心碰到景玄也会绕道走。

大侠,大侠

夏天心道:四月我也喜欢你,可是我配不上你,我有一身债要还,跟着我你只会受累的……

旧年如梦

这是何向第一次与李星纱见面,而他却对这个姑娘有了一种异样的、熟悉的感觉。

小媳妇手册:爱情,一场一诺千金的游戏

这个本应被世人唾弃的无耻小三,如今竟然仗着肚子里的野种来明目张胆的跟楠菀示威。

先婚后爱系列:女王住在309

我最想穿的衣服,是和你的婚纱啊。

平异纪事:玉衣

人生实如钟摆,在痛苦与倦怠之间来回摆动。

巡捕司:探山城

她只能穿着艳俗的低胸衣,喷着廉价的冒牌香水,一边为了一点小费拼命喝酒,一边卑微地等着阿翔或许哪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好……

连了我家的WiFi,你就是我的人了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