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救赎(三)(3)

2019-01-12 10:04:55

纯爱

林凉之关掉免提,脸色无比难看,阴冷地看着董利群,似要杀人,“报警!给我立马抓到那个狙击手,不然,你就等死吧!”

任诚将狙击枪塞入天台上方的中央空调里,直接从楼梯直接飞跃下去,现在距离下楼到抵达另外一栋大楼的时间粗略估算需要两三分钟,抓到那名狙击手的可能性基本上为零。

只是他刚冲下楼,就被周围的警察给团团围住,“不许动!双手举起来!”

“是谁报的警?!”此时火速赶到的杨奕,急忙下车冲那些警察大喊,“是谁报的警?你们抓错人了!凶手在你们后方的那一栋楼里!”

一个警察跑过来解释,“我们接到你们公司陈贤达的报案,说这里有人开枪试图谋杀你们公司的董事长林凉之。”

“错了!不是这个人,是身后那一栋楼!”任诚大声辩解道,“我是在为选取公司员工年会场所踩点的时候看见的,对面楼顶有一个人趴着,我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但是几分钟之后我就听见一声枪响。”

“你是什么人?”

“他是我们集团安全中心的负责人。”杨奕解释道。

“一个安全中心的负责人怎么会干员工年会活动踩点这个事情?”

“因为我是负责人,负责人就应该亲力亲为不是吗?就如同您是警队的队长,不也凡是亲力亲为吗?”

那警队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便不再追问,直接派了一名警察对他进行搜身,果真被搜出来一卷皮尺、一块激光尺以及一本记录场地尺寸的笔记本,为了彻底排除他的嫌疑,那名警察继续要求他带他上楼去踩点的地点查看。

这下彻底是追不上那名狙击手了,任诚心里憋出了一堆火,没办法,只能按照警察的要求走。

杨奕简直要被董利群的愚蠢给气疯了,林凉之开免提的时候,他正好也赶来了,他很清楚,任诚今天他妈的这一枪虽然救了林凉之一命,但同时也亲手终结了林凉之对他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任感。

搜索的警察从身后的那栋楼出来之后,带出了一些血样和指纹,与此同时任诚也跟着另一名警察回来了,这名警察表示什么可疑的东西都没搜到,彻底排除了任诚的嫌疑。

杨奕终于松了一口气,说了一些感谢警察的话之后赶紧领着任诚离开。

两人离开了案发现场后,任诚的脸色立马变得十分难看,“今天有人要杀林凉之。”

“真的不是你要杀他?”杨奕开玩笑道。

“我为什么要杀他?”任诚冷笑道,“现在就把车开到机场去,我现在要去马尔代夫找到董利群这孙子,我非宰了他不可!”

“呵!别急,我也想宰了他!”现在提起杨奕就头疼,“我特么就从来没见过这么笨的人!搅屎棍!但是我建议你还是先出去躲躲,洗清自己分非法动用公司公产再说。”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