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潘金莲不后悔(4)

2018-01-16 22:02:15 作者:静思践行

“伯母,郭俊睡了我的,如果抛弃我,我可是要告他强奸的,就要坐牢或是枪毙。”

郭俊妈妈被震住了。

爱月离开后,妈妈再次央求儿子:“俊啊,这女人要不得啊,要不得啊。”

“妈,爱月挺好的,我和她生米煮成烹饭,说什么没有用了。”

当妈的最后终是拗不过儿子,只有违心地接受。

小慧最后一次过来看望郭俊妈妈,道别时,一老一少两个女子抱头痛哭。这种悲伤和无奈,沉浸在幸福中的郭俊是体会不到的,他娶爱月的心无比坚定。

爱月,顺顺利利地嫁进了郭俊家。郭俊帮爱月在一家工厂里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并按爱月的要求,和妈妈分了家,妈妈住到小姨家里。

郭俊和爱月的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爱月长在农村,郭俊却舍不得她干活,只要在家,烧饭洗衣打扫卫生会包了,无时无时无刻宠溺着爱月,爱月给予他的是床第之欢。

《(小说)潘金莲不后悔》by 静思践行

《潘金莲不后悔》

第4章    那个偷情的男人开了枪,立了功

 魂灵如今想来,那些床第之欢傲然成了最大的讽刺,自己和爱月之间隔着另一个男人。

郭俊在单位负责采购工作,时常出差,出差多了,议论也多了起来,传到了母亲耳朵。

“小俊,有人说爱月作风不好。”

“妈,不会的,爱月是长得漂亮,受人议论。”

“儿啊,你要多个心眼啊。”

“知道了,妈。”

郭俊曾撞见过一男子在自己家里,男子看到英俊,马上站起来,也不搭腔,径直离开。

爱月解释这男子是打小就在一起的同村人,他早些到县城里,现在在公安部门,早已娶妻生子,因为是老乡,有时候会过来看望她,聊聊天。

县城不大,只需稍加留意,事情是可以打听出来的,郭俊对爱月是深信不疑,也担心一旦询问,爱月会生气,就任由他们来往。

魂灵深深叹了口气。

“爱月,你为什么要骗我呢?其实你们俩是相好,人家到了县城就不要你了,你还纠缠着,你拼命要到县城里来,就是想离他近些,他这么无情无义,你还钟情他,不顾我的真心,你多傻啊!”

郭俊不明白女人容易钟情第一个占了她身体的男子,同样不会明白男人容易喜新厌旧和为功名利禄抛弃女人,他自己也抛弃了善良的小慧。

爱情,往往是谁付出多,谁就卑微。

这对男女趁郭俊不在家时,常常苟合。因为郭俊的宠溺和信任,日子依旧过得风平浪静。

这天,郭俊因为任务完成较快,出差日程比计划提前一天结束,他心里惦记着爱月,大晚上的就赶回来。

当他兴冲冲迈进家门,发现了不堪入目的一墓:那男人抱着爱月,不停地亲吻、抚摸着爱月,而爱月只穿着内衣。

“你个混蛋,敢欺负我老婆!”

郭俊怒吼一声,冲上前去,狠狠地打了男的一拳。这对陶醉着的男女被猛然分开,有些惊慌失措。

“你等着,老子砍了你!”

静思践行
静思践行  作家 安静的思考,努力的实践

(小说)潘金莲不后悔

相关阅读
女子灌肠肠道穿孔 多次手术才能修复具体情况是什么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地美容院,美容院也会为了女性地美丽做出一些广场的行为,但是一名女子再灌肠中却遭遇了肠穿孔,这又是什么情况?女子灌肠肠道穿孔两者之间又是有着什么

外婆掌心的那一粒豌豆

秋志失落地回了家,总想不明白,冬雪为何要转到北方去,只是因为雪花吗?他不解。

男人冷战原来都在想这个,其实并非不爱你

冷战确实很让人煎熬,因为在冷战的时候,两个人不说话,完全靠猜。尤其是男人在这方面很能沉得住气,其实他的心中都在想这个,并非不爱你。1.不想吵架这类男人是因为不想和

男神提款机

苏子涵回到宿舍在日记本写道,“今天在后山遇见了一个长得与你很像的人,他叫顾基。”

相亲遇到前任:深爱过的人不介意再爱一次

文/单眼皮的饭饭 01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西装革履的相亲对象,“饭饭你这孩子怎么回事,你倒是打个招呼啊”“你好”“你好,顾小姐”接下来我亲眼目睹了我妈和对方的姨妈如何把我们俩吹的天花乱坠的。“我看饭饭这姑娘很是乖巧,模样也俊的很”“周巡这孩子也是深得我心啊,一表人才”互相了解了下家世后,她们就以让年轻人单独相处为理由离开了。我漫无目的的翻动面前的色拉,“好久不见,饭饭”我的手抖了抖“今天过...

你妈给我两百万让我离开你

你曾是我的初夏与霜雪,曾是我的酸甜和苦辣,这些年,我还单身呢,你…过得好吗? "一转眼,六年过去了,许嘉年,我还是没有放弃你,如果当初你的不辞而别和你妈妈的出现是巧合,那我们也没有谁对不起谁,毕竟,我卷走了你家的两百万。" 1.回忆 十九年那年,安安是许嘉年的女朋友这件事情,连学校的教导主任都知道,没有人加以阻拦,两个人手牵手出入校园丝毫不避讳,为什么!因为许嘉年年级第一,安安年级第二。 两...

未来的女婿,竟然是他的儿子

关键词:飞机,跑车,纠结。 文/霖山 —1— 阿豪的父母,今天从香港飞过来。双方家长的初次见面,订在华侨大厦二楼中餐厅。 华侨大厦是五星级宾馆,房间宽敞。这次阿豪的父母就下榻在这里。宾馆斜对面是中国美术馆。阿豪的母亲想去美术馆看看。 初冬的北京寒风瑟瑟。华灯初上,下班高峰的北京街头热闹异常。 我家住在五四大街,离华侨大厦很近,走10几分钟就到宾馆。我们提前20分钟到餐厅。 离约好的晚上7点还...

最悲伤的事情不是你离开了我,而是我们再也不相见

谈恋爱的时候,人们都希望让自己的感情能够开花结果,跟自己喜欢的人长相厮守。但是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不可控的因素让你的爱情失去支撑,最终两个人分道扬镳,那个时候心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