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韵多姿皮肤水嫩的老熟妇 有一次痛苦的婚外情体验

2019-05-22 11:20:06

绿帽集中营

本以为婚外情女人是红玫瑰,可忘不了的却是家里的白玫瑰

男人总是控制不住发生婚外情,但是往往又会自作自受。男人永远渴望外面的红玫瑰,但殊不知家中的白玫瑰才最恬淡让你舒服,我出轨了一个老熟妇,她给了我一次痛苦的婚外情体验。

本以为婚外情女人是红玫瑰,可忘不了的却是家里的白玫瑰

我家隔壁是个离婚好几年的女人,名字很好听叫玫瑰。身材好,皮肤很白。每次在门口遇到她,我都感到全身发热,两腿发软。

玫瑰每次见到我总是主动和我打招呼,有时候我没看到,她老远就喊住我,我们一块上楼,一块开门。

时间长了,我觉得玫瑰似乎对我也有那个意思,她经常对我说,你老婆经常出差,你一个大男人不大会做饭,就到我家来吃吧,反正我一个人做多了也吃不了。

这个晚上,我敲门进了玫瑰的家,虽然是邻居,但这是第一次到她的家里来。那天晚上以后,我错把刺激当成了爱情。后来甚至老婆都知道了这件事。

一年之后身心疲倦的我累了,想要回归家庭,直到落到这步田地才明白,妻子才是最终可以陪伴自己终老的伴侣。带着满身的伤痕,鼓起勇气重新回到了妻子身边。

妻子可能是看在家庭、双方父母,以及孩子的份上,选择原谅了我。两人的生活看似恢复平静。可是口头上的原谅并不能代表发自肺腑的谅解。

我也知道,这样的婚姻也已经不能称之为幸福了,再也回不到以前的生活,但自己的错误将伴随终生,只能用余生用来偿还自己曾经犯下的错。

直到半年后妻子爆发,跟我离婚了,我爱她但却阻挡不了。

我在这场婚外情中,不知不觉在这份安静里失去了两个女人,一个是风韵的熟妇,一个是我最爱的女人,激荡起我所有的细腻和温柔,却再次坚硬地离我而去。

我在我们三人的心里下了一场雪,这场雪漫天飞扬,冰冻了所有的幸福。像一场冰川世纪的梦漫长毁灭。

爱情是简单的事情,只能和一个人长相厮守,凡是贪心妄想的爱,最终只会陷入一座孤岛,而这座孤岛里住着的是不懂爱和责任的人,风韵多姿皮肤水嫩的老熟妇,给了我一次痛苦的婚外情体验。

相关阅读
出轨后明白了许多道理,那会让你越来越惨

我叫芳芳,结婚很多年后的我也会寂寞。那个时候明知道出轨是错的,但还是想涉足其他男人,但出轨后呢?你真的会满足吗?或许不会,那只会越来越惨。婚后老公对我百依百顺,就如

与男网友家中私会被老公看见,那是我见过他最咆哮的一次

关于我的出轨,绝对是因为寂寞,但我是无心的,老公陪伴我太少,认识了一个男人我们在我家私会,被老公看见,卫生间的那一次,我看到了老公的咆哮。老公比我大五岁,我上大学时候

和已婚男人纠缠到了一起,结局的最后一败涂地

本人一向在感情中分得很清楚,但不知为什么遇到了他就很迷茫。我叫柳娇娇,没为什么事情狼狈过,可到头来却被一个已婚男人搞得遍体鳞伤。我叫柳娇娇,感觉自己很失败。我

和校花聚会重逢出了轨,我甘愿陷进她的温柔乡中

大学的时候没得到校花,但都想得到校花。可没想到在结婚成家之后实现了这一愿望。同学聚会知道美女校花欺骗了我的感情,但我还是甘愿沉沦。和老婆结婚6年,我32岁,老婆

村长的后院着火了,老婆早就被别人睡了

村长一直苦心经营自己的家,照顾家里的产业,现在家里虽然好了,村里也发达了。但是谁又能想到他自己的后院着火了呢?自己的老婆被村里的一个毛头小子给勾引走了,真是可悲

留守妇女寂寞难耐,网恋奔现遇情郎

张佳宁是村里有名的美女,虽然她已经嫁人了,但是村里的男人见到她都会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可她只喜欢网上的那个男人,为了她不仅可以背叛老公,还可以放宽自己的道德底线

让女人出轨的六种情况,寂寞只是一方面

女人出轨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很多丈夫只知道抱怨,却不知道女人出轨的真实因素,那么你永远也不明白她到底需要什么,不过现实情况,女人出轨是这几种原因。1.缺少陪伴每个

第一次换夫经历,偷情的感觉让我感觉很刺激!

说实话我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这么大胆,和一个陌生的女人互换丈夫,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让我很享受这种快感,好希望下一次赶快来临!跟老公历经5年的爱情长距离

和陌生夫妻交换性伴侣,老公的提议让我很兴奋!

身为少妇的我,和老公结婚多年感情已经慢慢变淡了,为了让生活有点激情,老公提出了交换性伴侣的提议,而这也是我所想的,这次的经历真的很刺激!结婚多年,我跟老公的激情随着

爱上偷情的感觉,我愧对老公却不愿意放弃!

从我第一次背着老公偷情开始,我就爱上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刺激很吸引人。虽然我心里愧对老公,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的家,今年的我已经三十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