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里

2020-02-18 14:18:52

励志

以前会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现在会反思自己的不能。

时间是一件很好的礼物,给了你年轻的幻想,也给了我人生的磨练。行走在自己的路上,有风,有雨,有雪,却怎么也没有凝固住狂野,没有淋过清醒,没有吹走勇气。都说,这个方向会遇见,却一直都在经历挫折,迷惘,退缩……或许,经历就是遇见。似乎,在这里又在重新审视自己,不是对错,不论选择,新的时代我们连谈是非的时间都没有,也就只能想想怎么走的更好,怎么才能遇见。

回顾,经历在创业,家庭,婚姻的些许变化后,居然可以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我能低头探求婚姻的本质,可以在被否定后的语言里自如夸赞对方的做法,融合内心坚定的想法,可以让别人感觉很快乐的站入他们队里。怎么之前没有发现我有这样的技能,可以穿梭时间,穿梭在流言蜚语之中,坚定自己前行。哦,是时间的考验。也可以与不喜欢的人一起做事,做的风生水起,迎合别人的尊敬,而且,不断的根固自己的想法,不论之前与往后,只是当下自己做的还可以……这又让自己对自己产生很荒诞的想法,是自己没有意识或是为追求某些必须的目标而改变?都没有,或许就没有所谓喜不喜欢,适不适合,能不能做,就是挑战了一下,结果也是在未来去追求。也是,就连我最关心的家庭也是,曾经多么讨厌的人,成为所谓的一家人,我也可以不闻不问,只要某个点维持平衡就可以,曾经所谓爱情讲究,怎么可以连家人都可以将就?是牺牲自己的某些感受值来成全吗?不见得对,也不见得错,因为日子眼下还是在过程中。难道感受也没有不好与好吗,难道所谓的日久见人心,是磨平心的棱角吗……这,也许真的是,有什么好与不好,有什么讨不讨厌,有什么自己仍是初衷的想法与感受。只不过是自我的定位,大脑执拗的听从了,是吗……

站在自己走过的土地,想想自己的心,不羁,坚硬,没有棱角。是不是所谓的行走,是自由,是触摸阳光来获取温暖,曾经一度想让有一个地方,有一个人,有一颗心,让所有遇见的过客自己成就自己的温暖,而今,自己在思考什么是自己成就自己的温暖。以前与以后,真的要一个界限来判断。

大脑反应了一下脚的温度,凉凉,给到思考却有了新的感觉,手握一束光,不用感知,随心而走,遇见了什么,就做好什么,经历了什么,就珍惜什么,因为你已不在是你。

转过头,你已是风。

愿,时光里,你我问好。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